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这里大部分都是独立思考意识强的人,那么大家都恋爱观是什么?

本人性格独立,喜欢思考,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孤僻,不喜欢和异性交往,前后交往了七个女孩都是时间很短都放弃了,觉得自己不是很容易相处,也害怕承担责任。
看过人生七年,感觉自己的人生很像布鲁斯和尼克要么孤独终老,要么晚年结婚。
pc6650 旧号:https://pincong.rocks/people/pc6619
我对长相要求不高,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女明星那种特别漂亮的,有点恐怖谷的感觉,喜欢长相普通点的。

主要是性格和才能,我喜欢独立自主女强人类型的,比如撒切尔夫人、居里夫人那种,可惜难遇。遇到了必舔。
一口毒奶 逃离2012
恋爱观?我就只有高中时候有一点懵懵懂懂的爱情,之后就没有太多的去追求所谓的十全十美了。
至今一直单身,谈恋爱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不实际,而且组建一个家庭需要的条件太多,还是继续保持单身,哪天有足够的条件了,再去想爱情吧。
nonsugar 好狗不挡路 twitter:@nonsucre
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平静舒服。换句话说就是刚好合适的人吧
近乎于00后,男。不太感觉得到“爱情”二字对我有(紧迫的)吸引力。跟不多的值得交往的朋友(主要是异性,这属于个人偏好)在一起就感到情感世界很充实。完全不急于拥有更多深交的朋友,除非值得且合适。长远来看孩子是肯定不会有的。应该会有另一半,如果是中国人的话倾向于不结婚,外籍且适合移民的话可以考虑为此结婚。(个人对移民韩国比较感兴趣?)
Mr_Rabbit 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磁铁,
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
虽然也知道这简直就像废话,所以只是为了凑二十字而已,
就是这么简单,犹如磁铁一样简单到…
devilman 廢物冷氣軍師
合則來不合則去, 最重要財政獨立, 時間寶貴, 開心就好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學生黨+懶癌=潛水狀態...
我的話戀愛觀是比較偏向和自己喜歡、愛的人相守終生,並要求雙方對關係絕對的忠誠,認定一人就由一而終

只不過如果碰到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就有點麻煩了...
Julianne Chino de ultramar, liberalismo social, preocupación por los derechos humanos, anticomunismo, racionalidad, escepticismo cultural
本人在澳洲,其實說到戀愛嘛…個人比較中意那種夥伴型的女孩子…這麽說呢就是那種凜嬌帥氣並且正義感爆棚的女孩子…因為這樣的女孩子不僅堅強可靠…而且也能在自己失落的時候鼓舞自己,讓人感覺安心可靠(可能自己是一個姐控吧,很希望被人照顧)如果這個女孩子懂得一些時政以及對acg文化喜愛那就更完美了!我還是希望找到這樣的女孩子吧😄雖然難度很大但是還是值得試一試的👍
我只关心平葱啥时候开交友频道,过滤掉一些无脑粉红们
飲水思源 香港底學歷中年
戀愛要看成是一個人成熟,自身反思的進程,才有意義。太多當代的朋友都看對方為一個協助自己快樂/利益/享樂的過程,但真的少了同理心,把人的尊嚴重視,把他人的個體獨特性作為自已反思的教材,那你***談多少戀愛也沒有辦法,令自己的愛情生活令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豐活,充滿感情及生命力。

可能這是城市化的病患,大家開始有一個秤,把不同的人都放在秤中來衡量計算,那大家不可能有真正的幸福可言。更多的是,大單寧靜單身,都不想在那種這種比較中生存下來。
en010272 黑名单 自由国度一漂萍
要高富帅啊
实在不行也得是帅哥美男
这还用废话?
民小一个 迫真民小,温和派中国人,绝对反感种族屠杀等反人类言论,纳粹分子请不要理会我,把我当作本质爱支小废物好了(笑)
《我们》或者《1984》中的女主人公?
要是想屁吃一点那就是Eva当中美里或者真希波那样的?
黑暗秦始皇 求仁得仁
就让寡人这先天病的基因断绝了吧             
Zeron 永远不会站在强权的一方
我现在一直不明白的一个问题就是:

