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付昱的最新南屠大作?

https://pbs.twimg.com/media/EpHFAoBVQAAt_rI?format=jpg&name=orighttps://pbs.twimg.com/media/EpFaZfBUUAc967A?format=jpg&name=orighttps://pbs.twimg.com/media/EpFaY4LUYAEZP04?format=jpg&name=orighttps://pbs.twimg.com/media/EpHFBVMUcAIf0u4?format=jpg&name=orig
HKGTPE 先不介绍啦
lol选择性仇恨
南京屠杀三十万--天天讲天天说(且不说人数是不是30万,这个需要好好研究)
大饥荒/三反五反/文革前前后后加起来保守估计死1个亿--各个政权都会犯错
输出革命到柬埔寨导致200万人被饿死被斗死被地雷炸死--我说也不说
结论:五毛本质臭怂逼
发去日本啊。


我现在感觉发达国家的人对中国人就是太好,就算有恶感也只是觉得中国人没素质而已,他们根本不了解被共产党圈养的中国人内心之中是何等禽兽
日本不早就投降了吗?战争不早就结束了吗?搞这些玩意意义何在?
说实话,英法两国是百年世仇,我都没见人家国家有这么病态的仇恨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乌合麒麟应该是个庞大的团队 这种画不可能短时间完成 辣椒这种个人画手比不了
但还是要说这种画很傻逼 你国这种垃圾儒教马列教国家为啥要搞十字架 文盲治国的后果啊
中華自由 黑名单 Let's get out of the fucking country
[url=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BB%91%E6%B4%8B%E7%B4%AB%E8%8D%8A%E6%97%97][/url]付昱必须要被千刀万剐,狗逼
鐵頭查理 台灣來的,想和大家和平交流
人都是與時俱進的,但有些韭菜似乎永遠活在了1937,很可悲。
加速车神CHlNKiller 加速主义爱好者,擅长花式击杀中国人
南京大屠杀不过就是你国人自嗨意淫罢了,大日本帝国皇军说不定都没碰过你国人,所谓大屠杀说不定都是国匪干得
核武麒麟不会看中央脸色啊,现在求日本人合作的时候又来提仇恨。这下理解了慈禧的难处,这义和团用起来顺手但真的不好管啊【迫真
这次恁包破天荒地没有出席南屠公祭活动,要知道他老人家可是一上来就靠反日立威的人(2012反日风暴),今年都要低调处理,结果这位还画了这样的作品,对于葱油这样的明眼人来说这位粉蛆大画家的立场和幕后就十分清楚了--他应该是改开那一派的人。包派现在整体上都在致力于统战日本,而改开派要断掉包派最后的救命稻草。这就像包派不遗余力地要毁灭美匪关系是一样的--因为美国全球化建制派是改开派系的太上皇,所以一定要让美匪关系完蛋,关闭经济国门。问题是傻逼都知道国际政治上美日一体,你他妈都毁了美匪关系了,还指望日匪关系好吗?现在的中国已经是德二在一战前的势头了,因为内部不同政治势力的斗争致使他们不但要和俄国人开战,也要和比利时人开战,已经锁死了。

按照美日印澳人人有份的顺序,这位大粪蛆下一幅该画三哥或者老美了吧233
王思蒜 脱北者
谁来把这个臭杂碎弄死 看着都恶心 就是个披着人皮的魔鬼
Twitter直接@就完事了,其实这位才子才是真正的加速主义者,他以不用通过语言沟通的方式(即作画),助力总加速师加速脱钩。

其实现在政府给画师提供了一种财富密码,加速内循环就靠想往这上面靠的人才了。
hkgusa 小熊維尼
不要吵了 每年都出來當小丑
還不趕緊造核潛航母陸基開戰
mtw1994ja 五毛亂華
我就說吧, 戰狼的目標是打台灣後下一個就是日本了😓
习近平强调,“我们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举行公祭仪式,是要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而不是要延续仇恨。中日两国人民应该世代友好下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共同为人类和平作出贡献。”

乌合麒麟:“之所以有国家公祭日存在,就是提醒我们要铭记仇恨,因为这里面就只有仇恨。”

战狼大艺术家真厉害啊,敢发表和习总书记相反的观点。画技真不错,政治嗅觉差到家了,迟早要吃铁拳。
如果鬼子們引起了誰的不適,請記住,中共對中國人犯過比鬼子殘忍千百倍的罪孽...

