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深一層,維尼真的需要對台動武來取得連任嗎?

維尼連任基本上是沒什麼障礙了.
然後就算有障礙,障礙也來自於黨內.

民間的想法,民族主義韭菜的想法當然是覺得統一中國就是千古一帝,但韭菜對於維尼是否連位基本上是零話語權.




對於黨內,毛澤東為伙帶來了執政中國的權力,所以死之前都是呼風喚雨;
鄧小平為大伙帶來了財富,所以能一直當實際最高領導人;
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財富(貢獻不比前兩位所以只是僅僅服眾而己,但也足夠在軍委的位置上坐多一屆)
胡溫沒帶來什麼,維持現況,所以人走茶涼.


那麼問題就是黨內對統一中國有什麼想法?佔領台灣實際上對黨內有什麼利益?
好像沒有.

佔領台灣,黨內會更富嗎?顯然相反,歐美制裁下大伙只會變窮.
會更有權力嗎? 也不會,戰爭狀態全國軍事管制下文官的權力顯然是會萎縮.

別說什麼統一大業,我不相信當了趙家人還有這麼理想主義浪漫主義的想法,大伙都是講實際利益的.


除非中國從此走上世界霸主之路,大伙跟隨維尼帝的腳步在全世界割韭菜.但大家都知道不怎麼可能,輸了話還有可能中共倒台.
我觉得打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现在还不需要打。包子,或者说中共的思路永远是维稳第一,相比之下扩张的优先级很低。现在国内矛盾还没有大到需要靠战争转移的程度,所以打的动力不足。等哪天国内矛盾压不住了,那么就很有可能随便找个借口“收复”台湾了
Hayashi 此生不悔乳華夏!
連個香港都搞不掂 把香港人的中國人身份認同感降到歷史最低,更何況Taiwan?
维稳为重利维坦 情绪激动的时候会爆粗,绝大多数时候无意冒犯任何葱油,就是觉得看到的东西太恶心人,想骂人的时候我会直接点名的。开始日常祈翠
品葱有几打的乳包帖子?
多翻几个,你就会知道这个人做事根本不看需不需要,是爱怎么来就怎么来,代价他不管。
他自认为需要靠武力犯台来增加自己的威信
是的,他以为的----威信(手动狗头)
kalinka 舉重若輕
探究習的心態或動機是沒必要的
不管那是什麼,台灣一直都在戰爭前線,只不過因為危險平衡所以還沒擦槍走火
所以習怎麼想真的不重要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他正在做他的統一大夢,但又有某個因素阻止他

未來有可能發生一些怪事,導致社會崩解,讓他和很多鷹派啾國人夢醒了
但也有可能他不管了,反正老子先打再說
就看God要不要bless Taiwan吧

身為台灣人就是做最好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不用整天猜想習在想什麼
今天若換成俄羅斯 越南 塔利班....說要打下台灣
不也和中國一樣是外來侵略嗎?
我們本來就要有足夠的軍事力量去面對外界各種不友善
不用特別因為對方是中國就惴惴不安

恐懼是後天習得的,但,誰把這個idea植入你腦中,讓你以為中國真那麼可怕?
認真做好戰爭準備就好


題外話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美國或日本說要統一台灣
台灣人會喜迎王師直接開城門讓他們進來
其他的喔....真的來了只會激起全國一致對外的決心

所以中國朋友們也不要整天覺得台灣面對戰爭腿會先軟
我跟你們掛保證,不會
台灣人有一種愛和人輸贏的性格,這個很微妙啦,一言不合拿刀互砍在二百年前根本是社會日常
babala 维尼拉粑粑
照这么说他需要把香港搞臭吗,需要在新疆搞集中营吗,需要这个那个吗?但结果是他都做了
他不是要用打台湾来确保连任,而是像你姨说的那样,是带着使命来的,事前所有人都以为他不敢干的事最后都被他亲自打脸了,比如香港,自恃有转口贸易枢纽、美元投资门户、国际金融中心····几层光环加护,以为他步子再大也得分几年慢慢来,结果一闷棍就给打掉;更不要说病毒战这种事;这种不计成本达成目的人是没办法准确预知下一步行动的
毛泽东为了跟苏联脱钩,冒着华北被外科手术的风险也要去干架;为了打掉党内黄俄,敢让整个国家停摆十年,你能用理性去预知?所以每次美国警告中国武统台湾代价巨大时我就想笑,这货根本就没有成本意识好吗,他是真的敢退守到秦岭地堡坚持抗战的
拓也 ビルダー拓也
维尼想连任很简单,只需要维持战狼外交的口嗨强度和控制通胀率,就不会出现大规模起义
于万物之中 82ADFB47E974B953FB85CD5426A42B54033FB33D57437ECE2F7A748B0E3AC24AD5435B037F7B0E0628C2E60ECDF604CBA807021658873F0B4DB3CDFA532F516E
连任和战争没有必然关系,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承诺跟战争很有关系。
可以很有把握的说,哪怕皇帝任内搞出武汉肺炎这样的大事,他的一尊地位仍然无可撼动,党内党外祈翠无数也丝毫不影响二十大的连任。因为伟大舵手已经把船开进浅滩,船上的人反而更离不开他了,骂归骂,骂习明泽生儿子没屁眼的大有人在,但谁也不敢在时速80迈的时候抢夺方向盘。这就是我将无我了。


