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洪水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提问:随着感染人数比例的增加,武汉人会不会开始集体往外跑,中共有没有可能屠城??
从中共现在集结的医生和物资来推断,感染人数十万不是空穴来风。假设疫情失控、7天翻倍的话,不到一个月就会扩大到100万,十分之一的武汉人感染,中共会不会屠城?或者现在为了控制疫情已经秘密开始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不会跑~毕竟两个大山建好了…死了集中填埋就可以,屠城就更不可能了,毕竟中共眼中奴才们连子弹钱都值不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emontea
?
大一统爱好者请拉黑
相关主题
是否姨学中的张献忠理论是扯淡?
疫情结束之后,中国驻外使馆还能开张吗?
瘟疫横行,为何新闻联播里中南海依旧莺歌燕舞,装都懒得装了?不怕激怒民愤?
XBB之类的新变异毒株还能再次爆破中国吗?
粉蛆为什么会真情实感觉得做核酸两天一检零增长不用它们花钱?
武汉肺炎以来,你们朋友圈的小粉红/战狼/毛左/岁静/反贼/改良派们有什么改变?
如何看待彭博社公布全球抗疫韧性排名台湾大幅度下跌?
對於已確診肺炎或者來自武漢的人四處跑到不同國家地區,大家有何看法?
我突然理解了为什么小学生要搞疫情封城,不知道对不对,葱油怎么看?
怎么看:私以为加速主义的目标应当是引发民主国家对中国的清洗,而非墙内觉醒?
推荐
给香港手足泼冷水:别妄想反攻大陆了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身边最亲密的两位反贼竟是女朋友和我妈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为何墙外的华人或者华文媒体绝大多数都一致认为墙内青年都是被彻底洗脑的?
如何购买比特币?如何安全匿名地使用?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9
浏览:
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