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口没有成为中国的负担?
当初中共要执行计划生育,就是怕人口成为中国的负担,拖累中国发展
如今看来世上几乎所有发达国家都为少子化困扰,人口就意味着劳动力也意味着市场
这也是西方国家围堵中国有心无力的原因,中国人数众多具有巨大的市场,使得中共屡屡以此逼得其它国家让步
为什么人口没有成为中国的负担?
如今看来世上几乎所有发达国家都为少子化困扰,人口就意味着劳动力也意味着市场
这也是西方国家围堵中国有心无力的原因,中国人数众多具有巨大的市场,使得中共屡屡以此逼得其它国家让步
为什么人口没有成为中国的负担?
兲国各种税务机构是不会提出你这样的问题的。
在達到地球飽和容量前
為何人口會是負擔?
農業轉型工商業,養活更多人
農業技術快速發展,產量增加
國際貿易得到更多工作,並可進口資源與糧食
市場大只會有更多經濟機會
而要負擔的成本
夠多人提供資源就可以付得起
當初說人口是負擔就是左派杞人憂天
為何人口會是負擔?
農業轉型工商業,養活更多人
農業技術快速發展,產量增加
國際貿易得到更多工作,並可進口資源與糧食
市場大只會有更多經濟機會
而要負擔的成本
夠多人提供資源就可以付得起
當初說人口是負擔就是左派杞人憂天
外交革命后西方提供的技术,包括化肥、育种一类的东西。
肚子饿不用管喂,病了不用管治,死了不用管埋
多一个人就是多一个奴隶,少一个没损失
奴隶出生教育婚嫁疾病死亡都是创收环节
出售廉价牲口劳动赚外汇撒币显国威
用奴隶的消费市场做筹码和外国讲条件
你说有什么负担?
多一个人就是多一个奴隶,少一个没损失
奴隶出生教育婚嫁疾病死亡都是创收环节
出售廉价牲口劳动赚外汇撒币显国威
用奴隶的消费市场做筹码和外国讲条件
你说有什么负担?
你国唯一一次被白左忽悠瘸,就是这个马尔萨斯人口陷阱。
因为它很符合中国人把人当成负担的第一直觉,也很能解释中国历史上的王朝轮回。
作为马尔萨斯理论的后继,白左在上个世纪70年代搞了个罗马俱乐部就是专门讨论人口过剩和资源不足这一矛盾的,罗马俱乐部的理论影响了当时你国的最高决策层,让邓矮做出了计划生育这个决策,导致你国的人口红利期大大缩短,以至于今天反共人士都需要感谢(尽管它非常的不人道)这一决策。
因为它很符合中国人把人当成负担的第一直觉,也很能解释中国历史上的王朝轮回。
作为马尔萨斯理论的后继,白左在上个世纪70年代搞了个罗马俱乐部就是专门讨论人口过剩和资源不足这一矛盾的,罗马俱乐部的理论影响了当时你国的最高决策层,让邓矮做出了计划生育这个决策,导致你国的人口红利期大大缩短,以至于今天反共人士都需要感谢(尽管它非常的不人道)这一决策。
离婚须冷静,生崽不能等,抢房别犹豫。房价跳涨,很快就会翻倍。
人口是不是负担,要看在那种制度下
以前搞社会主义计划经济,这种违背人性的方式,只会让经济产出每况愈下,但又必须要给每个人分配,产出越来越少,分配压力就越来越大,人口当然就成为了负担,不能提高生产力,就只能限制人口;
市场经济,市场越大越好,消费者越多越好,产品的销量才会增加,才能满足生产力的成长,人就成为了市场经济最重要的要素,当然就不是负担。
以前搞社会主义计划经济,这种违背人性的方式,只会让经济产出每况愈下,但又必须要给每个人分配,产出越来越少,分配压力就越来越大,人口当然就成为了负担,不能提高生产力,就只能限制人口;
市场经济,市场越大越好,消费者越多越好,产品的销量才会增加,才能满足生产力的成长,人就成为了市场经济最重要的要素,当然就不是负担。
实际上人口也是中国的负担,虽然众多的人口给中国带来了不少优势,但也给中国政府带来巨大的负担,这个负担主要体现在民生上,实际上中国政府在民生建设方面十分头疼,将近14亿中国人要张口吃饭,还有很多老弱病残没有收入来源,穷人占据大多数人口,中国虽然经济总量很大但是平均到每个中国人身上就非常少;面对庞大的人口,政府要建立更多的高容量的学校和养老院,筹集更多的就业岗位等等,这些都要花不少钱。庞大的人口也会产生人地紧张关系,人多地少已经是中国的大问题,而且中国有大量地区环境恶劣、不适合人居住,这会进一步激化人地矛盾。
如果人口没有成为负担而是优势的话,当初中国政府也不会搞计划生育限制人口增长。
如果人口没有成为负担而是优势的话,当初中国政府也不会搞计划生育限制人口增长。
呵呵你拿这个国家当成正常的国家了
事实是这个国家不需要花钱在人民的福祉上,所以庞大的人口反而成了他们的武器
事实是这个国家不需要花钱在人民的福祉上,所以庞大的人口反而成了他们的武器
牛多了放屁影响某些人 生存的气候环境,
当初 计划生育,是因为 斧头镰刀不够快,
如今韭菜再多,即使烂了也不会影响virus的权力 !
当初 计划生育,是因为 斧头镰刀不够快,
如今韭菜再多,即使烂了也不会影响virus的权力 !
中国一样为少子化发愁,养老金要崩盘了,房价也要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