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积电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拜登要将芯片制造业搬回美国?“台积电”这座护国神山会不会被移走?
拜登政府主张将 高科技产业(主要就是芯片)搬回美国,众所周知 台积电是台湾的护国神山,不光税收就业上帮助台湾很多,更重要的是 有一座山在此(芯片关乎全球经济命脉)中共也不敢贸然发动对台战争,真要发动战争 全球芯片断供 大家都没钱赚了,中共没有好果子吃的。
但是拜登政府要把 芯片业搬回美国,是不是在把台湾的护身符抽走?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weston
把台积电搬回美国是川普政府的功绩。拜登这是不要脸地在川普的功绩上吃老本
欽點軍隊經商
黑名单
臺灣不要出賣技術給共匪就不會有事,否則老大當然動用大棒的,因為技術和優惠政策都是這個老大施捨的。
Kerr_Bird
同志,你好,我是跤(蕉)警,请你尻边停车,接受屌插。
瞌睡乔的意思是把晶圆制造从中国搬到美国(带来就业),稳定供应链,避免被卡脖子。跟台湾关系不大。
没朋友的嘴巴臭男
不了解,不过据说最先进的生产线会留在台湾。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抚台湾人故意这么说。
不过台积电本来就是美国赏的,而且站在美国的角度,也确实不应该让台湾在半导体领域过于强势,该打压就得打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红色江山代代传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相关主题
不提国家安全问题,华为模式相对于台积电模式有什么错?
如何看 "台積電宣布9/14後不再出貨華為"?
如果中共直接飞弹炸毁台积电等企业,会怎么样?
泉漳闽南人、客家人、外省人、金门人、新住民、原住民对台湾政治的认同一般是什么?
如何看待台积电将在美国设厂?
如何看待知乎上一片粉蛆要求「武统台湾 攻占台积电」?
請問中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唬爛自己所謂「突破技術封鎖」的?
不懂就问:台积电为什么选择在日本的熊本而不是别的区域开厂?
为何像台积电这样的代工厂要靠卷?
台積電被美國罰款十億美元,合理嗎?
推荐
从爱吃婴儿肉的齐桓公,到抢食袁承焕尸块的北京市民,《中国食人史料钞》黄粹涵向世人揭开东亚食人族真面目
[書的戰爭]:匿名革命新常態
我们学校开了一门 毛泽东与文化大革命的博雅课 ?
已隐藏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如果按照李约瑟"四大发明"的标准,那伊朗有"几百大发明"直接影响人类发展进程
如何看待王剑和公子沈由张雪忠上书引发的争论?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4-02
浏览:
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