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颠覆党国, 过去几十年至今制裁中国最好的时间点是什么?

作为冷战后的美国, 如果希望比较安全和合算的方式改变中国。90年代至今什么时候是从接触转向制裁中国最好的时机?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颠覆党国是长期策略, 接触是为了让贵党自己颠覆, 遏制是为了外部干预。如同做饭煎炒烹茶, 冷却过水都是为了做熟菜肴。

今天大概快到出锅的时候了。
邓匪小平 既不中华,也不人民,更不是共和国。
2012 王立军事件?

美国非常低调,帮党国度过了一次重大政治危机。

当时认为中国政局不稳甚至内乱会不利于美国利益。

当然了,一方面由于奥巴马的左翼政策,一方面当时的胡温路线对西方和美国确实有相当的欺骗性。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1989年的全球变色政治风潮,苏俄自己自身难保,更无力阻挡美军对中共动武
hkgusa 小熊維尼
上世紀就不應該阻止爸爸核平的
後悔了吧 現在搞不好得自己平
飛躍瘋人院 观察 ,天滅中共
其實當年美軍不應該打朝鮮戰爭。應該直接配合老將南下反攻大陸就是最完美的時機。而且出師有名 占盡天時地利人和連聯合國都支持。 美軍當年死了那麼多人僅僅為了救韓國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失去了當今13億的市場。無論是從利益的角度還是政治的角度。


朝鮮戰爭可以講是美國200多年歷史上打過最愚蠢的大無畏戰爭。 美軍在韓國犧牲的人口 早就可以配合老蔣反攻大陸200次建立親美政權了 而且當時共匪無核彈,我就當你國軍在垃圾吧 有個王者帶著個白銀 保底 收復 廣東 福建 上海沿海地區 就已經物超所值 比收個甚麼垃圾北方文化的彈丸韓國價值差太多了。 我相信如果時光倒流 老美早知共產黨真面目 現在腸子都悔青了。 而且美軍當年還制止勸阻老蔣反攻 這可是有記載的。我不是支持國軍 只是從利益的角度分析。這就是美軍錯過了 歷史的機遇 只能講美國當年那批政客鼠目寸光 或者講蔣介石和美國的外交對比起臘肉是非常的失敗。 其實完全可以按利益協議分配給美軍大量的利益
就是现在,而且已经有该迹象,现在因为维尼帝导致美国带领所有同盟敌对中国,中国的同盟有什么?朝鲜?非洲?巴基斯坦这些穷的屎都拉不出来的地方?只有朝鲜能打打,就是因为当年有个思想:敌人支持的,我们都要反对,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导致现在美国那边发达国家一个接一个,我们这边穷逼地方一个接一个,我爱我所居住的这片土地,我不希望在200年后有人在上面玩辐射4真人版,前几天上海那边战斗机满天飞,美军误炸我们,前几天美军的侦察机又来我们这边了,我不管这片土地是谁的,不管谁管这片土地,但是现在管这片土地的人想要摧毁这片土地,我绝不答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2
  • 浏览: 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