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外网上粉红跟老外吵架总是说”we Chinese”怎么怎么样?
中国人历来好像就喜欢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喜欢代表所有人。发现粉红吵架最喜欢用的也是We Chinese怎么怎么样。我听了就来气,你他妈凭什么代表所有Chinese?我是chinese,你凭什么代表我?相比之下我从来没见老外用什么We American,顶多就是建议性的语句,比如We should now get rid of the dependency on China。
不知道其他葱友是不是有我一样的感受:一听到We Chinese怎么怎么样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知道其他葱友是不是有我一样的感受:一听到We Chinese怎么怎么样就气不打一处来。
这边发牢骚没用的,看见粉红网军往死里喷才是王道
看到 @台灣來的麻雀 質疑文法,我個人有不同的意見。我覺得文法上應該沒有問題吧?雖然少見,不過我還是有見過 "We Americans" 的用法。白宮請願的網站不是也叫 "We the People" 嗎?
Without numbers, they know that they are absolutely nothing and worthless. That's why it has to be demonstrated all the time.
We Chinese,因為別的英語不會。
就像這只蛆:
Hong Kong is China, China is Hong K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FfmEiHnd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這只蛆:
Hong Kong is China, China is Hong K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FfmEiHnd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是一種受到國族主義影響的遺毒,舊時人們為了自保,不得已用這種方式壯大自己的族群數量。到現在就是哪個群體好用就把那個往自己身上套。
例如東北常常有新聞是誰被誰看了一眼就去砍對方,下面留言吵架時就會往自己身上套"北方人"或是"南方人",台灣也很多這種例子。
然後如果上升到國家級別(中台互噴),就是你支、台巴
例如東北常常有新聞是誰被誰看了一眼就去砍對方,下面留言吵架時就會往自己身上套"北方人"或是"南方人",台灣也很多這種例子。
然後如果上升到國家級別(中台互噴),就是你支、台巴
想起一個笑話,孫楊說你侮辱我可以,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國家,
然後默默的在心裏翻了個白眼,他好像只是鄙視你誒,跟其他中國人有什麽關係……
然後默默的在心裏翻了個白眼,他好像只是鄙視你誒,跟其他中國人有什麽關係……
我覺得這不只是中國,整個東亞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情況耶。
比如每次看韓劇,韓國人講話也是我們(우리)來我們去的,或許這是東亞集體主義的遺毒吧,一個不小心就被人代表了。
比如每次看韓劇,韓國人講話也是我們(우리)來我們去的,或許這是東亞集體主義的遺毒吧,一個不小心就被人代表了。
共青冲锋团,粉(蛆)圈,帝吧一声令下:
小粉红:爱慕拆腻子!!!!!!!!!!!白皮猪,黑鬼,香蕉人,NMSL*n, n-->+∞
川普、安倍:签协议不?
梁家河博士:我签,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
绵阳网警:X某因私自使用VPN在外网发表不当言论被行拘7日。抓了。
小粉红:爱慕拆腻子!!!!!!!!!!!白皮猪,黑鬼,香蕉人,NMSL*n, n-->+∞
川普、安倍:签协议不?
梁家河博士:我签,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
绵阳网警:X某因私自使用VPN在外网发表不当言论被行拘7日。抓了。
你忘了,不只粉紅,普通中國人都是這樣,會覺得個體發言就代表整個國家或是政黨。
或是我跟他講話,就是代表台灣全部所有人的看法,而事實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應該是共產黨那種集體教育的關係
或是我跟他講話,就是代表台灣全部所有人的看法,而事實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應該是共產黨那種集體教育的關係
我中國人和我們中國人的差別就是你是要單挑還是要群P呢?
綜上所述,大概是滿足於現在的人海戰術吧,
我一個人雖然噴不死你,但我們一起吐口水總能淹死你的精神勝利法,
簡稱weChinese症候群╮(๑•́ ₃•̀๑)╭
綜上所述,大概是滿足於現在的人海戰術吧,
我一個人雖然噴不死你,但我們一起吐口水總能淹死你的精神勝利法,
簡稱weChinese症候群╮(๑•́ ₃•̀๑)╭
其实这个也就是自卑的表现,个体的若软无力只能找个群体去表达来显得自己还是有力量的
他们潜意识里觉得一个人说不过对方,用这种方式想显得自己人多力量大。和小混混打架一个思路。
消消气,他们这种说法只是暴露自己英语水平而已,不要阻止你的敌人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