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觉得美国制裁中共官员的力度没啥效果?
我认识的官员是跑去加拿大,澳洲的。没几个去美国。因此我判断这两地是逃难圣地。
我认为如果澳大利亚想搞疼中共就得制裁中共官员。当然,一定会遭到中共反扑。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形成一股新的反习势力。
我认为如果澳大利亚想搞疼中共就得制裁中共官员。当然,一定会遭到中共反扑。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形成一股新的反习势力。
其實以牠們這個階層,吃了虧受了苦也不會被我們這些老百姓知道的,甚至要裝出一副“你奈我何”的臉色才算合格,但具體而言,牠們在生活上的確遇到不少麻煩。日前南華早報記者才問林鄭,問她與家人是否遇到不少麻煩,她就直白的說“more than that",然後竟是兩秒的靜默,更著記者不要將焦點放在她家人身上。由此可見制裁並非無用,只是我們見不到而已。
你得问林郑才知道,现在中共这群狗贼就是被干开花也只能暗暗叫苦
那一套估计共产党人早有防备,无论西方的法律制度和人文都摸得一清二楚,经常钻漏洞,还能咬一口
不制裁最高的几个匪首是不行的,如果要更彻底只能热战消灭中共,因为仅仅是制裁海外资产,中共墙内割韭菜权贵的钱就又回来了,14亿韭菜池就是中共最大的嚣张的资本。
我觉得制裁还不如冻结财产呢,宣部冻结了多少财产,然后驱逐家属,这才是最有效的,如果人家财产家人都不在美国,那根本不care这法令。。。
"我认识的官员是跑去加拿大,澳洲的。没几个去美国"
errrr...且不说 中国官员和其家属去美国的有多少 (人家还是"合法"去的呢 lol)
单论针对某几个官员或几十个官员 制裁到常委又如何?1970年代以前 不就相当于制裁了中央政治局 然而chi国自古多韭精
现在是铺垫一个状态: 脱钩 站队 表态~ 逼迫china人做出选择 以前两头吃的好时光没有
帮助厉害国人 - 从一而终 表里一致 - 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
设想 桌上有一道必答题:中国人真支持共产党吗?
答案:1.是. 那你“反华”势力要站好挨打 大部分中国人民真就是爱共产党 心甘情愿做铜墙铁壁
2. 不是. 鉴于不能再骑墙 大部分"中国人民"自然要在墙壁上寻找 “生命的出口”
errrr...且不说 中国官员和其家属去美国的有多少 (人家还是"合法"去的呢 lol)
单论针对某几个官员或几十个官员 制裁到常委又如何?1970年代以前 不就相当于制裁了中央政治局 然而chi国自古多韭精
现在是铺垫一个状态: 脱钩 站队 表态~ 逼迫china人做出选择 以前两头吃的好时光没有
帮助厉害国人 - 从一而终 表里一致 - 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
设想 桌上有一道必答题:中国人真支持共产党吗?
答案:1.是. 那你“反华”势力要站好挨打 大部分中国人民真就是爱共产党 心甘情愿做铜墙铁壁
2. 不是. 鉴于不能再骑墙 大部分"中国人民"自然要在墙壁上寻找 “生命的出口”
我觉得效果很好。
也就是,海外的人都知道,2020全球围剿中共了。
这就是效果。好的消息会越来越多。就像大选,大的小的外宣都跳出来了。
中共人大14副委员长全部被川普政府制裁,制裁将包括资产冻结和金融制裁。下次或许就是常委了。
也就是,海外的人都知道,2020全球围剿中共了。
这就是效果。好的消息会越来越多。就像大选,大的小的外宣都跳出来了。
中共人大14副委员长全部被川普政府制裁,制裁将包括资产冻结和金融制裁。下次或许就是常委了。
除了无人机直接扔炸弹,其他的短期效果都不明显.
你看共党国内发个删帖通知都是神神秘秘遮遮掩掩的.一说到六四就是集体决策.
现在美国第一步先把躲在这个集体后面的个人挖出来再说.
你看共党国内发个删帖通知都是神神秘秘遮遮掩掩的.一说到六四就是集体决策.
现在美国第一步先把躲在这个集体后面的个人挖出来再说.
Fort Detrick is one of the few laboratories in the country equipped with biosafety level 4 equipment that allows researchers to study the most deadly viruses. It took two weeks to grow large numbers of COVID-19, and Fort Detrick received its first bottle of the virus from the CDC a month ago. Its scientists have started sequencing the virus's genes using machines capable of rapid, large-scale drug testing.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army-ebola-treatment-coronavirus-vaccine-sought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army-ebola-treatment-coronavirus-vaccine-sought
是没效果,覆盖太小,力度也不够,其他盟国也没有跟上,大家都在坐山观虎斗呢。
林郑都用不了银行了,还没效果。再等个几年她堆家里那些钱恐怕都变成纸了。
美帝只要不妨碍我匪割支国的韭菜,爱干啥,就干啥。
楼主提的问题和之后的描述,要说有什么关系,就是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提问的方式也非常搞笑,以“为何我觉得”开头,理应为阐述自己想法的文章,而不能像楼主那样,打个问号作结。
你是想模仿你名字里的黄红黄小学程度的文化水平吗?
提问的方式也非常搞笑,以“为何我觉得”开头,理应为阐述自己想法的文章,而不能像楼主那样,打个问号作结。
你是想模仿你名字里的黄红黄小学程度的文化水平吗?
其实还是钱吧,如果不是因为钱,去中共国铁哥们塞尔维亚养老,也没问题。
大概这些大佬的钱都洗到美国等国去了,因此肯定恼怒习匪。
大概这些大佬的钱都洗到美国等国去了,因此肯定恼怒习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