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衝突的"調解窗口期"是否已經過去了?高強度對峙是否會"常態化"?
如今幾波談判,調解不成,雙方繼續增兵使局勢更加升溫,早就錯過了調解的好時機
//調解成功>>雙方撤下大部分兵力,保留的士兵也後撤數公里,在邊界只保留象徵性的駐軍,減少衝突發生的可能性,對國內是一個交代,衝突降溫的好台階.
但是實際情況是,這場摩擦在各種因素的作用力之下,使火苗越燒越旺.可能已經使衝突上升到另外一個不可逆的局面
//在已然形成的壓力之下,雙方幾乎不可能達成共識,此地的"高強度對峙"常態化,持續緊繃的狀態再發生任何一個小摩擦,都可能會引發局部的軍事衝突,變成一個不定時炸彈.
中印衝突的"調解窗口期"是否已經過去了?高強度對峙是否會"常態化"?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