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感觉香港警察现在跟打真人cs一样!?
已经闹了五个月了,警察依然没有收敛,反而还越来越变本加厉;不管群众如何游行,政府就是不理,中央对待香港的态度就是一个字:拖!感觉现在警察真的像在打真人cs一样,越乱越开心,这样就可以利用手上的武器殴打示威者;中央的话也许就是把香港当作一场喜剧,没准看游行还偷乐呢,现在香港是否要改变一种策略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小火煲狗肉
我愛共慘黨,我是蟑狼小粉紅。
他們玩CS,抗爭者就在玩狼人殺的平民和黎明殺機,虧得要死,必須升級武力。
烽火戏诸侯
新注册用户
搞公投呀!独立呀!香港这样拖下去慢慢的疲乏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ap
新注册用户
推荐
話說有人能談談日本核廢水的問題嗎?
【转载】三观一致必将取代血缘关系,成为新的人际纽带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和家里90多岁的“反贼”老爷爷聊政治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一个困扰我很久的语言学问题:为什么英语不使用附加字母(变音符)?
你愿意你的家人出门买菜的时候被感染死于医院挤兑?
宏大叙事的效果原来比我想象的厉害很多……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09
浏览:
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