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王志安?
最近突然发现王志安的油管频道火了。比较好奇大家怎么看待他的观点和视频内容。
毒性很深,而且支持民眾黨跟陸配,他不敢報導徐春鶯配合中共被檢調起訴
中共的大外宣,之前做中共的狗现在被抛弃了,连日本都待不下去了
已隐藏
很像知乎上面一堆理客中,看起来没有立场,实际上就是偏共。就像胖虎欺负大雄,你左右不帮,实际上等于坐视大雄被欺负偏袒胖虎。知乎上一堆理客中深究下去都是偏粉红的,小骂大帮忙,王志安也是一个尿性。这种表面看起来没有立场的最可怕。
王支安真他妈的吃多了,作为一个支那人天天跑去关心台湾,这下好玩了吧
说实在我还挺喜欢看他关于国内的节目的
说实在我还挺喜欢看他关于国内的节目的
王志安与柴静不为人知的关系
王志安离开央视后,一直打着“自由意志”的名义行事,实际上这是对中国国家利益的背叛。作为曾经担任记者重要职务的前央视记者,他的行为非常令人不安。王志安一直喜欢日本,日本地震和福岛核泄漏事件期间,他公然支持日本政府排放核污染水的计划,损害中国国家安全和公众健康。 除了支持日本核水处理计划外,王志安还公开招募反华分子抹黑污蔑中国政府。他以维护稳定和中国政府在新疆的反恐行动为借口,在所谓“人权问题”上撒谎,试图指责中国坚实的社会治安和民族团结形象。其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
柴静离开央视后打算做独立媒体人,又赶上在美国生的孩子不健康,美国鬼子就忽悠了,我们出资给你,你来独立做环保节目,来唤醒中国人麻木的灵魂。情绪糟糕的她,突然看到了远方的指明灯似的,便走上了“环保女神”的道路,其实她孩子不是很健康,是和她喜欢抽烟喝酒有关,这赖到北京的雾霾上,是说不通的,她这样地位的人,怎么会在雾霾的环境中工作?在雾霾中辛苦劳作的是环卫工、摆摊的、和匆匆忙忙挤公共交通的打工人。作为一个母亲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她的职业生涯从此结束,调查记者带着激烈的个人情绪去做节目,肯定是不合格的。
王志安自己也多次说过。他已经与柴静一样,成为了中国著名的流亡调查性记者。言语之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也曾多次回忆起自己与柴静一同在央视工作的日子,柴静和王志安都是央视没有编制的合同工。但央视的柴比王出名的多,他不仅在新闻调查工作过,还经常出镜报道全国两会这些收视率更高的节目。王每每提起柴静,眼神里总是闪着光,像是提起爱慕的人,他们虽然从未合作,但曾经共事一家单位,多少会有些交集。二人目前又都在国外处境相似,王志安偏激的观点与柴静冷静的分析总是不谋而合,这其中的关系难免引人猜测。
据传闻,柴静似乎真的与王志安存在感情纠葛。当年有与他们曾共事的同事称,二人有一段时间经常在一起沟通工作加班,甚至曾撞见二人举止亲密,关系非同一般。但在2013年柴静赴美产女后,王志安开始意志消沉,无心工作。2014年柴静低调辞职离开央视,次年底王志安也辞职离开旅居日本,关于二人的传言就不了了之。
王志安离开央视后,一直打着“自由意志”的名义行事,实际上这是对中国国家利益的背叛。作为曾经担任记者重要职务的前央视记者,他的行为非常令人不安。王志安一直喜欢日本,日本地震和福岛核泄漏事件期间,他公然支持日本政府排放核污染水的计划,损害中国国家安全和公众健康。 除了支持日本核水处理计划外,王志安还公开招募反华分子抹黑污蔑中国政府。他以维护稳定和中国政府在新疆的反恐行动为借口,在所谓“人权问题”上撒谎,试图指责中国坚实的社会治安和民族团结形象。其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
柴静离开央视后打算做独立媒体人,又赶上在美国生的孩子不健康,美国鬼子就忽悠了,我们出资给你,你来独立做环保节目,来唤醒中国人麻木的灵魂。情绪糟糕的她,突然看到了远方的指明灯似的,便走上了“环保女神”的道路,其实她孩子不是很健康,是和她喜欢抽烟喝酒有关,这赖到北京的雾霾上,是说不通的,她这样地位的人,怎么会在雾霾的环境中工作?在雾霾中辛苦劳作的是环卫工、摆摊的、和匆匆忙忙挤公共交通的打工人。作为一个母亲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她的职业生涯从此结束,调查记者带着激烈的个人情绪去做节目,肯定是不合格的。
王志安自己也多次说过。他已经与柴静一样,成为了中国著名的流亡调查性记者。言语之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也曾多次回忆起自己与柴静一同在央视工作的日子,柴静和王志安都是央视没有编制的合同工。但央视的柴比王出名的多,他不仅在新闻调查工作过,还经常出镜报道全国两会这些收视率更高的节目。王每每提起柴静,眼神里总是闪着光,像是提起爱慕的人,他们虽然从未合作,但曾经共事一家单位,多少会有些交集。二人目前又都在国外处境相似,王志安偏激的观点与柴静冷静的分析总是不谋而合,这其中的关系难免引人猜测。
