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驳不以为然地站在虚假的道德高地辱骂六四学生该死的自干五?
注意是,自干五,而不是五毛
《饿了么凌晨发文将推出新功能,用户可选择是否愿意多等外卖员 5 分钟,你愿意多等这 5 分钟吗?》
这不就是现代版的『石崇斩美人劝酒』吗?
石崇每次开宴席,就让美人行酒,客人不把酒喝完,石崇就让人把美人斩了。
你看不下去?那你就把酒给我喝了!
表面上喝酒的客人决定美人生死,其实真正的决定权在石崇这个主人手里。
外卖骑手就是『美人』,饿了么就是『石崇』,用户就是貌似有决定大权实则被架在火上烤的『客人』
现在『石崇』说我也没办法,就是这么个『规矩』。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想救美人你就把酒喝完。还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饿了么说你客户可以用“五分钟功能”拯救外卖骑手,你要同意了就不得不用,否则到时候『美人』被『斩了』可全是你的错。美人肯定不会把石崇怎么样,说不得还要转过来怨恨你这位客人。
系统规则不是你『石崇』自己定的?把责任转嫁给消费者什么意思?是不是明天要给服务员半薪,号召消费者用宽容和爱的小费来给资本找补回来?
你有了这个功能就等于把用户架在火上烤,用还是不用?你用了说明不急,人家骑手说不定先送急的了,说不定到时候系统再给外卖员派一单。你不用,一定会有个别外卖骑手心怀不满,上门来找你“说理”,你被打了还会有网友说你“不够宽容”,简直就是挑拨骑手和用户的矛盾,便宜全给平台占了。
作者:孤鸿影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0153509/answer/1462020829
我觉得这番话很有道理,可以借过来用。
自干五污蔑六四学生基本上也就这几句:
1.你们把社会搞乱了,弄得人心惶惶,把神圣的天安门广场糟蹋的不成样子(戒严指挥部紧急通告),学生罢课,工人罢工,还有部分商人罢市,党和政府没有办法才派了部队“平定反革命暴乱”,所以是学生自己作死。
答:你们就算要驱散人群,不会用更加和平的方式?当时是有催泪弹的,为什么只在3日白天夺回装军火的公交车时动用?为什么必须开枪?说到底对付学生的办法不都是你们政府自己决定的么,又不是学生说了算的。
至于谁先动手的问题,暴乱是否存在的问题,去吴仁华的著作以及《六四事件民间白皮书》就可以得出答案,所谓的暴乱压根就不存在,烧装甲车和杀死军警是4号凌晨0-1点开始的事情,而镇压行动以及打死示威者在数小时之前就已经开始。
2.(某些赞同民主化的人也持有此意见)学生和某些知识分子幼稚的搞出了大游行,结果中共把他们打压了下去并拿下了赵紫阳等开明派,原来中国自由化的进程就这样被打断了,都怪学生!
简直要吐了。如果邓小平那派真铁了心要支持民主,学运起的不应该是促进作用才对么?要真那样,邓小平应该和李登辉对待野百合学运一样对付北京天安门广场学生才对呀。
事实呢?
邓小平:中国不允许乱
(一九八九年三月四日)
我们搞四化,搞改革开放,关键是稳定。我同布什谈了,中国的问题,压倒一切的是需要稳定。凡是妨碍稳定的就要对付,不能让步,不能迁就。不要怕外国人议论,管他们说什么,无非是骂我们不开明。多少年来我们挨骂挨得多了,骂倒了吗?总之,中国人的事中国人自己办。中国不能乱,这个道理要反复讲,放开讲。不讲,反而好像输了理。要放出一个信号:中国不允许乱。
估计形势,要看到中国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大多数学生是拥护改革的。告诉同志们,遇事要沉着。
台湾集中攻我们四个坚持,恰恰证明四个坚持不能丢。没有四个坚持,中国就乱了。
当然,控制局势要注意方法。特别要抓紧立法,包括集会、结社、游行、示威、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法律和法规。违法的就要取缔。中国不能允许随便示威游行,如果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游行,什么事也不要干了,外国资金也不会进来了。我们在这方面控制得严一点,不会影响外商来华投资,恰恰相反,外商会更放心。我们要让国内外明白,加强控制是为了稳定,是为了更好地改革开放,进行现代化建设。
十年来我们的最大失误是在教育方面,对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抓得不够,教育发展不够。知识分子的待遇太低,这个问题无论如何要解决。
嗯,到头来还骂起学生来了。
多交流一秒都是浪费时间,这些人认为中央永远在下一盘大棋,都是精英智囊团,那我还说啥,我祝你永远健康?
