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講2030年左右中國會陷入動亂?
中國政府的洗腦大力加碼是在2013年習幫掌權之後。
中國00後起是真的被洗腦成了紅小兵,相信中共宣講的一套是真的。
中國的00後一代人會在2030年左右進入社會,面對著是體制問題下亳不起色亳無希望的社會。
要革命的00後加上中國政府體制改革派的推波助瀾,新的十年動亂就開始了。
中國00後起是真的被洗腦成了紅小兵,相信中共宣講的一套是真的。
中國的00後一代人會在2030年左右進入社會,面對著是體制問題下亳不起色亳無希望的社會。
要革命的00後加上中國政府體制改革派的推波助瀾,新的十年動亂就開始了。
你怎么知道00后一定会革命?现在90后都佛系青年,日本都有食草青年了,我估计00后未来又会出现什么“XX青年”。
说白了中国这土地上的传统文化费拉不堪,近千年来基因进行逆向淘汰,能活下来的普遍都带有顺民因子。
说白了中国这土地上的传统文化费拉不堪,近千年来基因进行逆向淘汰,能活下来的普遍都带有顺民因子。
CN碰到的问题是中等收入陷阱,中等收入的国家就都自然崩溃了吗?
并不是,因为还有大批既得利益者和中产阶级不会为底层发声也不会去干扰。
底层人民一直存在,没希望照样是粉红。
中等收入国家是个死循环,高收入岗位不多,低收入岗位收紧,民主化了也没什么用,因为能创造的价值有限,研发费用就跟不上。因为CN不保护劳工权益,中等收入的下限比拉美一众高,上限就是互联网垄断企业,肯定是不够全中国人分的。
要想是让其崩溃还得是让Trump这样的连续对科技企业重拳出击,迅速激化矛盾,这里激化矛盾必须得是中产阶级和CN的对立,因为韭菜长到什么时候都是韭菜。然而目前来看这点发生的可能性不大。
并不是,因为还有大批既得利益者和中产阶级不会为底层发声也不会去干扰。
底层人民一直存在,没希望照样是粉红。
中等收入国家是个死循环,高收入岗位不多,低收入岗位收紧,民主化了也没什么用,因为能创造的价值有限,研发费用就跟不上。因为CN不保护劳工权益,中等收入的下限比拉美一众高,上限就是互联网垄断企业,肯定是不够全中国人分的。
要想是让其崩溃还得是让Trump这样的连续对科技企业重拳出击,迅速激化矛盾,这里激化矛盾必须得是中产阶级和CN的对立,因为韭菜长到什么时候都是韭菜。然而目前来看这点发生的可能性不大。
“无限连任”会让包子骑虎难下。我现在就是抱着一种看笑话的心态,看看他要如何收场。
我觉得今明两年肯定有很多好戏看了。动乱未必,但很多政治斗争会摆到明面上,韭菜肯定会随着各种政治运作被这里割一波那里割一波,割得东倒西歪。
毕竟连任三届主席可是连老毛都没做过的事情,维宪这面大旗下肯定会有一帮反对势力,是一个很好用的名头。随着这种斗争共党的凝结核就会进一步被撕裂。
毕竟连任三届主席可是连老毛都没做过的事情,维宪这面大旗下肯定会有一帮反对势力,是一个很好用的名头。随着这种斗争共党的凝结核就会进一步被撕裂。
2031年的问题:为什么讲2040年中国就会陷入动乱?
我觉得还是不要在这种东西上耗费太多精力。绝大多数中国人天生就是顺民,几千年的基因池逆向淘汰后,出现了饿死都不造反、最爱维护强权者的奇葩种族。100个中国人里偶尔冒出一两个貌似反贼的其实也大概率只是嘴炮王,说自己要移民然后一辈子还生活在内地那种。
我看中共除非内部出现几个水火不容的巨头然后真动手干起来,否则内乱就别想了。而这种局面显然不是2030年就能出现的。
我觉得还是不要在这种东西上耗费太多精力。绝大多数中国人天生就是顺民,几千年的基因池逆向淘汰后,出现了饿死都不造反、最爱维护强权者的奇葩种族。100个中国人里偶尔冒出一两个貌似反贼的其实也大概率只是嘴炮王,说自己要移民然后一辈子还生活在内地那种。
我看中共除非内部出现几个水火不容的巨头然后真动手干起来,否则内乱就别想了。而这种局面显然不是2030年就能出现的。
乐观估计:2023~2024
其实2018年之前,反贼并没有那么多。对包不满的人都在想,这傻逼反正两届就滚蛋了。
2018年一修宪,喜闻乐见,反贼人数激增,但是大家都还在等,看明年小学生是否自觉毕业。
毕竟如果小学生自觉毕业,和平交权,其他党内高层还是享受者统治者特权的,没必要撕破脸。
如果不毕业的话,你真当党内其他派别人士不会直接掀桌?
普通估计,2028年。
小学生选择毕业,和平交权(最多留个军委书记)。
然而包子在2018年建立独裁以后,颁布了一大堆加速倒车的法规和政策,比如设立监察委之类。
中共又不像美国两党制,不能撕破脸大张旗鼓直接推翻前任的设计思路。
再加上经济一路下坡,下一任估计最多5年就自己滚蛋了。
再下一任坐上位置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最优解只能是学戈地图。
这个模式也符合勃列日涅夫下台以后,连着两个短命鬼,然后就到戈尔巴乔夫了。
悲观估计,还是自己移民跑路吧。
其实2018年之前,反贼并没有那么多。对包不满的人都在想,这傻逼反正两届就滚蛋了。
2018年一修宪,喜闻乐见,反贼人数激增,但是大家都还在等,看明年小学生是否自觉毕业。
毕竟如果小学生自觉毕业,和平交权,其他党内高层还是享受者统治者特权的,没必要撕破脸。
如果不毕业的话,你真当党内其他派别人士不会直接掀桌?
普通估计,2028年。
小学生选择毕业,和平交权(最多留个军委书记)。
然而包子在2018年建立独裁以后,颁布了一大堆加速倒车的法规和政策,比如设立监察委之类。
中共又不像美国两党制,不能撕破脸大张旗鼓直接推翻前任的设计思路。
再加上经济一路下坡,下一任估计最多5年就自己滚蛋了。
再下一任坐上位置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最优解只能是学戈地图。
这个模式也符合勃列日涅夫下台以后,连着两个短命鬼,然后就到戈尔巴乔夫了。
悲观估计,还是自己移民跑路吧。
有点信心,2024年之前必乱,老子总加速师的速度比你想象的要快。
然后中国这个概念也会变成纳粹德国。
然后中国这个概念也会变成纳粹德国。
诸位明哭到夜,夜哭到明,能哭死中共否?
诸位明奶到夜,夜奶到明,能奶死包子否?
诸位明奶到夜,夜奶到明,能奶死包子否?
居然还有9年才陷入动乱?太久了,希望快进到9个月后
搞得好像老子上台至今9年,年年在偷懒不折腾。看来,老子也是政令不出中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