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怎么看待科创板的设立?
好像还挺吸引人的,我有一个在澳洲学习金融的同学说他学完后就想回国到上海去,搞这方面的工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electron8964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现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国以后要减少甚至停止都企业的补助。那这些企业去哪里拿钱呢?科创板。看看里面有多少公司是现在靠补贴生存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推荐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谈谈对孟晚舟的聆讯有什么期待 (比较多法律常识文章也很长慎入XD)
从爱吃婴儿肉的齐桓公,到抢食袁承焕尸块的北京市民,《中国食人史料钞》黄粹涵向世人揭开东亚食人族真面目
『邪惡來自於一種思維缺陷』:淺談普通人的惡行和極權暴民的思維狀態(譯文分享,暨2022新年寄語)
Tor命令行版本(不含浏览器捆绑)的使用指南,兼Tor技术简介
为姨学作诗一首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互联网网文界的里程碑——一个勇于反抗的作者向你揭示资本是如何吃人的
说说郭文贵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22
浏览: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