不要理五毛,人家就是恰这口饭的,相反遇到被铁拳的粉红,能多嘲讽就多嘲讽,能骂就骂,毕竟这群人不骂很难醒。
你可以在他長篇大論完之後 挖挖鼻孔說一句 這麼愛黨你又當不上個小官兒
省省吧 韭菜就認命點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人家比你有勇氣的多了 起碼還能為自己抗爭
你個屁民跟別人說一樣的話 我是領導 要提拔也是自家人 你個沒身分沒地位的 走開點好不 別擋路了
省省吧 韭菜就認命點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人家比你有勇氣的多了 起碼還能為自己抗爭
你個屁民跟別人說一樣的話 我是領導 要提拔也是自家人 你個沒身分沒地位的 走開點好不 別擋路了
你不该与这种傻逼交流的,这是对时间极大的浪费
「如何反驳不以为然地站在虚假的道德高地辱骂六四学生该死的自干五?」
六四學生該死,為甚麼該死呢?
(你沒有寫自干五的理由,沒有人能答你,因為你沒有寫問題……
你的題目就是這個形式:「如何反駁小明的話呢?」你沒有寫小明說過甚麼……)
好吧,如你沒寫,我就當自干五沒說「該死」的理由,那麼
你就問他:「為甚麼該死?」,你可以一直問「為甚麼這樣就該死?」
「為甚麼這樣就該死?」他答A
「為甚麼A就該死?」他答B
「為甚麼B就該死?」他答C
「為甚麼C就該死?」他答D
「為甚麼D就該死?」他答E
一直問下去,
最後他找不到判死刑的理由。
這只能得出一個成語:「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類自干五,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信仰者。
這時,可以和他討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很錯的想法。(絕大部份時候他不承認自己心靈如此醜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弱者的安眠藥,研究這個問題可以解答很多中國人心理問題。
六四學生該死,為甚麼該死呢?
(你沒有寫自干五的理由,沒有人能答你,因為你沒有寫問題……
你的題目就是這個形式:「如何反駁小明的話呢?」你沒有寫小明說過甚麼……)
好吧,如你沒寫,我就當自干五沒說「該死」的理由,那麼
你就問他:「為甚麼該死?」,你可以一直問「為甚麼這樣就該死?」
「為甚麼這樣就該死?」他答A
「為甚麼A就該死?」他答B
「為甚麼B就該死?」他答C
「為甚麼C就該死?」他答D
「為甚麼D就該死?」他答E
一直問下去,
最後他找不到判死刑的理由。
這只能得出一個成語:「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類自干五,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信仰者。
這時,可以和他討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很錯的想法。(絕大部份時候他不承認自己心靈如此醜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弱者的安眠藥,研究這個問題可以解答很多中國人心理問題。
所以,六四之后中国再无愤青,只有源源不断的毛式粪青……这些粪青有的只是奴才心理,狗式跪舔
[url=http://blog.creaders.net/u/3068/201206/113982.html#][/url]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六四之后,中共邓小平、杨尚昆、李鹏、陈希同等领导人当即评选表彰了10名共和国卫士,并召见了他们的亲属。
人民出版社还迫不及待地出版了《共和国卫士》一书。1989年10月之后,这些书籍就绝迹。有新华书店的人透露,接中央指令,所有包括《共和国卫士》在内的宣传六四平暴的书籍,全部封存并尽力回收,大包成捆送到废纸厂做成纸浆。自从1990年起,任何官方出版物,从军队报刊到各种党报书刊,还包括中国境内的互联网,都不见任何记念宣传这批《共和国卫士》的只字片语。北京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和解放军报在每年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时,再也看不到1989年六四所谓镇暴活动的任何讯息了。那些“共和国卫士”,牺牲的不准被提及记念,活着的没有一个以此殊荣上过任何媒体,无论是平面还是立体。没有人捕捉到任何一个这样“卫士”挂着勋章上街开会或者其他出场的镜头,也没有见到任何一位在后来的升迁求职就业中的履历中有提及这样光荣称号显著功勋的。
对自干五进行一番忠告:
一不见共产党为这些烈士立碑,号召军人与党员和群众向他们学习致敬,二不见共产党在这些烈士的牺牲周年进行任何纪念,甚至不允许包括你们在内的热血志士去纪念悼念他们,你们的男儿气哪儿去了?你们的男根哪儿去了?你们的头脑有没有连同自己的男根一起被化学阉割?你有没有种今年去天安门广场凭吊记念为平息反革命暴乱而壮丽牺牲的解放军战士,或许那些战士里就有你的亲人同学好友?如果你因此而被国安逮捕,俺一定为你喊冤!你如果获得中央领导热情肯定接待,得到解放军官兵的支持爱戴,不管你对俺什么态度,也不管俺有多少同学亲人在六四中丧生,俺一定跟着你高呼“拥护党中央”!
