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疫情到底何时结束?
一尊个2货弄的全世界人民生不如死 我就想知道何时能结束啊这疫情?
我也想知道。就算是宣布疫情结束,恐怕还会有很长时间大家都还是会带口罩出门。
天气热了,细菌存活困难。可是照现在这样发展下去,谁知道呢。生活不易啊。
我也想着疫情结束呢,要不然球也踢不上了啥也干不了了,真想出去走走啊。
从目前来看,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大爆发了,现在有没有有效的药物和疫苗,要控制起来很难。
中文標準譯本 (CSB Traditional)
「至於那日子和那時刻,沒有人知道,連諸天之上的天使們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有父知道。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
聖經新譯本 (CNV Traditional)
「至於那日子和時間,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和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
「至於那日子和那時刻,沒有人知道,連諸天之上的天使們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有父知道。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
聖經新譯本 (CNV Traditional)
「至於那日子和時間,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和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
不管咋样,都希望这个疫情快点过去。太恐怖了,本身肺不好的 人差点要吓死了。
目前来看在没有药物和疫苗的情况下 疫情结束是很困难的 要看各国的防控措施 因为无法保证切断一切传染源 因此会有人不停的被传染 所以等药物和疫苗出来以后 疫情可以很快结束 但是药物和疫苗又有研发的时间和后期临床审批的时间 估计至少还得3-4个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