只要中共贼寇们还没有承认他们的战争罪行并忏悔,吾辈的任务就是将他们做过的事公之于众并且将仇恨世代传承下去。这个满手血腥的国家必将永世背负着这份罪恶,在未来用一切时间为过去赎罪,悔过是他们该做的事,不是我们该做的事。
願榮光歸香港 雜種專業殺手,香港優質人口,新晉頂級反賊,黑警最大對頭
慰安婦問題不解決,戰爭賠償問題不解決,尖閣諸島領土問題不解決,年年918 77 南京大屠殺就拿來煽動民眾提振民族主義。清醒的話就一早知道誰才是抗日議題的操弄者。只怨牆國蟻民眼耳口鼻都被蒙蔽了。
膜蛤第一名 我一刀就砍下了奶黄包的狗头啊就一刀
这种东西就算转到twitter上也很难被当真看待
但是现实里面出了群体事件砸日本车,商店挂反日横幅被人拍了照则会传播很快

上面说用这个漫画加速的大概要失望了,赤匪其实把粉蛆的行为控制的很死,翻不起风浪的东西它用来内宣,但是要搞出问题的粉蛆它也会第一时间处理掉。
socks 黑名单
战争赔款都拿不回来 无能狂怒 日本也不会下场来道歉或者抗议
Deatholder 黑名单 人在大陆,巴不得明天共匪就死
加速主义者呢?
还不搞快点发到全世界看看什么样的人才是墙国主流人士
建议也为文革画一幅
毛泽东用他的肥胖身躯把中国人民压死的画面
量他也不敢
我都笑死了,那個“河南共青團”自己掛著日漫頭像,嘴裡卻叫著碾碎他們,典型的精神分裂。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墙内的言论不忍直视,只剩下傻子骗子,明明是拐弯抹角骂民众的话,民众拍手叫好
一个十字架压倒东方式建筑?
这是中国民族主义者能画出来的?
装成小粉红,专门在日本官员尤其是外务省官员的推特那里发
PulicatLagoon Great India more than Hindi, Great Britain more than English.
公祭日是国家公祭!一点都不能少!!!更何况是还有残余鬼子兵的钓鱼岛!!!绝对不能缺席!!!就让海警去完成这个光荣的任务吧!以人民的名义!!!!带上麒麟君精湛细腻的艺术创作收复钓鱼岛,以告慰南京市民!!!
xitler200 翠奭奭
https://i.redd.it/4za5g6tgmw461.jpg
https://i.redd.it/y73rw11hmw461.jpg
https://i.redd.it/cj4zzm5hmw461.jpg
https://i.redd.it/g6xg509hmw461.jpg
帳號又忘了 ㄆㄆㄆㄆㄆ
他要嘛是一個白癡 要不就是有直接上級給他佈署工作。

習近平跟王毅最近在搞CPTTP
各種想辦法跟日本搞關係

結果他整這齣?這不是白癡嗎?
沒有被鐵拳,應該是有人佈署的工作。

如果是有人給他佈署的
那麼這是什麼意思?想拿對付澳洲那套對付日本,還是故意要扯後腿?

思來想去,應該只是牆內自己自HIGH而已,趙立堅跟華春螢應該不會沒事找事,特地轉這個給日本官員看。

所以,如果是加速主義者,應該轉這個人畫的圖給日本的外務大臣以及各大新聞社看。
StevenMurphy 萨格尔王,蜂蜜罐的守护者,肩负百斤不换肩的筋肉王
他要政治投機那就讓他搞
 轉日推讓日本人好好了解了解他們的鄰居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为何要把粪坑里的屎舀出来给茅坑外的人闻..., 能不能少发批站这种屎坑的东西
好样的,继续加速,画的越多越好,越纳粹越好,并且要清晰表明这种人就是中共最喜欢、中国最主流的人
江世俊 早知道生出个蛙人,不如阉了我自己
联系变态辣椒把曾国藩屠南京,腊肉屠南京的历史进行高雅创作,最好做个日语版

「镇反运动」按比例杀人,到底杀了多少人?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徐子荣在1954年的一份报告中说:镇反运动中,全国共逮捕了262万人,其中杀了71.2万人,占全国人口的千分之1.31;判刑劳改129万人;管制120万人;教育释放38万人。

北京大学教授、中共党史研究专家杨奎松认为,如果注意到1951年4月下旬毛泽东开始刹车并提到一些地方太过强调多杀,「以至有些地方明显地出现了瞒报的情况,故实际上全国范围实际的处决人数很可能要大大超过71.2万这个数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1-06
  • 浏览: 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