可是,当看到被高调册封的六四“共和国卫士”被无情地销声匿迹,看到邓家子女出来撇清邓小平对六四开枪发令的责任,看到李鹏也把日记弄到香港出版,坚拒对自己六四丰功伟绩的奉承,连陈希同这位现场“总指挥”在大牢里至今虽还认定这是“平叛”,也承认六四杀人很多,但是却不敢领受勋章,否认自己为邓小平提供情报与建议,从江泽民接受华莱士采访到胡温习李,没有一个人至少在对外场合胆敢使用“平息暴乱”这样的当时邓小平李鹏袁木的标准党语,甚至没有一个人在任何时候关心慰问记念一下活着与死去的“共和国卫士”,你们问问自己的脚趾头,“六四”是什么?
是延安窑洞抗战?
是继辽沈平津淮海渡江战役之后共产党的又一伟大胜利战役?
是继反右大跃进文革之后的又一丰功伟绩?
是中印边界珍宝岛西沙之战和对越战争之后人民解放军战斗力的又一光辉战例?
人民解放军的坦克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抗击八国联军?
那些牺牲的和被册封的“共和国卫士”在同谁作战?
他们英勇杀戮的是什么样的敌人?
是什么样的敌人让他们惨死于首都天安门金水桥畔?
他们献出生命保卫的是谁是什么?他们的勋章现在得到谁的承认?
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现在能够公开亮出他们的勋章来吗?
如果他们之中有人如今不幸失业,或者家境困难,把那些个勋章在北京地摊上出卖,你们能够想象他们会得到什么回应报偿吗?
六四之后,中共邓小平、杨尚昆、李鹏、陈希同等领导人当即评选表彰了10名共和国卫士,并召见了他们的亲属。
人民出版社还迫不及待地出版了《共和国卫士》一书。1989年10月之后,这些书籍就绝迹。有新华书店的人透露,接中央指令,所有包括《共和国卫士》在内的宣传六四平暴的书籍,全部封存并尽力回收,大包成捆送到废纸厂做成纸浆。自从1990年起,任何官方出版物,从军队报刊到各种党报书刊,还包括中国境内的互联网,都不见任何记念宣传这批《共和国卫士》的只字片语。北京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和解放军报在每年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时,再也看不到1989年六四所谓镇暴活动的任何讯息了。那些“共和国卫士”,牺牲的不准被提及记念,活着的没有一个以此殊荣上过任何媒体,无论是平面还是立体。没有人捕捉到任何一个这样“卫士”挂着勋章上街开会或者其他出场的镜头,也没有见到任何一位在后来的升迁求职就业中的履历中有提及这样光荣称号显著功勋的。
对自干五进行一番忠告:
一不见共产党为这些烈士立碑,号召军人与党员和群众向他们学习致敬,二不见共产党在这些烈士的牺牲周年进行任何纪念,甚至不允许包括你们在内的热血志士去纪念悼念他们,你们的男儿气哪儿去了?你们的男根哪儿去了?你们的头脑有没有连同自己的男根一起被化学阉割?你有没有种今年去天安门广场凭吊记念为平息反革命暴乱而壮丽牺牲的解放军战士,或许那些战士里就有你的亲人同学好友?如果你因此而被国安逮捕,俺一定为你喊冤!你如果获得中央领导热情肯定接待,得到解放军官兵的支持爱戴,不管你对俺什么态度,也不管俺有多少同学亲人在六四中丧生,俺一定跟着你高呼“拥护党中央”!
