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习近平这辈子是否能够躺上水晶棺?
我个人认为习近平个人崇拜已经基本到位,
文治已经有了一些(即使没有也可以强行有),但是还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巨大突破性贡献(
比较难达成,首先习近平本身学位算比较低,但是还要看王沪宁给力不给力
武功基本没有,至少需要以下其中两种:
1. 征伐南海诸国并取得南海控制权
2. 屠杀香港民众
3. 入侵台湾
4. 和美国第七舰队展开一次舰队战并且取得胜利
5. 夺取中日争议岛屿
6. 镇压一次国内大规模叛乱
大概)我不大了解军事
经济:人均GDP 到达2万美元,目前的形势,我看是比较悬的,
但是也可以强行达到,问题是强行太多了民众可能不吃这一套
就算这些都没有也可以强行躺,硬是躺,就看洗脑给不给力了(说不定都已经备好了水晶棺了
可是这又造就了另一个问题,如果躺,摆在哪里?总不能摆在毛泽东纪念馆里?(排排躺和停尸间差不多)
又不能新建一个纪念馆,毕竟地皮很紧张了
我的建议是摆在人民大会堂里哈哈哈
文治已经有了一些(即使没有也可以强行有),但是还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巨大突破性贡献(
比较难达成,首先习近平本身学位算比较低,但是还要看王沪宁给力不给力
武功基本没有,至少需要以下其中两种:
1. 征伐南海诸国并取得南海控制权
2. 屠杀香港民众
3. 入侵台湾
4. 和美国第七舰队展开一次舰队战并且取得胜利
5. 夺取中日争议岛屿
6. 镇压一次国内大规模叛乱
大概)我不大了解军事
经济:人均GDP 到达2万美元,目前的形势,我看是比较悬的,
但是也可以强行达到,问题是强行太多了民众可能不吃这一套
就算这些都没有也可以强行躺,硬是躺,就看洗脑给不给力了(说不定都已经备好了水晶棺了
可是这又造就了另一个问题,如果躺,摆在哪里?总不能摆在毛泽东纪念馆里?(排排躺和停尸间差不多)
又不能新建一个纪念馆,毕竟地皮很紧张了
我的建议是摆在人民大会堂里哈哈哈
個人覺得是他由於之前種種錯誤
導致於想要在歷史上留下豐功偉業已經是不太可能了,一種怎麽做怎麼錯的概念
現在即使想要去做一些可能是對的事情也會被所有仇共的人過度解讀別有目的或者是不知道他在幹嘛
就我認為,他現在加入能夠安全下莊已經很不錯了,想留名?我覺得很困難
導致於想要在歷史上留下豐功偉業已經是不太可能了,一種怎麽做怎麼錯的概念
現在即使想要去做一些可能是對的事情也會被所有仇共的人過度解讀別有目的或者是不知道他在幹嘛
就我認為,他現在加入能夠安全下莊已經很不錯了,想留名?我覺得很困難
躺在血泊里就有可能,总有梦醒的一刻,更何况是那么荒诞的梦。
或者是最后一个被砍头的皇帝也不好说。而且他没有那么大的魄力
就算真的躺进去了,也可以拖出来烧啊。
谁来保证那棺材永远安全?
谁来保证那棺材永远安全?
南中国海?习狗畜也算有点建树吧。
尖割诸岛(钓鱼岛)是没抢到,但黄沙岛(永兴岛)抢到了吧?
尖割诸岛(钓鱼岛)是没抢到,但黄沙岛(永兴岛)抢到了吧?
只要他不是末代皇帝,我覺得會
水晶棺是共匪最喜歡的方式了
武功沒有?軍改算嗎,被日本網友當成廢柴疼愛的遼寧號算嗎?
