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美码农的粉红比例如此之高?

作为一个学CS的学生,为什么在美国的码农粉红比例如此之高,既不是不懂英文也不是不上网,我特别好奇究竟怎么能把一个群体洗成这样。而且经常精神分裂,一边绞尽脑汁留在美国,抽签假结婚无所不用其极,一边歌颂CCP,这么精神分裂的么.....
KingSager 自由不死,暴政必亡
因为很多人到了美国依然主要从微信微博获取信息,人在美国却从来不使用推特的比比皆是,这就叫肉身翻出来了脑子还留在墙内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要是他不粉紅,你不就覺得他是個美國人了嗎?
只有粉紅才會到處叫囂「我是中國人!」啊
这不都是脚踩两边的 现在的西方实在是太宽容了 真到了非排华不可的时候 这种往往是最先遭殃的 我还专门为这种人设计了一种处刑方式 这个刑罚中 受刑者被吊在半空中 落脚点只有两腿岔开时 能勉强赤脚站在上面的两个分开的铁板 铁板上有压力测量器 如果两条铁板上的读数有差异 铁板就会加热 差异越大 温度越高 这个刑罚极其考验受刑者的脚踏两条船的能力 受刑者必须长时间不吃不喝保持在两板之间的受力均衡 否则他就会受不了脚被烧 双脚脱离铁板 直接被吊死 说实话 我觉得者种处刑方式应该挺有趣的 我预测受刑者最后挣扎的样子大概是左右两脚疯狂交替收缩 像在跳死亡踢踏舞
bluebluefin 已肉翻
首先在美国能留下来,基本都是搞CS的,其他专业特别难,基本都回国了。

因为那些人本身条件都不错,能读美本美硕的肯定家里有点钱,能拿奖学金读PhD的肯定一路成绩不错被老师夸的。总的来说,都是在天朝的既得利益者。所以按照惯性思维,他们还是觉得中国更好。
在美华人本来就是粉红居多,审计,研究员,行政,设计师,哪个行业不是粉红泛滥?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这问题不是品葱都讨论了好几个来回了吗?人家是奔着发达的物质生活去的,不是奔着民主自由的精神世界去的。
这么想你就知道不分裂了。
瘟疫法师习近平 习近平大招:中国肺炎Chinese Virus
普通码农基本都是流水线产物,即使成为了cs的phd,也不代表就会懂人文历史的东西。

我知道有很多码农,其实是想在美国这里工作然后偷技术回去创业的,我的第一个室友亲口和我说的。他原话大意是,先在美国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最好能学到一些中国没有的东西,然后带回去创业。我应该举报这货的
qingcheng 海外党上班族
 其实很简单的,除了葱油之外,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是自私利己的。你说的在美码农那些真不符合粉红的定义,只是“非反贼”罢了;原因,利己。在网上骂nmsl那些还没中学毕业呢,当不了码农。

说到想方设法想把海外出生孩子的申请中国户口,我的确认识好多好多;当然,如果中国承认双重国籍的话,也不会耽误他们申请美国国籍。不是因为爱中国或者爱美国;原因,利己。

如果葱油搞不清楚别人的“己”和自己的“己”是不同的话,自然也莫名奇妙“利”在哪里了。
telsa10 Defeat the evil dragon
試著分析一下原因:

1. 能在北美當碼農的可能大部分是改開的既得利益者,尤其是最近十年出國的。
2. 理工科學生對真實的歷史了解大多數限於中共的教材。
3. 獲取信息的渠道大多數還是微信微博。

至於為什麼留在美國,大概是因為薪水比國內高吧
这就是标准的狡兔三窟,人在美国,但随时保留回去的退路。

美国要你的专业能力,中国要你口头上的忠诚,粉红么说说就完了,还真有人当真啊?

世界形势多变,但左不过在中美两边打转。两边押宝不是美滋滋?

你以为人家被洗脑,人家可比你精着呢。要我说,这是真活通透了,效忠谁也不如效忠自己。
說到這個,剛剛在一畝三分地看到有人在討論孩子的國籍,「父母一方是公民,一方是綠卡,還有方法幫孩子申請中國國籍嗎?」

挖槽...小孩都有人人都想要的美國國籍了,竟然還想要中國國籍,真不曉得他們是什麼腦迴路。


然後還有一個認真考慮要在西雅圖或灣區做皮肉生意的(不過那個看要權限,沒點進去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5
  • 浏览: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