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电脑技术
笔记本电脑
...
修改记录
为什么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不设计成给拇指使用?
标准键盘体位的时候大拇指正好很空,用来操作鼠标不是很好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Acca0429
因為你的拇指會得肌腱炎.....
已經試過了
字字字字字字
我和克强上丽媛
笑啖习包猪脑 豪斩共匪狗头
拇指只有两节,即没食指活动范围大,又没食指灵活。何况是用手指侧面操作,肯定更不精确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tologie
相关主题
登录/注册品葱账号cloudflare显示浏览器版本过低怎么解决?
失蹤人民共和國|了解真相,何為「指定居所監視居住(RSDL)」
请问各位葱油,有什么好的软件可以制作之前网上发言(比如贴吧)的本地备份?
如果认为AI自动生成的资料不好,除了直接越狱以外,给AI自己的论文(或者其他文章资料)是否也有效啊?
最近想买一台笔记本,请各位帮我看一看thinkpad t490(s)港行是否可以购买?
新购笔记本预安装win系统安全吗?
有什么好的笔记本风扇策略管理软件???
电脑CPU占用率不到5%,风扇经常狂转,温度显示80度,这会是怎么回事?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样的笔记本?
格斗游戏的键盘输入是不是比文本编辑器(vim/emacs)的更科学?
推荐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民族主义的受害者心态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文革史推荐书单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
再聊美中贸易战。
《加速主义》概论
(原创)简要谈谈个人对格鲁吉亚民主化进程的看法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03
浏览:
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