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会不会是推倒中共政权的第一张极具意义的多米诺骨牌?
我看推特上韭菜们闹得还挺凶,在成都都开始游行了,而恒大的各个分公司也已经被包围。恒大的负债目前已经超过3000亿美金了,再结合当下的糟糕环境,恒大会不会成为一个爆点?
我正想说说这个事,不过因为品葱重开后的声望问题无法发帖。恒大暴雷,嗯,我觉得并不会在短期对中共造成什么伤害,甚至长期上的影响也不会很大——中共完全兜得住这类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看到中国人最支性满满的一幕——跪着举牌子要钱。如此奴性的民族,别说恒大了,关闭所有私企倒退回文革前也不会有任何反抗吧?这也无情的将【中国人过过好日子就不会想着回到穷日子了】这种观点撕的粉碎,事实证明中国人就是待宰的猪,不,猪还能在死之前吃饱喝足呢,中国人应该是牛。劳碌一辈子最终还要被中共杀了吃肉的牛。而且这种事实将永远不会改变!为什么?因为只要保持最低限度的生活,中国人就不会反抗。这点在现代国家很容易做到。而就算饿死你,只要在村口架上机枪杀了就行。所以从今往后,拥有核弹保持外部势力不干涉,拥有枪保证杀死手无寸铁的反抗者,做到这两点,我相信中共真的能实现从古至今从未有过的一统河山万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