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真的以为中共会打仗?

我一个墙民,身边不乏志同道合的好友,眼里不少关注时事新闻,给我的感觉是台湾,永远也打不了,至少习近平这辈子别想碰,根本没可能啊,哪里来的可能,没有事由没有实力也没有群众基础更没有国际外援,从哪打?

打了共产党就会灭亡,毫但无疑问共产党可是最会苟活自己的小命。习近平好大喜功,但是他只能在政治上威武风光。其他的经济、民生、文化,他哪一点有作为?除了宫斗杀人,他的政治动作哪个最后不是烂尾收场?

从夏末开始发现我葱这类帖子变多,刚开始以为是统战部渗透的小粉红带节奏,后来发现不是,确实是很多台湾兄弟姐妹慌了,我只能说,放心吧,现在谈打仗,真的很天方夜谭
人口过剩,真敢打仗消耗人口,但怕被别人打到本土,损害解放军威严。就是这么矛盾的心态。
tb994633028 新注册用户 世界大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握我们的血肉筑新的长城,
第一,中共的统治危机终将来临。
第二,中共高层不是理性人。
第三,韭菜无脑。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如果你是說can,那我不覺得中國會
如果你是說will,那就當他會
因為他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那就當他會
就像你遇到一隻野狗,他可能咬你也可能不咬,但既然你看他像一隻瘋狗,最好當他會咬
新垣结衣的老公 在迷雾中看清方向
不管匪最终打不打台湾,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台湾以及周边国家肯定是要做好防备的,比如日本澳洲,一旦被匪拿下台湾对他们的本国国防将是非常大的威胁
ping2019 心存希望但不過度樂觀
我們怎麼以為不重要,但是以最壞狀況去做準備是應該的。

人的精神病要發作起來,那是誰也擋不住的。
Scipio 悲观主义者
你咋知道一定不会打呢,而且要打必然是不宣而战搞偷袭
Joshua 自由之地即祖国
你说共军不会打战,那怎么把国民党政府从南京赶到台湾的,你说共军不敢打战,和联合国军、印度、苏联、越南的战争又是谁主动挑起的。

我觉得对中共还是要“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它会主动选择对手,根据自己的需要发动战争,如果它判断美军不足为惧,或是得到美国不出兵的承诺,必定攻台。

只能祈祷美军永远强大,美国政府绝不放弃台湾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DYrbW3XXUAE8nEF?format=jpg&name=orig
真主至大 黑名单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大中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方向所指,和共产党保命求生的目标完全相悖。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事实上,要保住共产党本身的利益,是最好避免危险和出错的,最好永远当缩头乌龟。但那不行,那会被视为畏惧胆怯,不能够支撑这种梦想,身体力行这种意识形态的任何政权,都将被抛弃,并在大中国主义的车轮下碾碎。邓小平也只敢讲韬光养晦,江、胡两人乘着经济快舟,可以少说一点,但绝不能不说。经济变差时候的习近平就必须要讲强起来,更不要说习近平本人最受大中国主义影响。

和动员力可达95%的大中国主义比起来,毛主义,毛左理想的实际动员能力,连零头都不到。各位只要想一想,在汶川地震时,要帮助同胞的热情,让多少人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就能理解到这种意识形态在中国是有多么强大的力量。即便人人对共产党的救灾腐败失望,对这种意识形态塑造的理想也无损分毫。

时间往前一百多年,清朝也靠大中国主义多活了几十年,直到甲午海战。但就算甲午战败,大中国主义反而更加强化,十几年后便排除了已经成为障碍的满清帝国,迎来新的继承者民国,又落到蒋介石独裁政权身上,然后随着国民党退到台湾,由占领大陆的共产党领导人毛泽东继承。

现在习近平要继承毛泽东,大中国主义肯定起了两方面的重要作用,一是影响习近平个人,二是共产党在文革之后,共产主义白日梦的现实效果已经消失,只能靠经济赢取人心。意识形态又是必须品,所以大中国主义成为共产党合法性在精神层面的唯一的立足点。

不过,大中国主义不等同于共产党极权的存活可能性。共产党和大中国主义,两者的目标不一致,方向经常相反。目前,在共产党表现出可以推进大中国主义的情况下,它可以继续保持执政。但这方面假装是不行的,必须行动。因为共产党的真正噩梦,就是这种意识形态的认同者普遍将共产党视为“一雪民族耻辱”的障碍。

就像满清皇庭一旦无法满足大中国主义(甲午战败),很快就被推翻一样,共产党一旦出现同类的失误,比如一场惨败的海战,那么就算美国来救结果也会一样。偏偏这一用耻辱为基调的意识形态,是由共产党自己辛辛苦苦几十年如一日,动用全部的洗脑设施和制度才培养起来的。不可能放弃,因为这是任何力量统治当今中国的必要前提。

那些怀疑意识形态的真实威力的人,不妨回忆自己读书时的岁月,特别是那些一看爱国字眼就萌生的激动,一听到关于中国的坏话就怒上心头的真实情感。对人的效果不需要我来向谁证明,就像各位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自己能说汉语。

日本、德国都因为惨败而放弃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法国则是屡败屡战,二战后又重新开始,冷战之后又稍缓,如今马克宏又再度开始“强大的法国”,所以北约必须脑死。

