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有时会反感国内论坛的气氛吗?原因是什么?
个人不太喜欢。刚刚看国内论坛,常常说到:“权威都说了没问题,你们要嫌弃什么?”这时有人反驳便回复道“对号入座?”,剩下的便是讥讽之词喷涌而发。于是依靠着这种理由,就拥有了随意向不同意见者分发帽子的权利。感觉这种现象比较严重,而且这种方式扩展到各方面,这种思想深刻到大众,这种态度扩张到国际。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车轮1989
为了言论自由。
国内论坛的气氛容不得反对声音,即使和政治无关,站队互撕、打倒反对派之类也层出不穷。集体主义盛行,完全淹没自我意识表达。
我原因为那都是上个时代的遗风,谁知年轻人现在对这招也越来越熟……看来侵蚀很严重啊。
维尼皇帝
在国内论坛只有讨论色情话题时是最和谐的
tony231
80后医生
也可以利用吧,就正好借着这个,给大家科普下权威说的错误,然后可以多激起哪怕一个明白人都是好的
当然,语气态度要好,但是别太好,否则跟传教一样
白頭翁
小學畢業
連討論韓國明星也要罵人家一句棒子,自己其實很愛國。。。。
不是個別,感覺這種比例起碼50%?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fbullet
推荐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万恶的,那么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呢?
[转]长沙杨飞|深度调查:为什么我们不能访问谷歌?(长文慎入)
谁能用人话介绍一下姨学?
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twitter 采购粉丝 (中标方更新)
征集武汉疫情核心时间线的各个语言的翻译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不知是否是错觉,但是感觉2020年10月来中国的形势越来越有利?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