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新疆大規模搞集中营,亡黨以後,漢族與維吾爾族之間如何實現民族和解?

前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的政軍要員都是信東正教的塞爾維亞族,而對信伊斯蘭教的波斯尼亞族搞了中共那一套,搞的規模還沒有中共大,後來都造成了巴爾幹地區嚴重的民族災難。現在信伊斯蘭教的波斯尼亞、科索沃、黑山等都成為了敵對的鄰國。塞爾維亞每天如同兵臨城下。伊斯蘭激進青年長期要求向塞爾維亞人報仇。你們說這是不是赤匪掌權,遺禍無窮?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對,這個是一個話題,我也想過。我想世界上最好的方法就是坦誠,開誠佈公,找出西藏新疆等知名人士,達成妥協,先賠點款,不用太多,就像宋朝給遼一樣的,意思一下,然後說明自己是美國一樣的民主國家。

這樣一點點化解,只能如此。而假如這些地方獨立了,也都想穩住政權,所以也不會故意與中國內地大動干戈。可以慢慢化解仇恨。到時候雙方都會盡力穩住內部。畢竟這些地方應該沒有與漢族人打一仗的準備,他們也不具備軍力。

公路鐵路盡量保持暢通,一致把經濟搞上去,然後可以把中共前官員送到這些地方審判,習畜交給內地自己解決,把從省級到派出所的一個一個都給審判,這樣基本就夠了。就能穩住了。
巨内宣 黑名单
这个可能是确实很难和解
可能这就是共匪的目的
原罪 仙帝
驱逐出境,那么简单还要问,不然你看看印度的下场
德先生的学生 民主——我们共同的理想;自由的台灣撐住香港的自由
请问有没有维吾尔、哈萨克等来自新疆的葱友,指导一下,我们普通汉民将来怎么做会化干戈为玉帛,避免类似南斯拉夫解体后各民族冲突?
同样作为汉民,替那些迫害你们的汉人统治者先说声对不起。
byebyesayoko 观察 混沌中立
无法和解
不说维吾尔
就说同为汉人的回族,都搞过好多次对汉族的种族清洗了,那一次不比现在中共做的更加血腥
中国文明跟穆斯林文明很难和解
最终结果只能是一方驱逐另一方
小民 没有公民的国度,只有小民一个
要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不是民族仇恨这是匪军煽动的组织地屠杀大部分人并不知情,每个普通人都是匪军的受害者
萤火之森 ? 红蜻蜓
品葱唯一共识  团结一切 推翻共匪  建立民主   其他论调很可能是 五毛 间谍 卧底 带风向  搅浑水  浪费大家精力 这里的五毛操作模式可与墙内大不相同 请大家自行鉴别 


这个帖子至少有一半非常规操作的五毛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怎么可能和解……楼主你看看近代史,民主化之后民族自治是潮流,是政治正确,是现实结果,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民主化之后实现内部民族和解,只有分裂成更多的民族自治区域/国家
事实上中共建立集中营以后,反而不会有亡党的危机
不认为可以和解,新疆的汉族人已经被绑上中共的战车了。矛盾到了这种程度除了时间啥也不管用,下个世纪或许有希望和解。
当然能实现和解
汉维民族间的仇恨是共匪制造的!如果匪当局不存在,新疆一定会独立建国!内地也会新生一个民主宪政的国家!
也不要说谁欠谁的!汉人那些还没出生的汉婴就被强制流产,谁来偿还呢?针对汉人的任何一次政治决策,就是那些恐怖袭击伤亡人数的上万倍几十万倍!当然,像共匪王胡子统治时期,那也是用机枪屠了十多万人!还有现在的集中营
而且你们觉得汉人在共匪当局里面当差!就仇恨整个汉民族!那维族和那些其他的少数民族没有在共匪当局里面当差的吗?那我们是不是要互相仇恨呢?所以我们的仇敌是共匪,绝不是某个特定的民族!搞民族仇恨就是在维护共匪统治!
将来新疆、内地互相承认,独立建国后,各自执行民众所认同的体制!民族互相仇视的基础就没有了!都不是一家人了!还有必要再争吵吗?还是不能平息民众的话,那就枪毙一批共匪体制时的维奸、汉奸!要民众知道,民族仇恨的源头已经被我们消灭掉了,两国民众应当忘掉以往恩怨,携手前进
共产党对中华文化的破坏,造恶当代,祸害千秋。不搞什么民族划分就没什么问题。非要划分,还给不同待遇。伊斯兰文化目前还活在千年,政教合一,还是主流。 这个东西在目前的主流思想,西方左派横行的情况下最多想办法缓解。
1. 民主自由之路下和解;
2. 大陆彻底取消民族;
3. 给个地盘,让他们一定程度独立. 例如,把南疆划出一部分, 设立行政区。设关卡,里面他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能拥有重武器,外来搞破坏,中央政府有权要求对方把人交出来。
4. 以穆斯林自治能力,尤其是政教合一那帮人,估计自己会玩的没饭吃。