俄罗斯在苏联完蛋后,只放弃了极短的时间又重拾这种大帝国民族主义。中国如何,只有待时间揭示后续的发展。
品葱自从上次崩溃之后已经有宣传部的人来混淆视线搞信息战了。目的就是迷惑刚刚接触墙外信息不久容易被蒙骗的人。主页上有好几个帖子都能说明,比如彭帅接受奥委会采访的帖子,还有明显夸大了CCP实力的帖子。另外我这个号被观察了,理由是我承认我发布了虚假信息?我感觉也是宣传部的潜伏管理员做的。
Kittydogg 我们历来的政策,就是联合魔鬼去击败眼前最大的敌人。对亚洲大陆的任何变化,除非得到现实的商业利益,否则我们仅予以强烈谴责和口头支援。
美国人其实也知道中国现在的实力怎么样,但是独裁者的心理,很难说的。慈禧当年向十国列强宣战,你觉得原因是为什么?

再说60年代中国不是饿死几千万人吗?就国内那情况还和印度打仗呢。

再说70年代中国不是号称到了国民经济崩溃的边缘吗?就国内那情况还和越南打仗呢。

所以元老院现在极其希望政府高层多和其本人接触,通过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来推测想法和未来动态。
綁衣大鴿 信仰只是自己與上帝之間的事.跟其他人沒半毛線關係.
我只能說你的智商高過那個小學生.你都知道打不贏.
但是你沒注意到幾件事.小學生的蠢以及他周圍的聲音不敢告訴他真相.小學生自己又看不懂.這會讓小學生以為他自己很厲害.
   包子是真的以為自己有本事拿下台灣的.最近各國的動作就代表收到包子真想武侵的情報了.
   台灣普遍並沒有慌.強國宣傳要打仗.誰慌?韭菜慌了.前幾天搶購糧食的都韭菜.是不是?解放軍慌了.誰想跟全球最強的美軍打啊?之前才有爆說不為戰狼的言論打仗.
96危機的時候.台灣有人慌了.所以有人拋售房子.可是現在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你說台灣慌了.資訊從何而來.
    這仗是早晚要打.準備好就好.也不須慌.雖然台灣會傷.但中共會死.
咸鱼之体 灰名单
按照刘阿姨的说法,会打。
那麽習近平要做什麽?他把最後這一批錢,打土豪得到的錢,從美國騙到的最後一批錢,武裝他現在這些艦隊,在這些艦隊生銹以前把它們打沉在海底,這就是他要做的事情。養護這支艦隊也是需要有錢的,而他沒有這些錢。

[35:54]你看,美國在冷戰結束以後把它70%的核武器都裁掉了。美國是按照超過俄羅斯20%這個標準做的。蘇聯在八十年代最高峰的時候,按數量講的話核武器曾經比美國多20%,按質量還是美國占優勢。然後蘇聯垮臺以後,蘇聯的核武器(當然跟美國是有協定的)直綫下降。美國和俄羅斯的核武器都不斷下降,不斷拆毀。美國始終保持比俄羅斯多20%的比例,質量始終是美國保持優勢,這對它來說保障安全就足够了。但是拆卸核武器需要花很多錢。老實說,如果不是出于道義的話,像川普在叙利亞那樣把戰斧導彈統統打到阿薩德頭上還便宜一點。打到阿薩德頭上,成本是零。如果要繼續養護這些戰斧導彈,成本是最高的;拆卸它的成本是第二高的;打到阿薩德頭上,成本是最低的。

[36:49]根據這個邏輯,習近平手裏面這些北洋艦隊,老實說,讓它們在戰爭中打沉的成本是最低的,保持這支艦隊而不打的成本是最高的。讓這些艦隊在港口裏銹爛,像蘇聯處理它的坦克一樣,拆卸它,各種處理,成本比打一仗還要高。所以就憑這一點,他也應該是要打一仗的。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邏輯上來説是不該發動戰爭, 對誰都是有害無利, 但歷史也證明了極權的邏輯有問題
毛匪時代會小規模擾台, 鄧匪忙著屠殺首都市民沒顧上台灣

江胡二匪均有演習、恐嚇等行爲, 時至今日蠢匪習近平又行實質威脅
共黨極權邏輯是半死的, 習匪椅子不保時會幹些啥只有天知道

若不足夠蠢怎會砸碎連毛匪都放過的香港
即便是最陰暗的假設, 純利用香港汲取全球財富之毫厘, 既得實惠又得名聲
上上策自然是港陸齊飛, 可惜他沒這個能力

之前也和印度搞摩擦, 幸好沒占到便宜, 不然嘗到甜頭更不得了
武漢肺炎全球流行也是一手釀成, 甚至透明度都不如薩斯時代

別對聖君和奴才這套奴役把戲再抱啥期望了, 時代變了

是不希望死人, 更不希望兩千三百萬自由台灣人落入魔爪
台灣要做好防備, 若共黨極權行軍事冒險, 祝台灣軍民損失輕微大勝一場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台湾人应该表现非常坦然自若了

虽然福建的心理战同志很希望他们表现出恐慌
共产党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维护统治。
不出现偶然的意外事件的话,不可能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