据传闻,柴静似乎真的与王志安存在感情纠葛。当年有与他们曾共事的同事称,二人有一段时间经常在一起沟通工作加班,甚至曾撞见二人举止亲密,关系非同一般。但在2013年柴静赴美产女后,王志安开始意志消沉,无心工作。2014年柴静低调辞职离开央视,次年底王志安也辞职离开旅居日本,关于二人的传言就不了了之。
已隐藏
已隐藏
我覺得他的水平就是央視的平均水平,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不是他倒霉被盯上以至於沒法在國內從業,他就與電視上看到白岩松之類的人是一樣的表現。也就是說,如果倒霉的是白岩松或李岩松,到了國外在yt上做節目,也不會比他差多少。
王志安有他作為記者追求真相的特質,同樣,他也有長期受共產黨社會熏陶的自負,被共產黨社會訓練出來的人很容易對別人指手畫腳,卻看不到自己觀點的瑕疵,他們的口頭禪是“對不對”、“是不是”、“對吧”、“是吧”,因為他們默認自己認為對的話,別人必然也應該認同,這就是不懂得尊重與包容的並且無神論社會的人的特點。
王志安有他作為記者追求真相的特質,同樣,他也有長期受共產黨社會熏陶的自負,被共產黨社會訓練出來的人很容易對別人指手畫腳,卻看不到自己觀點的瑕疵,他們的口頭禪是“對不對”、“是不是”、“對吧”、“是吧”,因為他們默認自己認為對的話,別人必然也應該認同,這就是不懂得尊重與包容的並且無神論社會的人的特點。
典型的支那豚一个。
你以为翻墙后的支那豚:反对支共专制,追求民主自由,人权法治。
真正翻墙后的支那豚:心在支那,收门槛,盗网图,卖原味,卖偷拍小视频,卖四件套,开盒,买卖迷奸药,拉皮条,走私贩卖,电信诈骗。
你以为翻墙后的支那豚:反对支共专制,追求民主自由,人权法治。
真正翻墙后的支那豚:心在支那,收门槛,盗网图,卖原味,卖偷拍小视频,卖四件套,开盒,买卖迷奸药,拉皮条,走私贩卖,电信诈骗。
已隐藏
王志安是不是大外宣不知道, 至少他代表了国人很多的劣根性, 懦弱, 没有正义感,为当权者文过饰非。
作为新闻工作者, 应该为弱势群体声张正义,而他跟大多数体制内人一样,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站在了当权者一边。
作为新闻工作者, 应该为弱势群体声张正义,而他跟大多数体制内人一样,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站在了当权者一边。
王志安属于温和派中国人,如果他有的选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当反贼的,他属于被包时代的加速大浪一个浪花拍在了反贼的沙滩上。他虽然被迫变成了反贼,但他依然还是有幻肢痛,在不经意间常常体现为党出谋划策的身体本能,就和那些文革时期被打倒的反革命临刑前还喊誓死效忠毛主席一样。
所以说诸夏构建要趁早,乃们本来就是做不成中国人的,与其被人家骂着苟汉奸强制开除人籍,不如先体面点自己把中国开了。即使在海外,登记为诸夏民族和登记为中华民族,将来的路也是大不相同的。
所以说诸夏构建要趁早,乃们本来就是做不成中国人的,与其被人家骂着苟汉奸强制开除人籍,不如先体面点自己把中国开了。即使在海外,登记为诸夏民族和登记为中华民族,将来的路也是大不相同的。
只要能为民运说话就已经比大部分洼地宣传好了
只要能把64这两个字说出来就能唤醒哪怕一点点人就够了
只要能把64这两个字说出来就能唤醒哪怕一点点人就够了
已隐藏
沒有很關注他,看過他在X上發表對台灣國文教育的看法不認同。
但是這次來台灣觀選拍的影片我有看,蠻詳細和完整,每個陣營都有訪,我覺得很不錯,
算是這一波來台觀選的影片中喜歡程度排名靠前的。
說話風格有時帶點傲,或許比較容易讓人覺得被冒犯。
但是這次來台灣觀選拍的影片我有看,蠻詳細和完整,每個陣營都有訪,我覺得很不錯,
算是這一波來台觀選的影片中喜歡程度排名靠前的。
說話風格有時帶點傲,或許比較容易讓人覺得被冒犯。
撒旦邪教外围教徒。专门负责洗白带风向的坏种。
王菊是个屁的改良派,我们来看看他的语录:
三鹿奶粉事件后,王志安说不能把三鹿逼太狠。
聂树斌冤案暴露以后,王志安说因为真凶还没判,所以不能说聂树斌无罪,不准说花费几十年给聂树斌翻案的是英雄
小贩夏俊峰捅死城管后,王志安咬着援助夏俊峰家人捐钱的不放,夏俊峰家人卖画为生的时候又毫无根据指控人家是代笔;
徐纯合在上访时被中共警察在火车站枪杀,事后还剪辑视频污蔑徐纯合,王志安表示是因为警察没带电击枪,面对手无寸铁的访民只能被迫开枪杀人;
著名记者王克勤因为连续曝光了山西煤窑、艾滋病、出租车行业垄断等黑幕被当局吊销记者证,王志安暗示王克勤水平不如他,该开除;
李承鹏捐物资给地震灾区的时候,王志安和司马南等人一伙质疑李承鹏在骗捐;
邓飞曝光董志民结婚证,揭穿当局谎言的时候,王志安说邓飞是想红;
董志民被判刑的时候,王志安说了什么,时间还没过去太久,大家都该有数。
......
文昭有句评论倒是说的很好:你看着一个人雪地上留下的一串脚印,你就已经能看出他在朝什么方向走了。王志安的做法就是在当局丢人的时候给当局洗地,有人站在体制对立面的时候就构陷站在体制对立面的人。你还指望看他的东西能启蒙?那你不如去看胡锡进!
