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本问题已被合并到:
有一种观点认为,二战日本一分为四:日本、朝鲜、韩国、台湾,这四国都是战败国,都应该赔款。有道理吗?
二战
...
修改记录
有一种观点认为,满洲国也是侵略者。中国吞并了满洲国,就要承担满洲国应承担的那份赔款。有道理吗?
虽然满洲国没有派兵出国直接侵略,但为日本侵略提供了后勤保障。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ashkent
同志,請多指教!
中國恐怖份子作為侵略者,三戰之後自然要向日本與滿州國進行賠償,賠償方式包含抄沒財產、驅逐出境以及掛在路燈上 (๑◔‿◔๑)
熊大大先辈
加速!加速!
1.不用
2.同样未来的新疆(东突厥斯坦)和诸藏也不需要给美国印度赔钱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墙内粉红普遍的观点“日本从来没有反战反思,所谓的反战只是反战败”?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如何看待在“一二八淞沪抗战"的时候,所谓抗战中流砥柱的中共红军 发起对国民革命军的“赣州战役”?
马来西亚为日军士兵设立慰灵碑,遭华人抗议
【从史看今】文明世界消灭纳粹/日本法西斯/苏共分别花了多久,消灭中共又要花多久?
沈崇案是否为中共指使?
已隐藏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大部分日本人怎么看待今天这个日子(8.15终战日)?
如何看待支忽神论”二战实际是英国发起的”?
推荐
【武汉肺炎】重新理一下2003年SARS爆发的时间线,以及当时中国政府的处理方式
预测一下习近平的疫情结局
细致地讲香港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台湾和香港是不是信中医的人很多?有没有反对中医的?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品蔥娘】模仿了 “魔法氣泡”角色(俄羅斯方塊)畫風畫了一下品蔥娘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8-04
浏览:
2241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