主动和舔狗的区别在哪里?🐕

你不主动,身边妹子一个个都跟着别的男的跑了;
你主动了,妹子分分钟把你当舔狗备胎,然后一张好人卡打发了。

怎么把握这中间的度呢。
Gandivadhanvan 『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而是活人的神。」(馬太福音 22:32)
假如你覺得自己在每一段戀愛都感覺到自己可能有點問題,首先就是要察覺到這些問題到底是什麽,爲什麽他們會出現,因爲什麽導致這些問題。在每一段關係結束后,你都得知道癥結在哪裏,最後才能有一段屬於你的愛情。

不過樓主一定要記住,如果你真的希望有一段愛情,最好不要去逃避這些問題。畢竟愛情之中的兩個人自身都并不完美,相處時必然會有摩擦。衹要兩個人好好協力去解決它們,感情才能得到升華。但前一段感情結束,用一段時間去好好修復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愛人的能力,再重新上路吧。不必一直認爲自己不值得愛和不懂得愛人,而是去完善自己,讓自己得到休息。

--------------------------------------------------------------------------------

寫的不太好,請見諒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恋爱观:女人不可靠,男人也不可靠,都是想害我的人(被害妄想症严重)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gay
目前觉得不想恋爱,一个是觉得自己条件太差,一个是觉得沦陷区迫害性少数愈加严重了
目前希望侧重于工作,等未来再考虑恋爱
molecular Thinker
我只能谈一谈个人看法,只适用于个人经历。

像我这种穷酸书生,倒还真没什么心思去谈恋爱或满足性需求(虽然有,不然我就排除人类范畴外了)。没什么可以享受的(也没太多条件追寻,不是吗)。最近几个月,买书的钱比话费网费还多得多(这还是在我已经滥用非法盗版资源的基础上),你觉得我还有闲钱吗?

我不太在意这些。真的。我只想出国拿PhD,然后移民,这些比其他的要实在的多。

何况,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对中国乃至亚洲没什么信心了;只能祝福中国的人们;绵薄之力,帮不上什么忙。

由于某些不好直说的个人和家族经历,我对中国文化和生活方式的认同度现在已经降低为零(我也想客观一些,不过真的很难)。我觉得我的思维方式还是更接近西方的。在我移居西方找到一个白人女友之前,我自愿独身。

扯了那么多,基本bullshit,还请包涵见谅!
hiyoall ? 已停用
不能有任何大男子主义倾向存在,聊得来,有幽默感,对方一定要爱小动物,一定要接受和狗一起在床上睡觉,还有身材长相要过关,毕竟我是颜控。。。
好煩 幾時能跑路?
感覺親密關係是另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吧 
兩個陌生人的結合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一女生 95後solo至今呢 看見樓主戀愛經驗豐富我酸(笑
孤獨是人生的一大重要話題吧 活著就不可避免
我覺得即便孤獨也好 也不要強忍著進行不孤獨但讓自己難受的戀愛關係
該來的總會來啊
一直正義 ? 魔怔人 碰瓷 双簧 女子高生 小字报 真诚用户 太上皇 女仆装 心靈建全 正义人士 大师 小号海 失意政客 PUA 上访 嘿阔 安全因素 必意四 东林党人 PTSD 先哭为敬 网军 自由心证 幻想朋友
我希望在一场伟大的冒险途中结识我那一生中唯一一个的正确的人。


~~~~~~~~~~~~~~~~~~~~~~~~~~~~~~~~~~

现在品葱流行讨论八卦了吗😂😂,,
不邀自答。单身20余年的留学基佬。从未出现过一段恋爱,包括网恋,暗恋不算。
长的不好看,身材也不好,却又不喜欢用各种LGBT的app,事实上连社交软件都越来越少用,说不出原因,可能心态还是个小孩子,不够成熟,怕承担责任。
连自己想要的理想男人是什么样的都说不清楚,越活越觉得人活着还是应该读书,读书累了那就和朋友玩玩游戏,不要整天想着恋爱。
白頭翁 小學畢業
善良又不失鋒芒,還有就是嘴巴上能把我辯倒
我觉得合适的恋爱就是互相补充自己缺失的部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1-09
  • 浏览: 6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