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我们学校对圣诞节的管理?

我们学校是直接把圣诞节给咱禁了
学校主任原话:“传达总校领导去XX镇教育局开会的精神,所有学校不要过国外的节日,大家不提倡,减小影响!”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