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肉翻的可能性了,还能不能买房子?

一家老小太多,也没那么多钱跟本事出去赚大钱。有购买改善性住房的需求,请大神分析下的趋势,近期买房合不合理?
全款买可以 加大杠杆就算了 现在的环境下不要增加债务
偉大領袖金正恩 任何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行徑,任何搞霸權、霸道、霸凌的行徑,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開歷史倒車,企圖堵別人的路,最終只會堵死自己的路。
看你想在哪裏買房吧,非要一綫城市買個30平方估計貸款15-20年都可以的,新疆20萬有90平方的就怕你不想住,建議參考“流浪吧老哥鶴崗五萬八買房”
Philadelphia 諸夏獨立,肢解中國
肉翻不了还是买房子吧,但要控制负债比例,防止失业或收入下降导致难以生活。就算共匪倒台你也得有房子啊。
不会真有人拿自己一辈子的生活赌垮台解体大洪水吧?别恶心我了。
建议你等等,等5年看看风向,

实在等不起,也把2020等完再看。

现在许多地方的稳价已经很吃力了。

如果发生点什么,恐怕就稳不住了。
既然是改善,你先把你住的卖掉试试水温,钱在手里买啥都行,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現在買房    就是1949入國民黨     現在負債    就是1929年負債
凜冬已至     請謹慎前行
Utopia1516 寻找干净的思考地
刚需的话,你非买不可啊。投资?想想别的吧,一个房产税一个人口老龄化及低产趋势,两个大关等在前面呢
Helloworld123 西方保守派一员
不是大神。如果没有肉翻的可能就在国内好好过。

想要升级一下房子就升级吧,也别想太多,注意负债压力,量力而行。
有钱买房还没钱肉翻?
还一家老小,跑一个是一个。都什么时候了还畏首畏尾的
45年细软跑,48年光屁股跑,50年就跑不了了
高考状元林欢 2019年高考状元
我不是大神啊,我自己都攒不出首付,父母也给不出,就算有首付也付不起月供。
看你在哪里了?如果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或者很强的那几个二线城市,那么大概率会横盘或者阴跌。甚至碰上一些经济政策布局和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局部地区房价还要上涨。
但是,那些三线四线城市和小县城,没有优势产业,人才大量外流,房价全靠棚改,地方政府找开发商约谈禁止降价的,那么得观望。
时间上2019是中共建国70周年,2020年要全民建成小康社会(说要消灭贫困,不知道是数字统计层面消灭还是肉体消灭),2021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
按理说,2022年该降价了吧,但是2022年就要中共二十大了,他还想要第三任呢,所以2022年不应该降价。紧接着,2023年,又该政府机构换届了,所以2023年不会降价。
看看2024年和2025年,会不会房价崩盘吧。
记得知乎在讨论韩国生育率时,说到韩国“吸取”日本房价下跌的教训,拒绝房价下跌,导致韩国的大部分家庭背负巨额债务,不敢生育。估计房价不下跌,中国的生育率会暴跌。
我建议买不超过13000的房子,超过太多没必要了,很简单的例子上海郊区房子5万,隔着几十公里的嘉兴嘉善才1万出头,说明房价浮夸,当然有钱人无所谓,我现在还是想考虑出国,只是可惜年纪有点大,没有好的门路出去
被注册新用户 窩永遠喜歡橘希实香,請不要忘記俺。
要是3口4口生活我還好說,去考慮買房車。 可要是還要帶奶奶爺爺份的這我不知道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