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葱油來聊聊你們平日都玩什麽游戲吧?
我先來 最喜歡的是各種FPS游戲
葱油們喜歡的類型(平臺)呢 PS4 XBOX SWITCH 手游 桌游?
除了鍵政以外還是可以多聊聊輕鬆的話題
葱油們喜歡的類型(平臺)呢 PS4 XBOX SWITCH 手游 桌游?
除了鍵政以外還是可以多聊聊輕鬆的話題
PC上玩红警2,英雄无敌魔法门,十字军,宙斯。
pad上玩big fish的解谜游戏和last days on earth
pad上玩big fish的解谜游戏和last days on earth
如此明显的五毛还有这么多人回帖?
中共处心积虑地实施着《美丽新世界》的思路,他们巴不得反贼在现实中受挫后退回虚拟世界,这样就不会再关心政治与生活。这种帖出现在哪里都行,但万万不可出现在品葱,建议对楼主和所有“认真回复”的葱友拉一下清单。
中共处心积虑地实施着《美丽新世界》的思路,他们巴不得反贼在现实中受挫后退回虚拟世界,这样就不会再关心政治与生活。这种帖出现在哪里都行,但万万不可出现在品葱,建议对楼主和所有“认真回复”的葱友拉一下清单。
Minecraft bedrock edition. 最喜欢的游戏,玩到现在了快8年。然后就是 HALO。我买了Xbox 而非ps4 就是因为 HALO. 对了还有 GTAV,不过对联机gta online无感,一直玩着单机。假如今年疫情过后我还活着就买 Red Dead Redemption 1&2.
「網警逃亡」
「黨中央暖暖-----維尼形象穿戴與打扮」
「Tor代理迷宮探秘」
「品蔥農場」
「反賊信條:自由幫」
「超級VPN管道工」
「俠盜鍵盤手」
「黨中央暖暖-----維尼形象穿戴與打扮」
「Tor代理迷宮探秘」
「品蔥農場」
「反賊信條:自由幫」
「超級VPN管道工」
「俠盜鍵盤手」
看了一下好像没人说音游。我的话是喜欢玩一些街机音游,konami的beatmania iidx,sdvx还有sega的maimai(好想玩chunithm和音击,可惜人不在日本QAQ)。主机的话就最爱血源和p5,坐等接下来的p5s中文版。(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玩到血源2)
看了看其他葱油们的回答感觉都是前篇一律的感觉(其实一些葱油提到的这些游戏我也玩过),那我就回答点不一样的吧!
欧洲卡车模拟/美国卡车模拟(SCS工作室推出的两款卡车模拟游戏,可以说是好评不断)
X-Plane(一款模拟飞行游戏,拟真度在模拟飞行游戏里可以排在前列)
看了前面的回答居然没发现有人玩这两款游戏?果然葱油们喜欢拟真类模拟游戏的很少,这三款游戏在模拟游戏里算比较好的了,更关键的是这三款游戏都原生兼容Linux系统(这点好评),所以这也是我为数不多直接安装在主力机宿主操作系统上的游戏,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休闲类的游戏的,尤其是在肺炎疫情导致没法出门的情况之下,配合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玩这种驾驶仿真模拟类游戏能给你带来一种旅行的感觉,让你从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可以得到一定的放松,毕竟这些日子里看到的坏消息已经够多了
欧洲卡车模拟/美国卡车模拟(SCS工作室推出的两款卡车模拟游戏,可以说是好评不断)
X-Plane(一款模拟飞行游戏,拟真度在模拟飞行游戏里可以排在前列)
看了前面的回答居然没发现有人玩这两款游戏?
冰封龐克好玩
腦葉公司更鑽
有Steam的可以加我好友
kaby1024,晚上固定會上線隨便玩遊戲
腦葉公司更鑽
有Steam的可以加我好友
kaby1024,晚上固定會上線隨便玩遊戲
You wanna know the name?
