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好五倍作为neta被使用的时候究竟是好还是坏?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be5v
新注册用户
neta(ねた・ネタ)在此处是什么意思?
月社妃
neta可以同时具有好坏两种属性。
队友神走位,躲过技能击杀敌方ADC,你说“打得不错”,这是称赞。
队友浪一波,越塔送人头还没杀到人,你说“打得不错”,这是嘲讽。
美国比中国人权好五倍,这是称赞。
中国比美国人权好五倍,这是嘲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tgzddgh
?
已停用
推荐
正常国家能不能进行爱国教育?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化转型会比苏联东欧惨烈无数倍
最近在想,中共真的在乎生育率下降吗
外贸和房价是中共的底线吗?
[原创]互害的社会——贵州大巴案有感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已隐藏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韩国瑜败选,代表民粹主义的失败、传统菁英的胜利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07
浏览: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