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路德把品葱定义为大外宣?

路德4月22日的节目1分12秒左右,把品葱定义为中共大外宣。
https://youtu.be/vfcVje9Dy3U
很好,建議郭粉退蔥不要助長中共大外宣,專注爆料革命
暴动喵 gay 社会自由主义者 温和进步主义者 反中共 争民主 救中国
品葱上挺郭砸郭的都有,怎么就成了大外宣?不是很懂路德的逻辑。
longstring 經典長字符串
幹不掉就抹黑,這不正是中共長久以來的手段和策略麼?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郭教是魔教,我葱才是名门正派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面對這種指責,品蔥非但不需要反駁,還應該大膽承認自己就是大外宣,而且還要繼續拿錢為中共說話。

這樣一來本來沒多少人知道的品蔥作為中共海外機構影響力比肩環球時報,反倒要感謝那些人為品蔥宣傳。
天龍男 官网:venganza.org
下一步就该宣布大纪元是大外宣了,真是见证奇迹的时代啊!
这很好呀,我还真怕郭文贵和他的奴才们藏太深了,以至于懵逼太多的人了。。。
人均大外宣,成了
上网冲浪不是抓特务,建议不要把精力浪费在无意义的猎巫上,与其在乎谁“是大外宣”,不如关心谁“做了大外宣做的事”
肉食者鄙 自由之花需用习近平和共产党的鲜血浇灌。
要真是大外宣就好了,俺们就都成有编制的人了!
肃反就是要人人过关。路德先证明自己不是大外宣看看?
眼镜娘阿锅 挂个傻逼:https://i.imgur.com/yeyM9gd.png
套娃开始:我觉得楼上反对郭文贵说品葱是外宣的品葱人是外宣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被CIA和中宣部同时拖欠工资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美国的上个月的钱还没到账
中宣部也要给我打钱了?
于万物之中 82ADFB47E974B953FB85CD5426A42B54033FB33D57437ECE2F7A748B0E3AC24AD5435B037F7B0E0628C2E60ECDF604CBA807021658873F0B4DB3CDFA532F516E
100万TWD的汇款砸了也能专门做一期节目……
这跟他们之前做的几期病毒特辑相比真是low爆地心
谈钱真的是格调低,更何况这钱也不是非常大数额
不了解品葱的背景,在中共眼里肯定没有郭媒体有威胁,按郭媒体一天受到的攻击,换成品葱早干烂一百回了。
hkgusa 小熊維尼
之前不是有幹那個誰
之後去幹inty
現在來幹品蔥
下一個要幹誰
民運界葉問要打十個嗎
灰色幽灵 When injustice becomes law, resistance becomes duty
什么是大外宣,收共党钱的媒体和论坛就是大外宣。本站是明泽公主用零花钱赞助的,血统纯正性极高,定义成外交使团都没问题。
免於恐懼的自由 Freedom From Fear
中國民運什麼時候可以停止窩裡鬥?自己陣營不內鬥,就能減低滲透作用了
你喒啊提厄 但纽各色,给扭曲后儿啊
夭寿了,郭富豪竟然放出小弟咬品葱惹,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要给品葱寄律师函惹
寄律师函麻烦请寄到品葱大厦(地址443 Shatto Pl, Los Angeles, CA 90020, qqqxx
恶习不改哪有江来 死了骨灰都不要漂到中国境内
郭骗子那个垃圾和他合作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我宁愿信法轮功也不会信他,这种垃圾一点诚信没有,他上台了比共产党还坏
蔡孝乾 爬雪山 過草地 眾人拾柴火焰高 一舉殲滅省工委
台灣的農村很有錢啊 
不過他這個匯到美國給那幫人感覺確實沒啥保障
那個匯款的人是真以為到時這個錢還可以回收的
當作一般投資兼反共
如果真的要投資
不如在台灣弄個專門反共的媒體

真是笑死我惹
台灣本來就詐騙案特別多 
警察和銀行工作人員對這種向海外匯款的事本來就比較敏感
就算是誤會他們 也是為了台灣的民眾好
ㄏㄏ這幫人竟然還罵台灣警察憑什麼說他們在美國合法設立的公司是詐騙
好像人到美國或者美國公司就不會搞詐騙一樣


這些人說“台灣銀行”是台灣的央行......

然後接著還說台灣銀行不讓他們匯款,是因為台灣銀行系統有可能被滲透了 所以不讓贊助他們...
ㄏㄏ

向境內境外匯款,只要超過台幣50萬,銀行都要跟監管機關申報,為了反洗錢,金管會還是調查局那邊都要留底..一般人對海外匯出匯入結購、結售,大額的是要幹嘛?要嘛做貿易,要嘛扶養親屬。

他打錢給一個美國的公司帳,不是貨款、拿不到有價證券、也不是要撫養親屬、也不是個人海外帳戶,沒有正當理由,不要說是怕該男被詐騙,金額大到一定程度,就衝著反洗錢也不會讓他匯。
我怎么有预告品葱有这么一天。反正我不黑锅也不挺锅。

但凡不是郭大侠门派的,一律都是邪教这种操作。我摇头
除夕夜除恶习 反共是良知 中立是帮凶
看了一下评论,确实符合大外宣的标准
品葱管理团队的风格就是不喜欢郭文贵,包括法轮功。
同人志 受不了听床师魔怔人,已退葱
大外宣这个词发展到现在,多数情况下的用法跟原来已经很不同了,在中文圈里面更多的是类似“傻逼”“废物”“穷逼”那样来骂人点艹的话,或者是政治标签。

跟别人澄清自己是不是外宣毫无意义
因为人家就是讨厌你,总能扣上几个帽子出来
品葱这么多用户,是论坛又不是媒体,如何做外宣?

要真是外宣,我咋现在还没收到有人给我打钱?

我现在发的这条怎么也得值1块吧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8180

我就知道会这样 moron路德

果然葱友和变态辣椒看的很清

要不问下郭叔叔能否投资收买品葱 多少个比特币 把品葱变成喜马拉雅也不是不可以(doge)
因为品葱不喜欢健身教练,所以是中共大外宣。可以,这很路德。
中共会DDOS自己的大外宣网站?岂不让人笑掉大牙?
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候再试
killreddragon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头号郭蛆都混得连stone记和王剑都远远不如,郭媒体流量还差了品葱一大截,有什么在意的必要么?
avatar 极右
没毛病啊,因为本站的金主是习明泽公主啊(偷笑)。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路德是郭文贵的一条好狗。
八个字形容郭文贵:世纪巨骗、邪教教主。
现在还信郭文贵的,不是傻就是坏。
郭妖粉和粉红是一类人,都是人类公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包子加速万岁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9
  • 浏览: 1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