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事变以及中国说唱界现状是什么样的?

在公视新闻实验室里看到了天府事变组合支持黑警的说唱,然后又搜了他们别的作品,发现所有的作品都恶臭的想吐。不太关心说唱,2017年左右中国有嘻哈还有黄赌毒的作品,后来听说过中国说唱界开始强行正能量,今天才发现能正能量到如此恶臭。这个天府事变组合能代表中国说唱界正能量的现状吗?
EkaTn 天灭中共
商业说唱充斥市场假货一大堆,情歌横行居说还出现了警察说唱爱国说唱,说唱是为了传达真实的声音去追求自由而不是在炮房里做鸡👎
中国无嘻哈
爱突沼气池的平平 平平爱突沼气池,沼......气池,沼气......池......
嘻哈和说唱的灵魂是自由表达,直抒胸臆,对当下环境与未来的思考。在极权国家这些当然不会被容忍,所以中国无嘻哈,中国的那些所谓说唱歌手也失去了说唱歌手本应具有的灵魂,有灵魂的只能继续活动在地底。
孙金香 每一个姨粉都曾是民小,每一个图支大佐都曾是底线人,每一个支黑都曾为中华民族自豪。人的耐性是有限的,我早就麻咧。
说唱或者嘻哈文化本来就是反政府反体制的东西,中国注定没有正经的说唱文化。这东西就像摇滚一样,流传度比较广的都是打擦边球的作品。否则就只能干嚎什么梦想啊爱情啊,可惜国内根本没有文艺理论家敢指出这一点。
一百公斤的麦子 萨格尔王的岿然不动的宽衣者
正能量说唱,反美说唱,舔中说唱。
这非常中国特色!
cocodayo 最近似乎發掘了預言屬性
國外:F**k the cop
國內:我支持警察之法
笑死,嘻哈精神真的是被吃了
wahniop 炮声隆隆 离我心灵很近的某处 弥漫着吞噬生命的烟雾 低头看消息,在西北边,数百人 被蒙住眼睛押上了死亡列车
抱歉我实在不知道国内说唱 是在唱什么? 想学习国外有学习不了 想模仿国外有模仿的不像 最后就是自娱自乐整出一个恶臭四不像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 杂就整不出一个自己的东西是太过强大了? 算了老子还是去听欧美金曲
akira1990 宪政 民主 法治 自由
fakejoke 廢青 唯一害怕就是曱甴 反左膠
香港也有例如lmf和JB,不過是粵語,要押韻的話更加簡單?
已隐藏
Sugarfree 習甲甴 甴近平 甲甴平
我覺得要聽hip-hop和搖滾這種比較叛逆的音樂就該聽地下樂隊或者小眾團體,他們會比較敢玩,其他出名和主流的團隊肯定都是自我閹割過的,自然十分惡臭。
国内说唱圈基本都是大押韵家,什么破词都往上怼的同时还得自我审查,反正最快就是牛逼
中国的“嘻哈”与其说是说唱,倒不说是喊麦更恰当,古代叫快板,鼠来宝。难听是因为汉人缺少舞蹈音乐细胞,即兴表演能力更是差。天佑就是中国的dr.dre,原本底层一混混,在歌词中装狠骂警察,富人,政府,拜金女;做做发财梦装逼,例如用毛爷爷擦屁股;现实中没混过黑道受尽屈辱,怂货一个,歌里却把自己唱成一个老大。结果给了其他社会底层青年一种我也做了老大的感觉而成名,天佑同N.w.a一样被封杀,但却也培养了Snoopy eminem 2pac等传奇,功成身退。有着一样的善终。
   而所谓的中国四不像“说唱”,在早期的时候,像功夫热狗大支等等,歌词确实有深度,但由于汉语是单词语言不连贯导致没有韵脚,难听说以小众。(当单押双押(宋岳庭是说唱押韵第一人,rip)发明后便解决了这个问题,尤其是红花会这种模仿韩流的团体出现以后,中文说唱变得好听,但也由于政策越收越紧,毕竟都要吃饭,歌词是越来越和谐,但也注定和紫荆花一样,萎缩凋谢!毕竟,我听说唱就是为了装逼,上政治课我tmd用你教我!
网络骑士 灰名单
今天人日又发了个天府事变的视频。艺人不是说不能涉政吗?可以在涉本国的政中歌颂党和政府,可以在涉其它国家的政中批评其它国家和其政府。
刘胡兰 “但是”后面,才是你真正想说的话。
美国的说唱,看的是态度。。。

中国的说唱,那是吓得结巴了。。。
勃列日涅夫 利用小说进行反党,是一大发明
天府事变是中国有嘻哈海选都过不了的水平
经过三届综艺中国嘻哈歌曲已经全部招安,变成传播正能量的商业化作品了
用嘻哈唱赞歌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敲门,恶心到家了
看看LMF,虽然一堆粗俗粗口,但表达的高度可比这些舔的不知高到哪去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中国有习蛤,无嘻哈                                           
末代皇帝习禁评 黑名单 品葱药丸。
上联
三陪小姐有嘻哈

下联
四处抄袭新说唱

横批
中国特色
清风宝地 庆丰包子通商宽衣每天游泳一千米,岿然不动坚定不移人均总值八千万,老人粘养疯狂宇宙大海掀翻小池塘,金科绿玉一使气指头上三尺有神明,撸起袖子满脸喷粪十里山路不换肩,精细精肾冰棒外交今后都得拉清单,萨格尔王妄自尊大敢同毛尸争高下
中国特色主义说唱。
(此特色可改造所有中国舶来品)
迪迪 香港加油
昨天还看到一个教英语的 和外国人一起 battle华为和苹果手机,反正词都是华为好
已隐藏
华语地区的所谓音乐圈子,我看和娱乐圈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你别说什么说唱在不摇滚什么的,都是营销的套路。大多数都是卖弄思想大谈精神的二道贩子。说唱音乐和其他音乐不同的是重要的是歌词本身,而谱曲大多靠采样,门槛比那些些器乐演奏的低很多,别说说唱音乐了,摇滚里面的二混子都海了去了。你就别指望这些人了……
中共所提倡的正能量我从一开始就闻到了臭味,没想到现在越来越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