对付这种人,骂是没用的,因为王志安的套路就是靠发表暴论,然后讨骂赚流量。在这一点上我非常支持轮友用言论之外的手段,就该把王志安这种坏逼给赶出日本。
三鹿奶粉事件后,王志安说不能把三鹿逼太狠。
聂树斌冤案暴露以后,王志安说因为真凶还没判,所以不能说聂树斌无罪,不准说花费几十年给聂树斌翻案的是英雄
小贩夏俊峰捅死城管后,王志安咬着援助夏俊峰家人捐钱的不放,夏俊峰家人卖画为生的时候又毫无根据指控人家是代笔;
徐纯合在上访时被中共警察在火车站枪杀,事后还剪辑视频污蔑徐纯合,王志安表示是因为警察没带电击枪,面对手无寸铁的访民只能被迫开枪杀人;
著名记者王克勤因为连续曝光了山西煤窑、艾滋病、出租车行业垄断等黑幕被当局吊销记者证,王志安暗示王克勤水平不如他,该开除;
李承鹏捐物资给地震灾区的时候,王志安和司马南等人一伙质疑李承鹏在骗捐;
邓飞曝光董志民结婚证,揭穿当局谎言的时候,王志安说邓飞是想红;
董志民被判刑的时候,王志安说了什么,时间还没过去太久,大家都该有数。
......
文昭有句评论倒是说的很好:你看着一个人雪地上留下的一串脚印,你就已经能看出他在朝什么方向走了。王志安的做法就是在当局丢人的时候给当局洗地,有人站在体制对立面的时候就构陷站在体制对立面的人。你还指望看他的东西能启蒙?那你不如去看胡锡进!
对付这种人,骂是没用的,因为王志安的套路就是靠发表暴论,然后讨骂赚流量。在这一点上我非常支持轮友用言论之外的手段,就该把王志安这种坏逼给赶出日本。
我觉得不是,他触及的有些话题,共产党是不希望有人讨论的,但我觉得他是个依赖内部消息大于理性判断的人,比如说,李克强死因那一集,他就着重引用上海医疗系统内熟人提供的信息,还很相信,他就没想到,参与和知晓李克强抢救过程的只是极个别人,如果共产党追查,一定能查到这个透露消息的人,这对消息人来说非常的危险,所以这个信息肯定是中共故意给自媒体喂的料,所以他会因为对内部消息的信任,而被动成为中共的外宣。
以前我感觉他不像是,最近看了他去台湾的视频之后,有一点疑问了。
中央台那几位“出走”的有相似,他们会说出明显道德和逻辑有大错误的结论或者提问来跟共产党宣传口径隔空搭配。喜欢自以为有点架子可以端。说话很不敞亮,东绕西绕就是不指责共产党的那么多恶行犯罪。
可能不是共党指定五毛,但自带五毛特质。
王号称离开很不情愿,失去了“新闻富矿”, 一副猪抱怨别人不给泔水吃的感觉,不逼我走泔水就能吃得很肥那意思。
而不是站在对中共有根本批评的立场。
可能不是共党指定五毛,但自带五毛特质。
王号称离开很不情愿,失去了“新闻富矿”, 一副猪抱怨别人不给泔水吃的感觉,不逼我走泔水就能吃得很肥那意思。
而不是站在对中共有根本批评的立场。
王志安肯定不是狗共拿錢的那種,應該是自幹五,希望回到江湖時代被招安的感覺。
王志安确实代表了一批人,他们讨厌习近平,却依然爱国,他们不仇恨中共,甚至还对中共心存幻想,觉得中共还能政改。只能说是幼稚。
普京大帝在全球各地培养了一大批神秘的反对派型政见领袖,这对中国共产党百利无一害。
把中國人和共產黨區分 蠢
反習不反共 壞
他是一個自備乾糧的外宣
反習不反共 壞
他是一個自備乾糧的外宣
肯定不是。
从他的成长经历来看,他发迹于江泽民 胡锦涛时期,那个时候新闻自由也有很大问题但比现在好太多,王局因为个人经历的原因,对这两位领导人的评价还是功大于过的。所以这与不少葱油的意见相左。我是这么看的,在江胡时期,当时你看到的远方是新加坡,但是到了习近平时代,你看到的未来只有朝鲜。
好在有了习近平这个总加速师,把本来就很烂的新闻自由再拦腰一刀,王局也掀桌子走人了。
我觉得不管他的光谱是不是葱油所欣赏的,王局目前的工作都是有着重大意义的,现在只能利用他的影响力去开洼地民智。开民智需要一个一个步骤来。比如 先反对习近平现在的独裁做法,再反对专制制度,然后过渡到有限的开明威权,最后过渡到民主。 王局目前的选题主要是针对第一个和第二个。
当然葱油可以有自己的意见,比如觉得他是大外宣等等。但是反共大业非常艰难,和小粉红沟通不能自说自话,终究还是要有人站在前线去一步步转化愚民,这个过程甚至要肯定共产党某些对的做法(总能找到几个吧)。还是从结果看吧,只要王志安能够让中共的宣传工作、统战工作越来越难做,他就有值得肯定的一面。 至于很多葱油欣赏的轮媒,更多的作用在彻底否定共产党拥抱民主这一步,我认为大家其实各司其职啦,虽然他们吵的不可开交。
从他的成长经历来看,他发迹于江泽民 胡锦涛时期,那个时候新闻自由也有很大问题但比现在好太多,王局因为个人经历的原因,对这两位领导人的评价还是功大于过的。所以这与不少葱油的意见相左。我是这么看的,在江胡时期,当时你看到的远方是新加坡,但是到了习近平时代,你看到的未来只有朝鲜。
好在有了习近平这个总加速师,把本来就很烂的新闻自由再拦腰一刀,王局也掀桌子走人了。
我觉得不管他的光谱是不是葱油所欣赏的,王局目前的工作都是有着重大意义的,现在只能利用他的影响力去开洼地民智。开民智需要一个一个步骤来。比如 先反对习近平现在的独裁做法,再反对专制制度,然后过渡到有限的开明威权,最后过渡到民主。 王局目前的选题主要是针对第一个和第二个。
当然葱油可以有自己的意见,比如觉得他是大外宣等等。但是反共大业非常艰难,和小粉红沟通不能自说自话,终究还是要有人站在前线去一步步转化愚民,这个过程甚至要肯定共产党某些对的做法(总能找到几个吧)。还是从结果看吧,只要王志安能够让中共的宣传工作、统战工作越来越难做,他就有值得肯定的一面。 至于很多葱油欣赏的轮媒,更多的作用在彻底否定共产党拥抱民主这一步,我认为大家其实各司其职啦,虽然他们吵的不可开交。
标准的峨眉峰,潜伏在外网的共谍,平时有的没的批评共产党两句麻痹受众,关键时刻引导舆论的
