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可能是一台4.7寸的小屏手机,如果有钱你会不会买?

Resistance 编程随想读者|会点IT技术|爱好信息安全|关注隐私保护
不会。
iOS 虽然相对安全,但没有自由。不服刷个机
用 Android,从手机品牌、ROM 到 App 都可以自由选择,iOS 不能。
iOS 能做到的事情,Android 都能做到;反过来却不成立。
自从 Jobs 去世之后,Apple 一直在走下坡路,以后还会一直走下去,早已不是当年的 Apple。
如果你生活在中国大陆,无论你喜不喜欢iphone的设计,都一定要用iphone,因为它是现在共匪还唯一没有办法破解和监控的手机。
打算买一个,把所有的国产大数据监控APP移到这里。
DoloresDan ? DoloresDan
我应该会买一台,他的大小刚刚好,现在的手机都是越做越大了。
👴是带预言家,欧耶!苹果出小机型了

https://upload.cc/i1/2020/04/16/ySZJxt.png
REAL_马化腾 Fghting against totalitarianism, socialism and communism, standing for democracy, freedom of speech and freedom of the press.
屏幕那么小能干什么?对我来说就跟姚明一样坐smart 汽车一样,至少也要6.7寸
wishXiLongLive 拥护习大大 谁反对他我跟谁急
如果追求小屏幕的话也可以看看今年的 iPhone 12 5.4'

据说机身尺寸比4.7的还要小
李老八ss 斗鱼主播李赣
会第一时间买的 现在用国产安卓当反贼提心吊胆的
要是沒有那個醜死人的瀏海的話才考慮 這幾年一直
不買就是因為造型接受不能
咸鱼老李 原品葱用户@咸鱼老李,请在黑暗时记住天亮时的样子
我打算买一台,反正看现在的形势短期内(一年之内)跑路是不太可能了,而在墙内又不得不需要一台iPhone来应对各种毒瘤软件(比如说微信之类的,Android机器根本压不住),之前的买的iPhone性能已经有点不够看了,因此今年新出的iPhone型号将成为我换机的候选对象,所以我会对这款机器进行观望,不过具体换不换机还是得看肺炎疫情的后续情况,毕竟保命要紧。
桥本环奈 爱死桥本环奈了!!!!
准备换了,安卓手机越来越大、苹果除了max其实其他机型在安卓就是小屏手机。
其实手机真的有种用了大的就回不去小的的感觉

我记得我一开始看到大屏手机也是非常不屑,觉得一只手拿着都碰不到整个屏幕面积,一定要两只手,太麻烦了。

但是呢,后来一用上大屏之后就,真香,完全不想用回小屏,两只手打字它不香吗?大屏幕看视频,玩游戏它不香吗?连躺在床上刷手机都感觉还是大的好。

如果苹果只有小屏那我应该会等下一年再买吧
我怀疑在座的各位说手小的想要小手机的葱油都是女生.
江借时 纵观世界发展,维尼迟早要完蛋
小屏幕可以作为备用机
不过按趋势来讲应该会有刘海
紅鷹同蒼狼 ?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政府和有头组织,我的一生本该是和所有的政府的作战的一生
m没有屏幕就买,我现在最讨厌的东西就是反光的屏幕
electric_rain 习近平是傻逼
我愛小屏!!!
顏值萬歲≧▽≦
單手萬歲≧▽≦
能裝到口袋裡萬歲≧▽≦
≧▽≦≧▽≦≧▽≦

可能不會馬上買。我打算等等,等我手上的米8用壞了再買,換手機麻煩,不想太快換。
不会,最近又用回了以前的se,打字的时候经常会一下按到两个字母
想要小手機比較好打字,另一隻手才能空出來

賈伯斯快點轉生啊⋯⋯
没有指纹只有面部识别那就不买,刚给8换了电池
如果我有钱,买不买不在我考虑范围,而是考虑有没有需要,需要就买,不需要就不买,如果我没钱. 那我一定不需要
Bannon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
个人喜欢iphone5那时候的屏幕,毕竟手机是拿来打电话的。
娱乐的话还是上平板吧。
習豬頭 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们抱有太高的同情,他们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看性能了,如果性能不错,有可能会买。据说这款手机价格很便宜,约合人民币3000多,感觉要横扫中低端安卓的市场了
Orion 努力做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特别喜欢小屏手机,而且非常非常不喜欢刘海。

现在用的就是8,如果出9了肯定会买
gerryzeng 我爱台湾,台湾是一个国家,小粉红和酸民滚出我的视线
有全面屏我就买,没有全面屏我就不买了
毕竟现在是全面屏为主流了
晔晔不是个萌妹 SHA512:1a15778a1e8ffa5b558200abaedd5decbc88ad3d05bbcf505aa167c9be58ffb890af075e6707a74ea2f10e29264573090febad7a7af3b424265a47f9e6fe29ea
如果不是刘海屏,可能考虑购买。
对各种异形屏幕没有任何好感……
我买苹果是买个信仰。

创新,坚持,不妥协。。等等,

但这些已经过去了。。。我宁愿牺牲我在苹果账号里的付款音乐和一切backup直到苹果把贾帮主的感觉找回来。
BanzaiCharge 观察 建議 品蔥 改名為 左-品蔥
我選索尼xz1compact,小屏幕,長續航,唯一缺點就是儲存空間只有32G。
反党积极分子 消灭了尖锐的批评声,温和的批评声就变得刺耳了。 消灭了温和的批评声,连沉默都变得居心叵测。 当沉默也被消灭时,夸赞的不够卖力就是一种犯罪。
iphone678这几代造型完全接受不能,iphone9送我都不要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我和克强上丽媛 笑啖习包猪脑 豪斩共匪狗头
SE用家表示持币待购中。当然,前提是在保证工人安全的前提下,供应也充足。
熊熊 本熊暫時退蔥一陣子…等咱滿血復活「熊熊波動炮(閉鎖中)」Σ( ° △ °|||) .:∴冬眠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様!
我會買的!
我手小,現在的iphone越來越巨型了,而且還很重,
小一點好喔,關鍵能輕一點就好了!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做白日夢嗎w
要是iPhone改邪歸正,回到機而不是雙手機,那我可以考慮
但因爲iphone之前種種耍流氓(App store翻墻不便、系統更新擾民、系統BUG、icloud擾民……)還是會考慮一下
現在個人在關注的是Moto的摺叠Razr,尺寸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惜貌似沒有耳機洞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