可是,当看到被高调册封的六四“共和国卫士”被无情地销声匿迹,看到邓家子女出来撇清邓小平对六四开枪发令的责任,看到李鹏也把日记弄到香港出版,坚拒对自己六四丰功伟绩的奉承,连陈希同这位现场“总指挥”在大牢里至今虽还认定这是“平叛”,也承认六四杀人很多,但是却不敢领受勋章,否认自己为邓小平提供情报与建议,从江泽民接受华莱士采访到胡温习李,没有一个人至少在对外场合胆敢使用“平息暴乱”这样的当时邓小平李鹏袁木的标准党语,甚至没有一个人在任何时候关心慰问记念一下活着与死去的“共和国卫士”,你们问问自己的脚趾头,“六四”是什么?
是延安窑洞抗战?
是继辽沈平津淮海渡江战役之后共产党的又一伟大胜利战役?
是继反右大跃进文革之后的又一丰功伟绩?
是中印边界珍宝岛西沙之战和对越战争之后人民解放军战斗力的又一光辉战例?
人民解放军的坦克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抗击八国联军?
那些牺牲的和被册封的“共和国卫士”在同谁作战?
他们英勇杀戮的是什么样的敌人?
是什么样的敌人让他们惨死于首都天安门金水桥畔?
他们献出生命保卫的是谁是什么?他们的勋章现在得到谁的承认?
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现在能够公开亮出他们的勋章来吗?
如果他们之中有人如今不幸失业,或者家境困难,把那些个勋章在北京地摊上出卖,你们能够想象他们会得到什么回应报偿吗?
开始完全是自发组织的,美国后面才有所介入,然而美国就应该完全介入进来才能避免惨剧
多年来我都认为:
1.学生为了让 cpc 变的更好改正贪腐等缺陷, 目的没有扇颠仅是自发不吃东西及行使宪法权利未有暴力行为
2.cpc 则派本该保卫国家的组织对内作战
基于上面两点, 我会可怜64运动参与者, 并不同情
期望独裁会变好都会落空, 并平白无故的付出生命代价
好有一比:
"主子, 您衣服脏了给您掸掸..."
"放肆! 寡人与脏无缘, 绝无可能. 狗才安敢触主(反手大嘴巴子轮番抽奴才脸)"
哦, 我可怜这些人. 但他们的主子那态度倒是分明, 一贯如此从未改变
所谓的知识份子哟, 莘莘学子噢
若真决心为奴就请放弃思考吧, 因为你的主子厌恶这词
从文革牛棚, 到64的扫射, 即便是眼前就从未停止厌恶知识与脑子里装有知识的人
还要流多少血, 还要死多少人? 才能清醒明白
1.学生为了让 cpc 变的更好改正贪腐等缺陷, 目的没有扇颠仅是自发不吃东西及行使宪法权利未有暴力行为
2.cpc 则派本该保卫国家的组织对内作战
基于上面两点, 我会可怜64运动参与者, 并不同情
期望独裁会变好都会落空, 并平白无故的付出生命代价
好有一比:
"主子, 您衣服脏了给您掸掸..."