Devil May Cry。。。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Devil May Cry。。。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最中意的还是league of legends啦,本科的时候s8左右最高打到过Diamond2,出国以后转战西欧服到现在稳定diamond3~偶尔打打韩服,提升自己的水平
跟法国朋友有固定的开黑车队XD,也被NA友人邀请到战队里过😄对我而言英雄联盟也是一个拜托原有生活圈走进新生活圈的一个途径,我很感谢这款游戏
跟法国朋友有固定的开黑车队XD,也被NA友人邀请到战队里过😄对我而言英雄联盟也是一个拜托原有生活圈走进新生活圈的一个途径,我很感谢这款游戏
基本上暴雪所有的游戏我都玩。玩得最多的是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重制版。
主机除了xbox都有,但是很少碰了。
主机除了xbox都有,但是很少碰了。
Minecraft,8年老玩家,不要跟我谈迷你
老滚5
刺客信条系列,没错,ccp就是圣殿骑士
战地4,这个被封的原因各位都应该知道,玩着蛮刺激的。
荒野之息,先声明我不是任豚也不是索狗
基本上除了下三滥网游,回合制,卡牌游戏,什么都玩。
老滚5
刺客信条系列,没错,ccp就是圣殿骑士
战地4,这个被封的原因各位都应该知道,玩着蛮刺激的。
荒野之息,先声明我不是任豚也不是索狗
基本上除了下三滥网游,回合制,卡牌游戏,什么都玩。
讓我可以以殘忍的方式殺人的遊戲。個人喜歡求生之路、虐殺原型、孤島驚魂以及俠盜獵車系列。
单机大作和一些网游吧,手游玩的不多。最喜欢dota2、csgo、gta5,当然还有全战、欧陆风云、文明之类的战略游戏。
全面战争 罗马2, 三国
神界2(非原罪), 最近怀旧加上steam打折
爱丽丝 疯狂回归, 怀旧
生化奇兵 无尽
侠盗猎车系列
神界2(非原罪), 最近怀旧加上steam打折
爱丽丝 疯狂回归, 怀旧
生化奇兵 无尽
侠盗猎车系列
https://imgur.com/a/XIxYR6nhttps://imgur.com/a/hrELlyZ
csgo hvh爱好者
pubg作弊者
彩虹六号科技玩家
守望先锋内存男孩
战地系列原力战士
csgo hvh爱好者
pubg作弊者
彩虹六号科技玩家
守望先锋内存男孩
战地系列原力战士
現在當然是玩Plague Inc了,簡直是現實模擬器(苦笑)。
另外同一公司出品的Rebel Inc值得推介,雖然是以老美伊戰泥沼為藍本,但游擊戰和反游擊戰主題相信很多香港勇武手足會有共鳴 >_<
另外同一公司出品的Rebel Inc值得推介,雖然是以老美伊戰泥沼為藍本,但游擊戰和反游擊戰主題相信很多香港勇武手足會有共鳴 >_<
最近買了二手的PS3,夢寐以求的PS3(我從PS4還沒出的時代就想了……)
所以我還在玩GT4,copen超級可愛copen!
平時電腦單機玩P社、紅警,Online玩PSO2
P社比較喜歡Stellaris和維多利亞,好奇爲什麽維多利亞人氣低,但是也喜歡HOI
艦娘現在只是偶爾玩
手游在玩Dorispi和Top drives,NFS:No limits,Real Racing
最近還發現一個疑似戰鬥民族開發的手游不錯玩,系統很有意思
掌機有一段時間不玩了
也就是PSP上玩怪物獵人,打打太鼓,PSV上玩無雙
3DS/NDS上玩煉金工房,口袋妖怪
還有Galgame,工口游戲,乙女向
哦對了PC上有玩女王宮殿,很老的工畫堂了但是不錯
很喜歡Quinrose的游戲,可惜散了
很喜歡Key社,可惜會哭
模擬游戲玩了不少,主要是經營類建國類養成類
因爲我手殘,玩不了動作快的……
Venus Blood當戰略游戲玩
基本上玩戰爭/歷史/飛機/賽車游戲,只要是有我喜歡的廠商的坑我都入
我也完全是爲了這個才玩WT和少女戰車……
玩文字游戲,只要是我喜歡的聲優的我也都入
哪怕是不可攻略角色,我爲了聼子安一句旁白我都能入啊……
所以我還在玩GT4,copen超級可愛copen!