穆斯林尤其是依然搞政教合一的那帮人基本上是文明的拖后腿部分。看看美国议会的几个穆斯林妇女议员就知道。波斯国王搞世俗化改革,愚蠢的妇女支持霍梅尼,现在傻眼了。

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印巴分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分开基本上是成功的。
放开穆斯林移民的德国和法兰西以后有好日子过了。
食屑海豹 他们给海豹只喂面包屑
钱。

至少要维持一个同等规模,效率和自由度都更高的经济体,否则没有动力保持和平。
“我们将到处追击恐怖分子,原谅他们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就是送他们去见上帝,在机场抓住就在机场枪毙,在厕所抓住就把他淹死在马桶里。”
----普京大帝

就像车臣一样”民族和解“就可以了。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解决方法就是彻底放弃民族概念
政府服务的对象是人而不是民族
殺了那麼多人怎麼可能和解…
只能分開讓時間帶走仇恨
avatar 极右
不太可能和解,或许主动清算一批搞集中营的官员、警察能让穆斯林暂时不报复汉人吧。
jinpingaini 8964 六四 天安門 新疆集中營 大撒幣 饑荒 文革 毛臘肉 维尼 甴近平 辱華 乳包 連登 阿支哥哥 hker 香港赤化淪陷區 中華已死 現在的只是共產黨
分開,讓他們自治建國獨立,就是內地現在民主化了,台灣也和內地不一樣,同個道理,合不來。
不会游的鱼 ? 马列邪教残害人民,人民应该用脚投票。远离独裁邪教奴役,勇敢为下一代追求美好生活。
遜尼穆斯林就像TM弱智一樣,遜尼穆斯林那裡有成功國家,硬打仗世俗國家把遜尼穆斯林吊起來打,獨立時間越長,石刑同性戀,一夫多妻,什叶穆斯林十歲不到小女孩被當一天夫妻,對本國人越不好,都要回中世紀了。中東那些就在回歸中世紀,那天沒人管又搞个isis國家出來就好玩了。
containccp 圍堵中共
讓他們獨立或者擁有如香港(法律上)般的極高度自治權吧,我們只在他們要求時發放軍和負責外交,其餘時間完全不干預,區內漢人全部撤走。
VR46 普通咸鱼,坐等退休
民族和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这种血海深仇一旦结下唉,就只能是无止境的互相屠杀,最终以一方彻底消失告终。民族对立要是能和解,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就不再有战争了。这也是我最为担心的,中共一旦失去对新疆的高压控制,维吾尔人一定会对仍然留在新疆的汉人血债血偿,种族灭绝是不可避免的,只是或早或晚吧
不可能和解了吧
就此放生,彻底自治,互相尊重就算了
是汉族人欠他们的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解铃还须系铃人,献祭王震和陈全国全家可以不。
已删除
玻璃美人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中共和新疆少数民族的矛盾在于,中共一直企图消灭伊斯兰宗教的影响,只要你不practice宗教,我就给你这样那样的好处,比如少数民族犯罪可以轻轻放过,比如补贴各种钱物,而且用汉族的利益去换取人家并不想要的东西。这种方法不但没能控制住少数民族的不满情绪,还造成汉族和少数民族巨大的矛盾,经常有极端化成员去搞汽车炸弹,持刀伤人等等,并且越搞越大,比如75事件。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但是党做不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20
  • 浏览: 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