"放肆! 寡人与脏无缘, 绝无可能. 狗才安敢触主(反手大嘴巴子轮番抽奴才脸)"
哦, 我可怜这些人. 但他们的主子那态度倒是分明, 一贯如此从未改变
所谓的知识份子哟, 莘莘学子噢
若真决心为奴就请放弃思考吧, 因为你的主子厌恶这词
从文革牛棚, 到64的扫射, 即便是眼前就从未停止厌恶知识与脑子里装有知识的人
还要流多少血, 还要死多少人? 才能清醒明白
我觉得自干五和五毛是相同的。
如何跟一个收钱来骂人的网评员辩论呢?人家是带着任务来的,你根本说服不了他们,反而你跟他说的越多,他的绩效就越高,还增加了他的影响力,别忘了现在一条只有三毛了。
如果是在推特、reddit这样的有屏蔽功能的平台,直接B掉;而Youtube这样的平台就多多为正义评论点赞同时对五毛评论点踩。对付五毛们要以群体为斗争对象,我们的目标应当是全面遏制他们的影响力,而不仅仅只是冲几个网评员发脾气。
我希望能有人能尽快开发出能够群体式屏蔽五毛的项目。
如何跟一个收钱来骂人的网评员辩论呢?人家是带着任务来的,你根本说服不了他们,反而你跟他说的越多,他的绩效就越高,还增加了他的影响力,别忘了现在一条只有三毛了。
如果是在推特、reddit这样的有屏蔽功能的平台,直接B掉;而Youtube这样的平台就多多为正义评论点赞同时对五毛评论点踩。对付五毛们要以群体为斗争对象,我们的目标应当是全面遏制他们的影响力,而不仅仅只是冲几个网评员发脾气。
我希望能有人能尽快开发出能够群体式屏蔽五毛的项目。
底层学生和部分军人都是无辜的,被阴谋家利用了(不是洗脑)。首先必须同情,再批判他们的领导。
邓是暗自由派,不敢明显搞,一样是反革命右派。自由派学生们追求的法制和民主就是中国历代缺少,是正确的。
发子弹(达姆弹)绝对是中共的错误下狠心,纪律不好是学生的错误。
邓是暗自由派,不敢明显搞,一样是反革命右派。自由派学生们追求的法制和民主就是中国历代缺少,是正确的。
发子弹(达姆弹)绝对是中共的错误下狠心,纪律不好是学生的错误。
被洗脑已洗去人性的自干五们,必须饮用姨之洪水,方可痊愈
六四学生的精神值得赞扬,但你要说这场运动全是学生自发组织和发展的,要说这里面没有外部势力和CIA掺和,柴静和吾尔开希之流没和外部势力勾结我是不信的
自干五也不是坏人,只不过共产党在养它们,屁股决定嘴巴,跟他们争论就是浪费时间。
这些人根本不知道到底死了多少军人,军人是怎么死的;也不关心到底死了多少学生。他们的逻辑就是:89年那帮人都是没脑的呆子傻子,不懂得闷声发大财的人。
这些人就是有个人从他面前楼上跳下来他也无动于衷,和他啰嗦什么。
这些人就是有个人从他面前楼上跳下来他也无动于衷,和他啰嗦什么。
对生命不以为然,还自认为道德高尚,同时赞同同样对生命不以为然的政权,最后采取的是辱骂的方式……
这还有什么可反驳的……
请无视他们,不要浪费时间……
这还有什么可反驳的……
请无视他们,不要浪费时间……
那時,我的某個親戚,跟著全市(八九民運係全國抗議、全國鎮壓)學生靜坐抗議,市民主動給他們送去飲食!
那時,我的某個親戚,在某市親眼看見共匪匪徒打死一對路過的情侶,只有三輪車伕給他們收屍!
那時,我的某個親戚的同學,代表他們學校前往北平聲援民運,被坦克碾死了!
那時,我的某個親戚,在某市親眼看見共匪匪徒打死一對路過的情侶,只有三輪車伕給他們收屍!
那時,我的某個親戚的同學,代表他們學校前往北平聲援民運,被坦克碾死了!
那种人什么也不懂的,估计是墙内人,只听中共的洗脑的那种。引导他们先去学习一下没被中共污染的真相吧,不然交流也没有意义的,鸡同鸭讲。
18万戒严部队一共死亡15人,其中11个死于部队自己搞出来的各种事故(交通事故8人,病死1人,溺水1人,友军误击1人),只有4个是被杀死的。与学生及民众直接相关的死亡率只有2016年中国交通事故死亡率的一半左右。
这说明戒严部队镇压群众时比2016年的中国老百姓上街走路还安全一倍,证明示威学生和民众保持了极大的宽容与克制。
这说明戒严部队镇压群众时比2016年的中国老百姓上街走路还安全一倍,证明示威学生和民众保持了极大的宽容与克制。
不是共军不给力,奈何学生有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