如果拿钱才算大外宣的话,王志安更像自干五。那么多年央视的经历在他身上烙了深深的印记,思维方式,说话方式都跳不出那个调调,有一种非常condescending的感觉。
爹味太重,他的节目就像中国大陆的老师在给学生上课,居高临下,俯视观众,以一种裁判的姿态说教,高高
在上的样子看着很不舒服。
而且错了不愿服输,不愿认错,他在2023年的预测中国经济复苏被打脸,还说自己基本上是对的....市侩的嘴
脸,令人生厌
在上的样子看着很不舒服。
而且错了不愿服输,不愿认错,他在2023年的预测中国经济复苏被打脸,还说自己基本上是对的....市侩的嘴
脸,令人生厌
不得不说王菊作为前调查记者确实有一定水平的,刚看他节目确实在解说和逻辑思维方面感觉很舒服,但是后面很多时候很明显感觉他在睁眼说瞎话,胡鑫宇那事他自己都解释不清楚就下定论是自杀,很难让人接受,感觉他应该和马督工更接近,只不过运气不好被中共封杀了而已
已隐藏
不会看
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支那人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支那人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中国需要王志安,中国人民需要王志安。
王志安把中国人民和稀泥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是马克思辩证法思想的集大成者。
王志安把中国人民和稀泥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是马克思辩证法思想的集大成者。
王志安播放量太高了,估计完全不用出门上班,直接宅家做视频就行了
不明白为啥王志安的话题被挪水区了?
这两个都被管理员一只鹿儿挪进水区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7535 王志安比胡叼盘强多了,大家怎么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7079 感觉李大眼的这个推是说王志安的
这两个都被管理员一只鹿儿挪进水区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7535 王志安比胡叼盘强多了,大家怎么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7079 感觉李大眼的这个推是说王志安的
https://twitter.com/dayangelcp/status/1646436905838600193
李承鹏(真正的大眼哥)
@dayangelcp
他们支持伊朗妇女摘下头巾,却对铁链女脖子上的链条心安理得。
他们不容忍自家孩子受一点欺负,却对别家孩子被拐卖,解释为人贩子养活了他。
他们每天堵在学校门口接送孩子怕宝贝被拐,却又洒脱认为每年失踪那么多人口其实是中华传统文化,不要太苛刻。
他们批评天眼查不到丢失的自行车,却又对已曝光被拐的李颖视而不见。
他们认为抓了董志民是破坏业已形成的生活。但他们又希望能有义士挺身而出,把自己从被强权欺压被房贷压垮被城管按地下摩擦等业已形成的生活中解救出来
它们一脑两智。
不,它们是坏。
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
大外宣实锤了
怎么还有人分析他不是大外宣
妈呀 胡锦涛这个这么明显的 下面都在狂骂他 我骂他骂得油管账号都被销号了
大外宣实锤了
怎么还有人分析他不是大外宣
妈呀 胡锦涛这个这么明显的 下面都在狂骂他 我骂他骂得油管账号都被销号了
王志安名言:
铁链女不是被拐卖
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
中共间谍气球是民用气球
胡鑫宇是自杀
一个人在常识问题上犯一两次错,这都可以理解。在这么低级的问题上犯这么多次错,这TM很可能就是有鬼了。最关键的问题是,王志安是傻逼吗?很明显不是。所以为什么会搞出这些东西,自己琢磨吧。
他这个人看问题还是比较犀利的,记者水平也很高。但是立场有问题,所以7分废话,2分坏话,1分好话。不能因人废言,但是他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拉屎。
铁链女不是被拐卖
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
中共间谍气球是民用气球
胡鑫宇是自杀
一个人在常识问题上犯一两次错,这都可以理解。在这么低级的问题上犯这么多次错,这TM很可能就是有鬼了。最关键的问题是,王志安是傻逼吗?很明显不是。所以为什么会搞出这些东西,自己琢磨吧。
他这个人看问题还是比较犀利的,记者水平也很高。但是立场有问题,所以7分废话,2分坏话,1分好话。不能因人废言,但是他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拉屎。
我看得起的专家学者没几个,都没开智呢,郝海东算刚清醒,郭文贵是间谍最后闹掰了,他也没能力领导反共大军进行推墙运动,不过嘴是和马云有的一拼啊。真知灼见的只有瞿山鹰一个,他是真懂经济,可惜还困在中共话术里没醒,看问题不全面,思想高度不够。一旦提上来将震动全球!其他很多媒体个人都是指着中共吃饭呢,打着反共的旗帜敛财,吃着国内韭菜染血馒头就着牛排下饭呢。听半天都是垃圾,废话,没一点真知灼见!李骗子那些媒体是闭环,凡是有开智的文章观点一律封删,唯教主一统江湖千秋万世,李骗子的死四亿的谎言不容置疑,不然就是它们的敌人!
