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怎么看待科创板的设立?
好像还挺吸引人的,我有一个在澳洲学习金融的同学说他学完后就想回国到上海去,搞这方面的工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electron8964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现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国以后要减少甚至停止都企业的补助。那这些企业去哪里拿钱呢?科创板。看看里面有多少公司是现在靠补贴生存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推荐
致香港手足: 抗爭已到死局,希望手足保重
大陆有没有因为立场问题和朋友决裂的?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我们从小到大学到的历史哪些是假的或被共产党扭曲的?
“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周鹏之死:反【娘炮】霸凌的风气,是源自共党极权,还是普通人以及传统偏见?在墙国谈性别认同难在何处?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猜想】肉食者阶层会不会已经掌握了领先大众50-100年的医疗技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22
浏览: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