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包子
尬乳
...
修改记录
多少人发自内心的希望习包子死?
有多少人这么想呢,包子死掉,赤纳粹高层全死光才好。
我觉得他们立刻下地狱才好。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试问谁还未觉醒
?
已隐藏
达拉鸡
?
防疫封城,在家无聊打炉石
我这个人比较宽容只希望老习赶紧下台并恢复任期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火炙维尼寿司
我愛品蔥
相关主题
其实海外反共人士去与中国合作的外企门口抗议效果会不会比去中共大使馆门口抗议效果好?
习近平和毛泽东相比有哪些差距?
中共的统治发展经验适用于非洲,拉美,中亚等贫困地区吗?
怎么墙外对齐厚之(习近平的外公)讨论会那么少呢?
怎么看待习近平请神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教常委们学习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本人的罪恶程度可以像很多葱友说的那样死不足惜吗?
2012 年的习近平和2022年的习近平有什么不同?
请问新华社那张地图去哪了?
为什么习近平要出访法国,塞尔维亚,匈牙利三国?
怎么办?地铁公交晚间停运、遍布警察、查手机国外app、扣押身份证等,抗争如何继续?
推荐
如何看待現實生活中以第三人稱自稱的人?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华人,少民国家认同与大汉沙文主义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翻译」“政治正确”的历史根源 - 少数犹太马克思主义者如何颠覆西方和美国文化
內地生想聊聊一些我眼中的香港和中港問題
北京为什麽错判了香港局势?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飯圈女孩 の「傳 統 藝 能」
你观察到的的行业有变的更糟糕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30
浏览:
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