平時電腦單機玩P社、紅警,Online玩PSO2
P社比較喜歡Stellaris和維多利亞,好奇爲什麽維多利亞人氣低,但是也喜歡HOI
艦娘現在只是偶爾玩
手游在玩Dorispi和Top drives,NFS:No limits,Real Racing
最近還發現一個疑似戰鬥民族開發的手游不錯玩,系統很有意思
掌機有一段時間不玩了
也就是PSP上玩怪物獵人,打打太鼓,PSV上玩無雙
3DS/NDS上玩煉金工房,口袋妖怪
還有Galgame,工口游戲,乙女向
哦對了PC上有玩女王宮殿,很老的工畫堂了但是不錯
很喜歡Quinrose的游戲,可惜散了
很喜歡Key社,可惜會哭
模擬游戲玩了不少,主要是經營類建國類養成類
因爲我手殘,玩不了動作快的……
Venus Blood當戰略游戲玩
基本上玩戰爭/歷史/飛機/賽車游戲,只要是有我喜歡的廠商的坑我都入
我也完全是爲了這個才玩WT和少女戰車……
玩文字游戲,只要是我喜歡的聲優的我也都入
哪怕是不可攻略角色
虐杀原形系列
飞来飞去 很有意思
网络游戏打打LOL
飞来飞去 很有意思
网络游戏打打LOL
虹彩六號、7 DAY、或是可以建造的沙盒遊戲 , 希望品蔥可以增加遊戲討論子欄位~
Minecraft和moba類的遊戲都還挺喜歡的,雖然菜…
moba類的基本都玩過,lol玩了一段時間,風暴英雄也玩過,dota2也玩過…
Minecraft非常不錯的,用剪刀去剪社會主義的羊毛非常帶感!
moba類的基本都玩過,lol玩了一段時間,風暴英雄也玩過,dota2也玩過…
Minecraft非常不錯的,用剪刀去剪社會主義的羊毛非常帶感!
鋼鐵雄心4,各種模組以及架空歷史,我的非常瘋,剛初就買了元帥版
最近只玩大镖客和死亡搁浅,现在越来越喜欢慢节奏的了
魔兽世界 DOTA2 SC2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二十个字
端游:Rainbow six seige
手游:fate grand order、arknights
玩过的游戏很多,但是最后就留下来这些,当然,还有无数的galgame
手游:fate grand order、arknights
玩过的游戏很多,但是最后就留下来这些,当然,还有无数的galgame
cs:go dota2 炉石传说还有最最喜欢的rts类游戏比如帝国时代。
VisualStudio2019,自己写AI然后看他们互相残杀,并且遗传淘汰后手段变得越来越高明,特别有意思。
最近在玩Steam上的Hades,非常優質的動作Roguelike遊戲。
其他時間就是玩玩手遊,FGO跟魔法使的約定之類的。
其他時間就是玩玩手遊,FGO跟魔法使的約定之類的。
文明6,剧情模式中世纪的欧洲闹黑死病,对现在瘟疫抑制政策有了全新理解。英法神罗共同应对人口归零和城市暴动,导致政权崩溃的过程中思考良久叹息相看悲。
Arma 3
Battlefield 1
GTA V
Europa Universalis IV
Hearts of Iron IV
Stellaris
Koikatsu
最近玩的主要是這些,以前還有玩Sims 4(WickedWhims誰用誰知道),Fallout 4(同樣有神奇的Mod),至於爲甚麽沒有VIC 2和CK 2, 我承認前者真的不會玩,後者則是因爲對那段時期的歷史不太感興趣。
Battlefield 1
GTA V
Europa Universalis IV
Hearts of Iron IV
Stellaris
最近玩的主要是這些,以前還有玩Sims 4(WickedWhims誰用誰知道),Fallout 4(同樣有神奇的Mod),至於爲甚麽沒有VIC 2和CK 2, 我承認前者真的不會玩,後者則是因爲對那段時期的歷史不太感興趣。
loveliveallstars
肝正在报废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取消确定
肝正在报废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取消确定
魔兽世界,一年玩一年A的,断断续续15年了,剩下就是文明,从3玩到6了,fm足球经理,城市天际线,三国志,基本就这些了
最近重回魔獸世界懷抱,忘不了忘不了。
心中仍然覺得是最好的遊戲。
心中仍然覺得是最好的遊戲。
最近玩一些上世纪的JRPG。
然后有时间可能去玩MC,认识这个游戏六年多了,然而极限生存到现在都没干掉末影龙过,太菜了我。
然后有时间可能去玩MC,认识这个游戏六年多了,然而极限生存到现在都没干掉末影龙过,太菜了我。
最近在玩瘟疫公司真人版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常玩红警2…和Minecraft,但还是更喜欢红警2,尤里x真是超厉害的。
现在起,只玩语言这种终极游戏。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魔兽世界 classic 欧服,后来玩的时间越来越少,就过年时冲下月卡,平时玩私服 Elysium
Stellaris , heart of iron 4 , insurgency sandstorm, insurgency
這些遊戲分別是:看我彩虹小馬統治星海啦!!! 校長之野望啦!!! 被大佬虐待!!!被大佬虐待!!!