但是习皇帝的上台是带有政治承诺的,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顺便,贵匪中认真实践蒋介石这一套的,你包是第一个),第一步就是强制同化和消除模糊地带,国境线内只能有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领袖。所以蒙回藏全部乖乖变成中华民族,香港要变成香港直辖市。
单方面改变现状的结果就是冲突立刻爆发,维汉战争和中港冲突已经打响,直到现在也无法结束;台海也是这样的,不是台湾可以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可以规避战争,而是中华民族的崛起需要这一场战争。
这场战争的结果无论输赢习近平都是赢家,即使是输了,毕竟他也是唯一一个敢在超限战中动用生物武器或者在实战中动用核武器的中国人,足以保证全世界会像记住本拉登一样记住他了。
对他而言,对于广大中国人而言,这就足够了。
kaminasi 不會存在,不曾存在,不要存在
黨內跟習心理的是不一樣
對習來說他已經媲美毛澤東,習思想已經傳遍各地
當年還要防的外國白人唯唯諾諾,四夷來朝

現在習的目標已經訂在超越毛澤東了
要怎麼超越毛澤東,收回台灣毛沒做到,習做到就是超越了
不管是武統還是統一行進中
不是為了連任而統一
而是為了統一而連任

某些方面我們是見證了毛的製造出來的紅小將那代的癲狂
猫神看中国 猫神本尊,YouTube【猫神看天下】、【猫神之音】博主,非民运、不站队、不需庇护,拒绝加入任何组织或者团队,独立反共自媒体,不接受任何道德绑架和阴谋论,欢迎投稿和爆料,联系邮箱请查阅本人YouTube频道备注
不要炒作歪头熊连任了,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歪头熊的连任
無紋水仙盆 李登輝才是台灣國父,孫文只是個純血KMT
也可能以侵略戰爭為藉口,趁機幹掉不滿他的那些人
侵略戰爭的對象也不一定要是台灣,搞不好是帝國墳場啊
攻擊阿富汗的話,他有個「反恐」的名分,也許比較不會像攻擊台灣一樣被歐美制裁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la......帝國墳場誰沾到誰挫賽)
常委里面,一个属于江派,两个属于胡派,其它都是习那边的,俺觉得连任是没问题的
我打赌他会连任,在他任期内,解决台湾问题永远在下一个四年。有没有赌的?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连任不需要。但是如果台湾独立了他不打,这个党内反弹他压不住。所以我一直认为打不打不在于大陆,在台湾和美国。台湾不宣布独立(现在事实独立不算),台美不建交,大陆在习任期内都不会打。
Badshit 逛品葱就像回家一样~ 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喔唷——超喜欢品葱der!
蔡霞說習想要像以往歷任一樣,建立個大功績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200220
emmanuelss emmanuels账号密码忘记,故注册了这个。
个人认为连任不需要任何动作。难道还有人敢抛出不让连任的提议?如果有,是哪一个敢抛出此提议?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一个来自层层封锁的地方的人
很难有什么实锤的利益,但是要知道,台湾是连毛都没有彻底解决的地方,一旦习拿下了,他在党内和国内的声望会瞬间超越邓江胡,不管大家心里服不服,但事实让大家嘴上不能不服,这么一来他想要连任就完全没有悬念了。
至于输的可能性,我觉得很小,最大的悬念就是美国是否会参与,但我认为不会,原因很简单,美国很难下定和一个核大国对战的决心,而其他国家是要看着美国的(不要把那些什么决议当回事,打嘴炮写几个字容易,做实事特别是打仗难,别忘了二战一开始的时候世界各国是怎么对待德日的)。而如果没了美国,台湾只能支持很短的时间。
这有啥可想的,连任就是明年的事儿了。所以你认为台湾的小确幸明年就到头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7-28
  • 浏览: 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