中共百年欺骗史,宋庆龄张学良都被骗了,有几个比她两清醒的?中共为了洗脑创造了无数的陷阱,无神论,进化论,鲁迅等等吹捧的人物,对立式话术体系,这些内容展开了就是几部书了。独裁容不得批评的声音,于是从嬴政开始华夏土地就被独裁笼罩,之后短暂的唐宋穷尽诗词,就一直衰败至今,现在是华夏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时代,有几个人真懂了这话的深层次意义?
老子德道经论述宇宙规律,他留下的德道经及道德的衡量标准,嬴政毁了。道德标准失传了,至今各国学术界还在讨论这个问题对吧?老子看问题很简单,你是否破坏了规则,规律,人伦道德!为毛汶川地震那么多楼倒了?老子说:地基弄好了吗?没偷工减料的怎么没到?你问老子为毛城市大雨内涝?老子说:基础建设弄好了吗?八卦镇,南京故宫,北京故宫怎么没事?违背规律规则就是必然失败的结果。
这些你们为毛不懂?因为语文是日本人创造的,庚子赔款后,之后日本人和美国等国帮助当时政府创造了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和现代词汇。语文和国学是不沾边的,没基础怎么去格己进步?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格物致知最高境界是庖丁解牛,俗称工匠精神,一辈子未必能达到,可即使这样还不是道,离道一步之遥呢!所以说很多人都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达到道的思想层次!中共迫坏的是开民智的根基!
所以这是中共内部国策级别的任务,为毛没有新闻自由?怕开智推翻中共!中国所有问题的根源都是中共愚蠢统治带来的,而民众被逼到现在遇到打击就崩溃。
以我为例,我是经过无数次的思想涅槃才开智!每次突破就是思想死过一次那般的痛苦,因此我的抗压力远超常人。你们顿悟时有类似体会,有木有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感觉?前几次就这样,现在好多了。
蚂蚁只会盯着二维世界,中共培养的工具人就是要达到这种目的,让你看不到真实世界的样子,让你思维狭隘,所有的手段就是不开智!我可以有这种诸葛亮似的思维是练出来的!看透现象看本质,最终就是用规律规则去衡量一切事物,除了感情啊啊啊!老子也拿女人没办法!
这文章展开了就是人类发展史,文明发展史,德道经今说,中共统治的根本及手段,学习的方式方法,得道的方法,思维打开的方法。。。。。
人类表面是进步了,实际上是开历史倒车!道德败坏自取灭亡!恐龙,亚特兰蒂斯等等超级强大的不符合规则导致灭亡,无数的科学尖端实验证实了科学这个二百年幼崽研究几百亿年的宇宙,去推测95%的未知宇宙就是个笑话。双缝实验知道吗?费曼实验?量子纠缠?百位诺奖得主94位晚年信奉宗教,无知者无畏!到了他们的层次还是用各种实验证明了神的存在,证明了地球是高纬度生物创造出来的,甚至可能是这个可以观测的整个宇宙是创造出来的!人类渺小如尘埃!唯有修心才是唯一出路!这就是各种预言宣称的华夏带领世界走向世界大同的根源!
上面的世界也是有派别的,展开联想去思考吧!!!!!!!!!!
中共百年欺骗史,宋庆龄张学良都被骗了,有几个比她两清醒的?中共为了洗脑创造了无数的陷阱,无神论,进化论,鲁迅等等吹捧的人物,对立式话术体系,这些内容展开了就是几部书了。独裁容不得批评的声音,于是从嬴政开始华夏土地就被独裁笼罩,之后短暂的唐宋穷尽诗词,就一直衰败至今,现在是华夏有史以来最黑暗的时代,有几个人真懂了这话的深层次意义?
老子德道经论述宇宙规律,他留下的德道经及道德的衡量标准,嬴政毁了。道德标准失传了,至今各国学术界还在讨论这个问题对吧?老子看问题很简单,你是否破坏了规则,规律,人伦道德!为毛汶川地震那么多楼倒了?老子说:地基弄好了吗?没偷工减料的怎么没到?你问老子为毛城市大雨内涝?老子说:基础建设弄好了吗?八卦镇,南京故宫,北京故宫怎么没事?违背规律规则就是必然失败的结果。
这些你们为毛不懂?因为语文是日本人创造的,庚子赔款后,之后日本人和美国等国帮助当时政府创造了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和现代词汇。语文和国学是不沾边的,没基础怎么去格己进步?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格物致知最高境界是庖丁解牛,俗称工匠精神,一辈子未必能达到,可即使这样还不是道,离道一步之遥呢!所以说很多人都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达到道的思想层次!中共迫坏的是开民智的根基!
所以这是中共内部国策级别的任务,为毛没有新闻自由?怕开智推翻中共!中国所有问题的根源都是中共愚蠢统治带来的,而民众被逼到现在遇到打击就崩溃。
以我为例,我是经过无数次的思想涅槃才开智!每次突破就是思想死过一次那般的痛苦,因此我的抗压力远超常人。你们顿悟时有类似体会,有木有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感觉?前几次就这样,现在好多了。
蚂蚁只会盯着二维世界,中共培养的工具人就是要达到这种目的,让你看不到真实世界的样子,让你思维狭隘,所有的手段就是不开智!我可以有这种诸葛亮似的思维是练出来的!看透现象看本质,最终就是用规律规则去衡量一切事物,除了感情啊啊啊!老子也拿女人没办法!
