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电梯里强制放广告是否已经侵犯了人权?
我发现在国内的电梯里或者蜂巢箱,只要它监测到有人活动就会不停地放一些强刺激的循环广告,声音还非常大。因为你要使用这些设施,所以一定会有那么几分钟成为这些无脑广告的投放对象。起先我并不反感在电梯里投放海报或者播放一段成熟的商业广告,但是这种洗脑广告真的会让人心情烦躁。这种行为是不是已经侵害到我的人权了?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wumingdouhua
不算侵犯基本人权
算是侵犯了一些个人的权利和公共利益
是应该解决的
欧美就没有这种情况
不过中国个人利益和权利意识不强
竟然没人反对
我也很诧异
鬼屋遇美人
?
已隐藏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我觉得要是能做的好看点也无所谓 弄的好看点我还能拍照 反正我基本都戴着耳机 也不影响
东方派克笔
观察
90后,喜欢派克笔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oadgod
吼啊
推荐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民主國家與專制國家面對緊急狀況的應激反應
路透社爆出的林郑录音重点摘要
追忆曾经的知乎键政圈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香港的优势,以及对未来抗争的一点建议
软性强迫——弹窗广告的洗脑奇效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4
浏览: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