這些遊戲分別是:看我彩虹小馬統治星海啦!!! 校長之野望啦!!! 被大佬虐待!!!被大佬虐待!!!
有玩俄服战舰世界的吗?。。。
最近在玩瘟疫公司,果然策略型游戏不适合我。。。
最近在玩瘟疫公司,果然策略型游戏不适合我。。。
Sims 4啊
要有wickedwhims才好玩
現在75%off,好遊戲不買嗎?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亞達哪
要有wickedwhims才好玩
現在75%off,好遊戲不買嗎?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亞達哪
大法死忠,大爱血缘,黑魂和只狼,近段时间沉迷大表哥,只想说大表哥美炸,细节爆表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old school, 只会玩CS,目前玩CSGO
你现在玩的就是心理游戏,表面上是社会主义好儿女,实际上拿着小刀划这艘大船,还得面露喜色,对过路人说,看到了吗,这就是修补匠的工作。
守望先锋,只享受叮叮叮的爆头杀人,其他能一直坚持玩的游戏还真没遇到
前一阵子玩了女神异闻5,里面的候任首相的作风真像维尼,为了自己的权利欲不惜让整个国家沉没,感觉这个游戏隐喻很多,改一下里面人物的名字和细节部分甚至可以搞一个中国本土版。
游戏里面有一段剧情,就算处理了候任首相,也改变不了国家。这一段感觉很真实。
游戏里面有一段剧情,就算处理了候任首相,也改变不了国家。这一段感觉很真实。
已隐藏
世紀帝國2(帝國時代2),英雄連隊2,san9,rts遊戲好像挺冷門的呢
我喜歡ACT,比如Monster hunter系列,God eater之類的共鬥,然後就bloodborne,Dark souls系列。
基本热门4A大作都會玩,什么P5,witcher3。Switch买了Zelda, fe3h,splatoon 2。
Steam上就和别人联FPS,(或者玩galgame)。
前段時間就沒怎麼玩了,最近才偶爾撿起Fe3h 來打,發售這麼久就只打完金鹿和青獅:(
基本热门4A大作都會玩,什么P5,witcher3。Switch买了Zelda, fe3h,splatoon 2。
Steam上就和别人联FPS,(或者玩galgame)。
前段時間就沒怎麼玩了,最近才偶爾撿起Fe3h 來打,發售這麼久就只打完金鹿和青獅:(
王者荣耀肯定有,吃鸡,
另外就是各种新老游戏,我都玩一下
另外就是各种新老游戏,我都玩一下
玩各种国家用RM之类的傻瓜软件做的小破游戏……
然后我发现日本人做游戏可能是种族天赋………………
然后我发现日本人做游戏可能是种族天赋………………
土命2,上次错过狼王,现在也没有一把完美perk的喷子,想要把剑狙啊,我哭哭。
拯救曼哈顿,公共聊天都是支那特有的外挂哥。。。没人打副本。。。
膜兽世界。。。实在不想提这个游戏,你锅虽然人多,但是游戏环境实在恶劣。。。
现在养肝护肝,抵抗力丝毫不敢降低。。。
拯救曼哈顿,公共聊天都是支那特有的外挂哥。。。没人打副本。。。
膜兽世界。。。实在不想提这个游戏,你锅虽然人多,但是游戏环境实在恶劣。。。
现在养肝护肝,抵抗力丝毫不敢降低。。。
魂系列,刺客辣条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亚达!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亚达!