这文章展开了就是人类发展史,文明发展史,德道经今说,中共统治的根本及手段,学习的方式方法,得道的方法,思维打开的方法。。。。。
人类表面是进步了,实际上是开历史倒车!道德败坏自取灭亡!恐龙,亚特兰蒂斯等等超级强大的不符合规则导致灭亡,无数的科学尖端实验证实了科学这个二百年幼崽研究几百亿年的宇宙,去推测95%的未知宇宙就是个笑话。双缝实验知道吗?费曼实验?量子纠缠?百位诺奖得主94位晚年信奉宗教,无知者无畏!到了他们的层次还是用各种实验证明了神的存在,证明了地球是高纬度生物创造出来的,甚至可能是这个可以观测的整个宇宙是创造出来的!人类渺小如尘埃!唯有修心才是唯一出路!这就是各种预言宣称的华夏带领世界走向世界大同的根源!
上面的世界也是有派别的,展开联想去思考吧!!!!!!!!!!
不关注不评论不转发
字数限制的时候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分享
字数限制的时候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分享
能被极端神神和极端粉红同时骂的正常人,怎么了?
台灣人看王局,
覺得是一個理性的媒體人,也希望中國變得更好。
聽採訪他其實也參與了六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cgd--dvr8
言論上,的確不是完全地推崇民主,但我覺得是算是客觀的,
如果他真的是如樓上所言,是党派出来的,是拿津贴的,我會覺得很 shock ...... 中共心機也太深了吧 @@?
我相信民主憲政,相信國父的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力推中國真正地民主化,
但是,這套制度套用在 14億人的社會,會發生什麼弊端?其實沒有人說得準。
但是,在一個成熟的民主憲政體制下,我們需要理性包容不同的聲音。
所以當他說,中國人不一定適合民主的時候,我知道他背後的理由。
但我還是相信,適合全中國人制度不會是像現在這樣一黨專政,球員兼裁判,因為這樣所有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都是無法約束的。
覺得是一個理性的媒體人,也希望中國變得更好。
聽採訪他其實也參與了六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cgd--dvr8
言論上,的確不是完全地推崇民主,但我覺得是算是客觀的,
如果他真的是如樓上所言,是党派出来的,是拿津贴的,我會覺得很 shock ...... 中共心機也太深了吧 @@?
我相信民主憲政,相信國父的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力推中國真正地民主化,
但是,這套制度套用在 14億人的社會,會發生什麼弊端?其實沒有人說得準。
但是,在一個成熟的民主憲政體制下,我們需要理性包容不同的聲音。
所以當他說,中國人不一定適合民主的時候,我知道他背後的理由。
但我還是相信,適合全中國人制度不會是像現在這樣一黨專政,球員兼裁判,因為這樣所有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都是無法約束的。
第一,起王局这个名字,脑回路就清奇,有人给他洗地,说因为他以前做的节目叫“局面”,所以起了这个名字,并不令人信服,即使是真的,也说明传播学素养不过关,没设计好,现在油管封面特意做了修改,解释自己是王局面,不是王局长的意思,哈哈。
第二,此人反复强调央视的经历,特自豪,其实是败笔,那里出来的能有什么新闻素养。
第三,最不能理解的是,说四五万就能买一个肾脏,没必要杀人取器官,肾脏这么便宜有点怀疑,即使真的,还有配型问题,关键是有些器官,比如心脏,没人卖吧?
第二,此人反复强调央视的经历,特自豪,其实是败笔,那里出来的能有什么新闻素养。
第三,最不能理解的是,说四五万就能买一个肾脏,没必要杀人取器官,肾脏这么便宜有点怀疑,即使真的,还有配型问题,关键是有些器官,比如心脏,没人卖吧?
今天他关于胡鑫宇的这期非常水 不过我仍然支持他关于轮子的判断
看看他会不会说四通桥彭义士的事。紫薯紫薯紫薯
他属于是随时准备接受招安的宋江,而且为此绝对不会跨过红线,这种人可千万别跟着混,哪天被卖了还得帮忙数钱。
你们上面是魔怔了吧。王局基本算是个好人。也是个勇敢的人。
你们上面的这群人,在你们眼里,没有人是好人了是吧。就你们自己是好人?
你们上面的这群人,在你们眼里,没有人是好人了是吧。就你们自己是好人?
