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从未意识到被同时宣扬的“西方都是权贵家族统治”与“西方都是乌合之众的民主乱选”矛盾吗?
吹嘘共产党时说都是精英,那他们口中的西方权贵,财阀,资本家动辄百年的家族不是更精英?区区习近平也就二代,人家财阀十二代,精英到爆炸。被统治那简直求之不得啊,还反对西方什么呢。
又说民主就是乱选,不看能力,可不是说了西方都是权贵世袭统治,都是假民主吗,那怎么乱选呢。
这两个说法显然只能存在一个
却在任何时候都同时出现
又说民主就是乱选,不看能力,可不是说了西方都是权贵世袭统治,都是假民主吗,那怎么乱选呢。
这两个说法显然只能存在一个
却在任何时候都同时出现
独立思考是不超过1%的人拥有的能力
逻辑的矛盾,如果和你谈的这个人根本没有逻辑,那就不会存在错误。
逻辑的矛盾,如果和你谈的这个人根本没有逻辑,那就不会存在错误。
不矛盾
这两种本来就在西方同时存在
都是乌合之众的民主 指民粹主义
确实在某些国家存在,动不动就全民公投。
政客为了选票只能无底线跪舔,发福利。
西方都是权贵家族统治
则是财阀和寡头政治
在非普选,不搞公投的国家,也存在
这两种本来就在西方同时存在
都是乌合之众的民主 指民粹主义
确实在某些国家存在,动不动就全民公投。
政客为了选票只能无底线跪舔,发福利。
西方都是权贵家族统治
则是财阀和寡头政治
在非普选,不搞公投的国家,也存在
意识到了又能怎么样。
难道强奸你,还要你的同意吗?不需要。
之所以是洗脑,就是让你没有选择的接受他的意识形态。
核心就是“没有选择”,但凡有的选,都不叫洗脑
这些都是宣传,宣传,就是洗脑的好听的说法。
难道强奸你,还要你的同意吗?不需要。
之所以是洗脑,就是让你没有选择的接受他的意识形态。
核心就是“没有选择”,但凡有的选,都不叫洗脑
“西方都是权贵家族统治”与“西方都是乌合之众的民主乱选”
这些都是宣传,宣传,就是洗脑的好听的说法。
民主乱选?支那人的狗脑那么屌,干脆设计一套能甄别选民和选举人的制度出来,一个个甄别,一次选举选他个上百年上千年,选到出一个百分之99的支那人都支持的政府首脑出来,
DoubleThink随处可见,见怪不怪。
你问他为什么要打蒋介石?他说因为蒋家搞独裁;你再问为什么现在不实行民主?他说是民众素质低不适合;
你问他美国好不好?他说那个国家资本家掌控一切、压迫普通人;你再问996和奋斗者协议怎么样?他说那是福报;
你问他BLM为什么爆发?他说美国种族歧视严重;你再问黑人在广州的派出所莫名死掉怎么看?他说黑鬼活该......
你问他为什么要打蒋介石?他说因为蒋家搞独裁;你再问为什么现在不实行民主?他说是民众素质低不适合;
你问他美国好不好?他说那个国家资本家掌控一切、压迫普通人;你再问996和奋斗者协议怎么样?他说那是福报;
你问他BLM为什么爆发?他说美国种族歧视严重;你再问黑人在广州的派出所莫名死掉怎么看?他说黑鬼活该......
所以大陆的教育从来就没有基本的逻辑学,逻辑是辨别这种低级谎言的利器。
大陆民众浑浑噩噩的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灌输什么就接受什么。也是和这个强相关的。
大陆民众浑浑噩噩的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灌输什么就接受什么。也是和这个强相关的。
西方都是權貴隱藏在暗處統治,權貴們操控讓一堆烏合之眾出來亂選,讓他們好維持自己的統治
我幫他們想好說詞了
我幫他們想好說詞了
匪的邏輯就是結論中國好棒棒
任何敘述只要結論中國好棒棒這就是「正確」
反之就是錯誤
不要妄想匪是有腦的,匪是集體化的
集體化就是拉低平均下限
人一多就無腦
任何敘述只要結論中國好棒棒這就是「正確」
反之就是錯誤
不要妄想匪是有腦的,匪是集體化的
集體化就是拉低平均下限
人一多就無腦
左派的共匪主義和右派的權貴資本有沒有矛盾?在大陸,一切真理闡述如避孕套只能共匪說了算,沒有百姓能公開討論的空間,當然官方口舌中任何意識形態就充滿前後矛盾,顛倒錯亂,它們自己都不信,只是嚇唬住一切大陸韭菜重複黨的鬼話,其他閉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