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是怎么解释全世界主流国家都反对本国,只有第三世界支持的?
按照走资后中国人的慕强习气,显然不会像毛时代一样真的认为那些国家是什么好地方,相反还极度鄙视吧,那怎么圆回来呢。
毛时期民间与官方口径一致,而现在官方还在欢迎亚非拉,民间却缝合得很艰难,既要说明欢迎是对的,又要说明排斥他们也是对的,人都给整魔怔了。
毛时期民间与官方口径一致,而现在官方还在欢迎亚非拉,民间却缝合得很艰难,既要说明欢迎是对的,又要说明排斥他们也是对的,人都给整魔怔了。
怎么解释?
世界唯一好人呗。
其他国家要么是强盗,帮凶,走狗,要么是殖民地。
世界唯一好人呗。
其他国家要么是强盗,帮凶,走狗,要么是殖民地。
就是觉得全世界都不懂我,针对我。
我认识很多对共党或者对习厌恶的长辈,体制内外都有,讲起社会问题来都说是共党的问题,但是讲起外国来又说我们自有国情在此,14亿人不好管,只能像现在这样,改不得。
在他们眼里,唯一跟中国有可比性的是印度,然后中国比印度富这么多,这就证明了中特社的优越性。
我认识很多对共党或者对习厌恶的长辈,体制内外都有,讲起社会问题来都说是共党的问题,但是讲起外国来又说我们自有国情在此,14亿人不好管,只能像现在这样,改不得。
在他们眼里,唯一跟中国有可比性的是印度,然后中国比印度富这么多,这就证明了中特社的优越性。
【西方諸國合圍中國,背後原因卻令人暖心】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
要是有那么点独立思考反思能力的话就不会这样被大家讨厌了
亡我之心不死啊,总是怕我们崛起……
如果有一天不幸,中共国世界第一了,美国落伍了,那时候,如果西方国家还反对中共,那就是“想挑战世界霸主地位”。
中共国人的借口是无穷无尽的。
如果有一天不幸,中共国世界第一了,美国落伍了,那时候,如果西方国家还反对中共,那就是“想挑战世界霸主地位”。
中共国人的借口是无穷无尽的。
第一名總是在欺壓第二名!
哪怕70年前,你國可能連第5都有點懸,就開始被美國針對。
哪怕70年前,你國可能連第5都有點懸,就開始被美國針對。
你们这些人就是在资本主义中浸泡的太久
阶级斗争的基本路线和纲领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美国霸权多年 才让那些走狗成了所谓的主流国家
所以我们要推翻霸权 建立美丽新世界 当然要拉拢第三世界 翻身闹革命
等到中国消灭美国建立霸权之后
下一步就是打倒那些曾经侍奉美国 地富反坏右的所谓主流国家
让当年和我一起反抗美国 赞同国安法的第三世界兄弟们
也尝尝当“主流国家”的滋味
阶级斗争的基本路线和纲领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美国霸权多年 才让那些走狗成了所谓的主流国家
所以我们要推翻霸权 建立美丽新世界 当然要拉拢第三世界 翻身闹革命
等到中国消灭美国建立霸权之后
下一步就是打倒那些曾经侍奉美国 地富反坏右的所谓主流国家
让当年和我一起反抗美国 赞同国安法的第三世界兄弟们
也尝尝当“主流国家”的滋味
班里的尖子生害怕我们的成绩超过他们,所以联合起来针对我们!
"都是西方国家害怕被我们超越!”“”我们现在强大了,他们害怕了,所以想法设法抑制我们发展!"“吾辈当自强,迟早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八方来朝!”“因为我们比亚非拉强大所以他们听我们的,所以等我们当上世界最强了全世界就会都听我们的!” 战螂常用逻辑不就这些吗e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