實在不行就一句「讓中國軍力大幅增長」也行啊,我説增長了就是增長了
躺上水晶棺以後因爲被鞭尸打倒或者無法保存而拿出水晶棺的例子早就有了,但都還是躺進去過了
水晶棺是共匪最喜歡的方式了
武功沒有?軍改算嗎,
實在不行就一句「讓中國軍力大幅增長」也行啊,我説增長了就是增長了
躺上水晶棺以後因爲被鞭尸打倒或者無法保存而拿出水晶棺的例子早就有了,但都還是躺進去過了
作恶多端者明智一些的都选择把骨灰撒了,这样即便秋后算账也算不了他们,诸如周恩来和邓小平。
至于给毛盖纪念堂让毛躺水晶棺在我看来完全是党内吃了毛亏后来翻了身的高官们想出来的损招,一旦共党垮了台清算的时候毛肯定被拉出来鞭尸然后挫骨扬灰,届时再把纪念堂改成公共厕所把毛的骨灰埋里面让毛真真正正的遗臭万年。
至于给毛盖纪念堂让毛躺水晶棺在我看来完全是党内吃了毛亏后来翻了身的高官们想出来的损招,一旦共党垮了台清算的时候毛肯定被拉出来鞭尸然后挫骨扬灰,届时再把纪念堂改成公共厕所把毛的骨灰埋里面让毛真真正正的遗臭万年。
水晶棺是不可能的,起码他这辈子都不可能。
但平常殡葬又不能突出其“一尊”之身份,真上水晶棺也太没新意,易惹来国内外耻笑(包---水晶包)。本人本着普世价值关怀精神,参考了李志绥医生的著作,殚精竭虑了30秒,最终想出了一个最合包子心意,同时富有创意的中国特色新殓葬法:“毛尸棺”!
做法也不难:
1.毛腊肉注水,使其涨到能比包子大一半的尺寸;
2.包子去馅,去水;
3.把包子放进毛腊肉内,挤干水分,然后缝好;
4.找一粪坑葬之。
这样一来满足包子仰慕毛腊肉的初心,也能让大家缅怀他当年满脸喷粪的岁月。同时‘肉中包‘也能让国际耳目一新,也符合中国传统(春秋卫懿公故事)。既省去购买制造水晶棺的钱,又能让大家时常记住他,又彰显中国在殓葬方面的创新,可谓一石三鸟,比苏联矮子朝鲜胖子高多了。
但平常殡葬又不能突出其“一尊”之身份,真上水晶棺也太没新意,易惹来国内外耻笑(包---水晶包)。本人本着普世价值关怀精神,参考了李志绥医生的著作,殚精竭虑了30秒,最终想出了一个最合包子心意,同时富有创意的中国特色新殓葬法:“毛尸棺”!
做法也不难:
1.毛腊肉注水,使其涨到能比包子大一半的尺寸;
2.包子去馅,去水;
3.把包子放进毛腊肉内,挤干水分,然后缝好;
4.找一粪坑葬之。
这样一来满足包子仰慕毛腊肉的初心,也能让大家缅怀他当年满脸喷粪的岁月。同时‘肉中包‘也能让国际耳目一新,也符合中国传统(春秋卫懿公故事)。既省去购买制造水晶棺的钱,又能让大家时常记住他,又彰显中国在殓葬方面的创新,可谓一石三鸟,比苏联矮子朝鲜胖子高多了。
习包子的猪脑袋暂住在它的脖子上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到时候这头猪搞不好要步王莽的后尘,躺水晶棺材等于授首,岂不美哉?
北朝鲜那哥们要是真抛下包子,他就得考虑是和党一起亡还是当个“反贼”了,我要是他现在我睡觉都不敢闭眼。
是为以后鞭尸做准备吗?不过问题是他等得到那天吗? 别之前就上了断头台
嗨,很气,这辈子基本不够只配得上降半旗
争取下辈子躺水晶棺
争取下辈子躺水晶棺
这个问题让我猛然想到,留他个水晶棺其实是好事。死了都不能安息,好可怕。作恶的最好下场就是躺那里
我看他能不能留个全尸都是个问题 怕是中国最后一个被砍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