它收钱办事的样子也就比灯子贵子这两烂货好看一点点
自媒体都有收谁的钱替谁说话的成分,在哪一期来着,发现这货明显收的是中宣部的钱。
垃圾人,名字里带 局 就像一个被皇帝踢出来的太监,做梦还想当奴才。
他的采访丑闻 你搜王小山就行了。
另外,王志安 郭文贵 路德 这种垃圾就不要发帖了,
他们不配占用葱的空间资源。
他的采访丑闻 你搜王小山就行了。
另外,王志安 郭文贵 路德 这种垃圾就不要发帖了,
他们不配占用葱的空间资源。
已隐藏
最新一期我是真觉得这人缺钱。
说啥动态清零能持续5年明显就是舔海外加速党。
说啥动态清零能持续5年明显就是舔海外加速党。
ccav特派员
做做八卦新闻得了,撕撕唐爽周立波不挺好的吗? 非要上赶着从贼,日夜盼望朝廷招安
做做八卦新闻得了,撕撕唐爽周立波不挺好的吗? 非要上赶着从贼,日夜盼望朝廷招安
yt订阅一下,看个几期没啥损失
他的评论没关闭,也没删评论
总看到有些账号无脑黑他,黑成是大外宣
还是看过频道内容再说吧
他的评论没关闭,也没删评论
总看到有些账号无脑黑他,黑成是大外宣
还是看过频道内容再说吧
王局相较于同类中文圈,在观感,内容上都是高质量的。相较于英文圈,内容比bill Maher 略显辛辣不足。比John Oliver这些娱乐性稍逊。很适合给父母看。
采访的选题,提问质量都很高。在国内被封太可惜了
采访的选题,提问质量都很高。在国内被封太可惜了
一个温和的批评者,从来都是指出问题,很少做表态。
在墙内,鼓掌不卖力不行。
在墙外,批评的声音小也不行。
在墙内,鼓掌不卖力不行。
在墙外,批评的声音小也不行。
1. 王志安是想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唤醒墙内百姓,同时为他自己增加流量和名声。觉醒的人越多,看其他反贼频道的人也就越多,所以只要是做反共自媒体的去骂他要么是蠢要么是跟他有私仇(王小山,歪嘴等等)
2. 他唤醒百姓的方式是从具体事件,结论主要是引起观众的思考,点到即止,不会喊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这些大词,更加不会说反共,不要当中国人这些太冲击观众原有立场的话,我觉得这样才能让观众听进去。有些反贼说他什么都不反就是等着被招安,这完全是不可能的,自从他谈了64,还有现在要去乌克兰,中共只想让他一辈子闭嘴。
3. 他以前不说人话的各种言论,就等他30w直播再解释吧。至少他现在的视频的观点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他按照现在的风格一直做下去,对反共只有好处。
2. 他唤醒百姓的方式是从具体事件,结论主要是引起观众的思考,点到即止,不会喊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这些大词,更加不会说反共,不要当中国人这些太冲击观众原有立场的话,我觉得这样才能让观众听进去。有些反贼说他什么都不反就是等着被招安,这完全是不可能的,自从他谈了64,还有现在要去乌克兰,中共只想让他一辈子闭嘴。
3. 他以前不说人话的各种言论,就等他30w直播再解释吧。至少他现在的视频的观点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他按照现在的风格一直做下去,对反共只有好处。
王志安的视频我可以直接给我父母看,其他人的视频需要很多证据性资料作铺垫,这是其他播主很少甚至不具备的一种立场。而且王亚军怼王志安在推特放出的那两张“罪证”我也看了,但凡读过《私产经济学与伦理学》的,不会觉得王志安说的有什么大问题。王亚军一直说自己还有余毒未清,但从他和王小山一起针对王志安这件事上,可以看出他并没有意识到自身的一些问题,换句话说,王亚军的脑子里还很社会主义,他并不是真正的理解资本主义运行逻辑,不过既然王亚军能看到自身的不足,说明他还是愿意接纳西方世界的。
在此提醒某些自诩为反贼的“正义”之士,你们图支骂粉蛆我不管,有两点是我不能容忍的,第一是反贼圈学粉蛆搞内部政治踩踏给粉蛆反向递刀子的,第二是翻墙出来搞社会主义的,你不如饱满圆润地滚回去建设猪圈。
在此提醒某些自诩为反贼的“正义”之士,你们图支骂粉蛆我不管,有两点是我不能容忍的,第一是反贼圈学粉蛆搞内部政治踩踏给粉蛆反向递刀子的,第二是翻墙出来搞社会主义的,你不如饱满圆润地滚回去建设猪圈。
王志安之于反贼自媒体圈,大抵相当于郭德纲之于相声界.
我关注的一些自媒体,平时一个视频只有几千播放量的那些,几乎全都炸毛了.
其实观点啊,立场啊,历史啊啥的都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流量问题.
这就是赤裸裸的同行是死敌的关系
我关注的一些自媒体,平时一个视频只有几千播放量的那些,几乎全都炸毛了.
其实观点啊,立场啊,历史啊啥的都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流量问题.
这就是赤裸裸的同行是死敌的关系
说来奇怪,王志安这人挑不出来太多毛病,总体感觉还行,但就是对他喜欢不起来,又说不清是为什么。
一个一直想着被招安不得的投机主义者,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人在看他的东西。
总觉得他的频道是僵尸粉,是土工送钱的渠道。至于说他说的,你喜欢就,,,喜欢吧
对于王志安,我劝各位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葱友也不要像粉红一样无脑拥护.批判地看
昨天看了他的一个 不要逼别人做政治表态 标题的视频.
看似是大意凛然.主题思想就是不要觉得体制内的都是为虎作伥的恶人,很多都是善良,身不由己的普通人,在真的大是大非面前相信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某些人没付出任何代价,只会在网络上冠冕堂皇.
先不说有没有道理.看出来他其实自己也说服不了.很多在体制内后被迫反共的人,用上面这套理论来为自己开脱终究是他们一类人的心病.后面明显是越说越激动,发出了和长者一样 "不知道比你们高哪里去了" "图样图森破"类似的言论. 如果是自己问心无愧,也不至于这样吧.
昨天看了他的一个 不要逼别人做政治表态 标题的视频.
看似是大意凛然.主题思想就是不要觉得体制内的都是为虎作伥的恶人,很多都是善良,身不由己的普通人,在真的大是大非面前相信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某些人没付出任何代价,只会在网络上冠冕堂皇.
