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的英語能力還行嗎?會瀏覽Reddit之類的論壇嗎?
我覺得當今情況,要想徹底擺脫習朝洗腦包括文化洗腦,首先要拋棄的是普通話和簡體漢字而轉爲學習學好英語,浸泡在英文論壇上。 又或者像香港那樣,學習粵語以及或如他們平常那樣說英語。
我自己而言,平常上因爲有着編程隨想所說的心理適區,而平常生活上是不願意去看英文資訊的。當然玩國外遊戲玩的好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也會有外國人來玩國服例如明日方舟,是確實的事情。
我自己而言,平常上因爲有着編程隨想所說的心理適區,而平常生活上是不願意去看英文資訊的。當然玩國外遊戲玩的好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也會有外國人來玩國服例如明日方舟,是確實的事情。
关心国际政治者,不看英语看什么?共匪会放心墙内得到任何所谓的国际重大消息?
所谓中国媒体,也就胡编的《环球时报》有正儿八经的国际版,而且讲点儿实在话了。
对那些移了民,还要精神病继续学汉语的。我只能说,留着阑尾的唯一价值就是阑尾炎,留着智齿的唯一用途就是牙痛到睡不着。
不过中国人不主动找罪受,不主动追求自我毁灭,那就不再是中国人了。对中国人不要用人类的态度对待,才是最正确的。
所谓中国媒体,也就胡编的《环球时报》有正儿八经的国际版,而且讲点儿实在话了。
对那些移了民,还要精神病继续学汉语的。我只能说,留着阑尾的唯一价值就是阑尾炎,留着智齿的唯一用途就是牙痛到睡不着。
不过中国人不主动找罪受,不主动追求自我毁灭,那就不再是中国人了。对中国人不要用人类的态度对待,才是最正确的。
真需要的时候够用,许多专业方面的知识外网有更好的答案,但休闲娱乐时一般不主动泡在英文论坛,毕竟英语水平只是够用,刷起来效率太低。
我有reddit號,勉強看得懂,但有些辛苦,久而久之放棄了
看到某回覆,想起來了,香港人,廣府人的全濁音發得不好,bdgz(並定群邪四母)發成清音了(國內濁音走廊區的人可能沒問題,包括但不限於吳語,閩語,湘語等),英語德語口音會很明顯,表現在bdgz變成ptks(幫端見心四母),th變成f或s先不論
給個例子:
https://www.pornhub.com/view_video.php?viewkey=ph5d2f2ba15a879
看到某回覆,想起來了,香港人,廣府人的全濁音發得不好,bdgz(並定群邪四母)發成清音了(國內濁音走廊區的人可能沒問題,包括但不限於吳語,閩語,湘語等),英語德語口音會很明顯,表現在bdgz變成ptks(幫端見心四母),th變成f或s先不論
給個例子:
https://www.pornhub.com/view_video.php?viewkey=ph5d2f2ba15a879
英語自認爲在中國人裏算好的,去過reddit,但思路和興趣似乎和reddit主流都太不合拍,不喜歡
英文我主要是看,FB專頁下寫寫梗,偶爾看看9gag和studentroom
雖然我一般到處都是潛水黨……在品蔥是因爲高質量討論比較多才會比較話多,而且我都不知道發什麽主題所以只回文
同樓上,看日文像中文一樣順,看英文多了會頭疼
明明學英文時間比較長,真是奇怪
所以日本揭示板、matome看的還蠻多的
英文我主要是看,FB專頁下寫寫梗,偶爾看看9gag和studentroom
雖然我一般到處都是潛水黨……在品蔥是因爲高質量討論比較多才會比較話多,而且我都不知道發什麽主題所以只回文
同樓上,看日文像中文一樣順,看英文多了會頭疼
明明學英文時間比較長,真是奇怪
所以日本揭示板、matome看的還蠻多的
reddit一般是聊游戏,meme,还有音乐相关内容。
我从高中开始在英语国家上学,感觉英文虽然比不上有些同学,但也是能够(浅显地)读懂文学名著,哲学论文,以及get到大部分word pun和其他英语笑话。说实话这些对于内向的我来说都tm比日常交流简单...
我从高中开始在英语国家上学,感觉英文虽然比不上有些同学,但也是能够(浅显地)读懂文学名著,哲学论文,以及get到大部分word pun和其他英语笑话。说实话这些对于内向的我来说都tm比日常交流简单...
看汉字日文可以一目十行,英语就不行了,得每个单词慢慢看,所以我还是倾向于日煤
感觉现在还行,最起码在LOL喷人以前我一开始就会被认出来不是native speaker,但是现在基本上已经没人能发现我不是英语母语的人了......
坚持看经济学人等高质量期刊,比reddit有营养。🧐🧐🧐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reddit上面的memes真的好好玩,而且我玩的一个游戏最重要的更新新闻平台就是reddit
英文要看 但也不认为应该抛弃汉字或简体字
中国内地觉醒的人们要有一条幽暗而曲折的道路 抛弃了他们可能唯一熟知的文字就意味着剥夺了这片光
这片光本身可能并不明亮也不高尚 但因为我们的存在 可以让它照亮更多的道路
中国内地觉醒的人们要有一条幽暗而曲折的道路 抛弃了他们可能唯一熟知的文字就意味着剥夺了这片光
这片光本身可能并不明亮也不高尚 但因为我们的存在 可以让它照亮更多的道路
英语能力不行,经常上reddit浏览游戏新闻,pc&游戏meme,纯属娱乐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在墙内,有的人在墙外生活多年,有的人读了博士,有的人可能只读了初中,英语水平肯定有差异。但是,中国人的问题在于很多读过大学的人,英语也差到基本不能用,必须有留学经历的人才算是能说英语。
混reddit是另一个问题,不是看英语好不好,而是对西方人感兴趣的东西感不感兴趣,你去了reddit有没有被它吸引一直登上去看。
可能很多人觉得没什么感兴趣的,其实可以去看看r/funny r/gaming r/nextfuckinglevel r/aww r/news 这些非常general的,谁都看得懂。
还有就是各种nsfw,记得在设置中把nsfw打开。
混reddit是另一个问题,不是看英语好不好,而是对西方人感兴趣的东西感不感兴趣,你去了reddit有没有被它吸引一直登上去看。
可能很多人觉得没什么感兴趣的,其实可以去看看r/funny r/gaming r/nextfuckinglevel r/aww r/news 这些非常general的,谁都看得懂。
还有就是各种nsfw,记得在设置中把nsfw打开。
不会阴雨看不懂不会读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仔细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仔细
工作用慣了英文,看到 Reddit 上英文程度尷尬的粉蛆會很不舒服
較深入討論政治也沒太大問題
通常只看遊戲 meme 這些輕鬆話題
4chan 質素好一點,政治討論以各個繁中論壇為主
較深入討論政治也沒太大問題
通常只看遊戲 meme 這些輕鬆話題
4chan 質素好一點,政治討論以各個繁中論壇為主
reddit多low啊。anon当然混4chan。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英语可以,看reddit。
现在基本不看中国大陆的媒体。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现在基本不看中国大陆的媒体。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大概就是英语应试能力还行,托福阅读满分GRE的verbal也差不多,但是看这些论坛什么的,一是没有营养,二是很多梗看不懂,浪费时间,有时候会用edu邮箱免费接收的nyt资讯,其他不怎么看。
讲个笑话,因为不注册墙外大网站(除品葱、膜乎)账号,当然reddit也没注册,就不怎么用
现在唯一用处就是看翻车新闻,也是中文的XD
现在唯一用处就是看翻车新闻,也是中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