真实政治,饥荒,我的世界,帝国时代2,3,这是我的战争。先发制人,碳素战争,mdickie游戏,terragenesis
還是以美食經營、放置類手遊為主。
網遊每半年會把劍三重新灌回電腦裡,一出新手村就放棄(欸)
喜歡古風武俠,就是太花時間啦。
網遊每半年會把劍三重新灌回電腦裡,一出新手村就放棄(欸)
喜歡古風武俠,就是太花時間啦。
戰棋類的吧,要求的配置都不高,像是battle brothers、幻想少女大戰,不然就是V社的老遊戲,總之都是低配的就對了
galgame,以及日式rpg,adv,avg,还有其他类型的文字冒险游戏,一共打过百来作吧。偶尔玩玩日式slg和动作游戏。比起游戏性我更喜欢游戏的剧情。
風暴英雄,魔獸世界,fgo,帝國時代。switch通關塞爾達寶可夢就收起來了
最近都在猛肝冰源,冰源肝完了还有WOW8.3,偶尔还玩玩星际2(是的,我就是产生粉红数量众多的暴白)
基本都是fps,Battlefield 1, 4 还有cod mw系列
最喜欢玩的还是战地,百玩不厌
最喜欢玩的还是战地,百玩不厌
十二月底通关巫师3
一月底(两天前)通关黑魂3
现在在家和朋友联机怪猎
感谢G胖,感谢被半墙的绕过审查的 steam
3A游戏真的给人生带来了很多快乐
一月底(两天前)通关黑魂3
现在在家和朋友联机怪猎
感谢G胖,感谢被半墙的绕过审查的 steam
3A游戏真的给人生带来了很多快乐
最近沉迷bang dream..目前最好的成績也只是能過27而己..
想玩的主機遊戲都還未開售rrrrr
想玩的主機遊戲都還未開售rrrrr
入了尼尔还没机会玩,最近的话当然是拯救曼哈顿啦()顺便拓个楼问问葱油平日在哪发掘游戏呢 我知道的有PC的vgtime、游民星空、steam、巴哈姆特,手机的play商店、TapTap、qooapp。对小黄油也很感兴趣,到底怎么找到的
用了3ds掌机以后,再也不玩手机动作游戏了。
手机电脑只少量玩战略、益智、生存类。
另外现实中我玩射覆,把东西盖住我用玄学猜,古代人吃饱了没事干玩的游戏
比如刚才我爸藏个鸟玩具,我当即用午时的午是朱雀知道是个鸟。复杂一点,用易经起卦猜出洗刷用品、纸张。
手机电脑只少量玩战略、益智、生存类。
另外现实中我玩射覆,把东西盖住我用玄学猜,古代人吃饱了没事干玩的游戏
比如刚才我爸藏个鸟玩具,我当即用午时的午是朱雀知道是个鸟。复杂一点,用易经起卦猜出洗刷用品、纸张。
單機密室逃脫
各種燒腦解謎遊戲
現在開始迷戀猛男遊戲(少女養成)?
各種燒腦解謎遊戲
現在開始迷戀猛男遊戲(少女養成)?
我青年時代就玩過帝國時代、魔獸爭霸、騎馬與砍殺、俠盜獵車手、凱爾特之王、國家的崛起、神話時代、變形金剛
看油管一個攻殼官方頻道gamker介紹各種遊戲
其樂無窮
其樂無窮
主要是P社游戏,不会玩ck2,略懂vic2,ir还在新手阶段(等P社更新),群星不多玩,感觉没有代入感,eu4和hol4玩得比较多,但水平都不高
仆街芒鳩
另外一個遊戲不說了,說出來就被社工。
另外一個遊戲不說了,說出來就被社工。
現在遊戲很少碰了 反而都是在玩大人的遊戲
有的時候會陪朋友玩 很少自己玩
最常玩的應該是tree of savior吧
有的時候會陪朋友玩 很少自己玩
最常玩的應該是tree of savior吧
格鬥遊戲偏多(然而sf還是銅牌。。。)
主要玩bbcf,人設討喜,節奏習慣。
主要玩bbcf,人設討喜,節奏習慣。
PES踢球和刺客信条系列。周末闲着的时候玩玩,不像以前大学时候那么爱玩了,现在就是刺客信条看看风光。
有名的大作都会玩,但开放世界那种大部分不会通关。最近通关的是抗200斤货十里山路不换肩模拟器之万恶美帝复兴篇
群星
脑叶公司
各种宽衣通商的R18小黄游,印象最深的属勇者大战魔物娘
脑叶公司
各种宽衣通商的R18小黄游,印象最深的属勇者大战魔物娘
打 Bing Bang 球
畫精甚的工筆畫
拉著林妹妹讓她去給我摘蜂窩
畫精甚的工筆畫
拉著林妹妹讓她去給我摘蜂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