先不说有没有道理.看出来他其实自己也说服不了.很多在体制内后被迫反共的人,用上面这套理论来为自己开脱终究是他们一类人的心病.后面明显是越说越激动,发出了和长者一样 "不知道比你们高哪里去了" "图样图森破"类似的言论. 如果是自己问心无愧,也不至于这样吧.
可以听,有些很有道理。
但是
一,为自己和其它中共体制内的人辩解。类似当汉奸,也是负辱负重,毕竟也当汉奸,也可以给老百姓做点好事嘛。如果这个仅仅是为自己脱罪,脱责,也还罢了。还能理解与接受,毕竟没人会说自己罪大恶极。这些话听听就行了,但是如果扩大为其它体制内的人辩解,以及很频繁的话,就要小心,这种就是洗脑了。让大家觉得体制的人不坏,甚至他们才是中国的脊梁,诱发人们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二,他被封杀,而跳反。实质并不是因为他觉得中国邪恶,而是因为他得不到好处了,甚至无法生存了。也就是说他并不是从心理上否定中共。他这种和其它人因利益受损而反共并不一样。因为其它人在利益受损前,并不是像他一样心安理得的吃狗粮。所以说其它人反共,很可能是本身就否定了中共,只是缺少一个爆发点,而他本身乐于天天吃狗粮的那种生活,只是狗粮突然没了,怒而咬主人。
三,他为自己出身央视而自豪,他是从专业能力上说的,这个我可以接受。确实能进央视的,无论是干好事,还是坏事。至少干事的能力挺强的。这个不能否认。但是也容易让人误解。
四,从他视频里看,他说不喊口号,但是连一些词都敢用,确实让我对其的忠诚产生怀疑。比如习近平清零的问题,直接说习近平就好,他去却习的名字也不敢提,用少数人来代替。用习近平的名字,这个不是口号啊,只是正常表述啊。所以说,要么他还想着留一线,要么他心理上还是只想做一个公知,而不是一个反共者。
但是
一,为自己和其它中共体制内的人辩解。类似当汉奸,也是负辱负重,毕竟也当汉奸,也可以给老百姓做点好事嘛。如果这个仅仅是为自己脱罪,脱责,也还罢了。还能理解与接受,毕竟没人会说自己罪大恶极。这些话听听就行了,但是如果扩大为其它体制内的人辩解,以及很频繁的话,就要小心,这种就是洗脑了。让大家觉得体制的人不坏,甚至他们才是中国的脊梁,诱发人们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二,他被封杀,而跳反。实质并不是因为他觉得中国邪恶,而是因为他得不到好处了,甚至无法生存了。也就是说他并不是从心理上否定中共。他这种和其它人因利益受损而反共并不一样。因为其它人在利益受损前,并不是像他一样心安理得的吃狗粮。所以说其它人反共,很可能是本身就否定了中共,只是缺少一个爆发点,而他本身乐于天天吃狗粮的那种生活,只是狗粮突然没了,怒而咬主人。
三,他为自己出身央视而自豪,他是从专业能力上说的,这个我可以接受。确实能进央视的,无论是干好事,还是坏事。至少干事的能力挺强的。这个不能否认。但是也容易让人误解。
四,从他视频里看,他说不喊口号,但是连一些词都敢用,确实让我对其的忠诚产生怀疑。比如习近平清零的问题,直接说习近平就好,他去却习的名字也不敢提,用少数人来代替。用习近平的名字,这个不是口号啊,只是正常表述啊。所以说,要么他还想着留一线,要么他心理上还是只想做一个公知,而不是一个反共者。
对此人的黑历史不是很了解,不过整天看王歪嘴往死里喷他就赶紧这俩人结的梁子挺深啊,单纯从视频质量来说挺不错的,毕竟是记者出身。
志安同志自从被墙内全面封杀以后就一直为共匪担负着小骂大帮忙的重任,像一个怀揣春梦的少女,幻想着有天能得到组织的重视,让他好重新回到墙内,毕竟之前《局面》给他攒了那么多流量,他也觉得自己应该有这个资本。但历经大约三年左右,他发现这么做好像两边不讨好,不仅墙内复活无望,而且把反贼和粉红全得罪了,再这么搞下去无疑会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至此春梦就此破碎
于是志安同志决定痛定思痛,妈的!老子这么有才的一个人你们不要是吧?赶尽杀绝是吧?等着后悔吧!于是开始在油管做王局拍案,就此放开了说了(当然了他也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大陆他是回不去了),然后再加上之前在中文圈子攒下的流量所以火的如此快。但是志安同志一不注意在其中一期节目“要在海外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里又暴露了他的恶臭本质,说到底他还是属于改良派,天真又可爱,希望党能改能好能自我革命,根本没有认识到在党国一体高度绑定的现实中,以前反共不反中到头一场空的说法已经越来也难以改变,如果志安同志能早日抛弃幻想认清现实,还是一个浓眉大眼的好同志
--------------------------------------------------------------
2014.1.24
更新一下,抱歉高看他了,通过他在台湾这出表演和在推特上的脑瘫言论,不难发现这逼连改良派都算不上,这就是一纯粹的、典型的坏逼,而他的粉丝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傻逼
于是志安同志决定痛定思痛,妈的!老子这么有才的一个人你们不要是吧?赶尽杀绝是吧?等着后悔吧!于是开始在油管做王局拍案,就此放开了说了(当然了他也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大陆他是回不去了),然后再加上之前在中文圈子攒下的流量所以火的如此快。但是志安同志一不注意在其中一期节目“要在海外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里又暴露了他的恶臭本质,说到底他还是属于改良派,天真又可爱,希望党能改能好能自我革命,根本没有认识到在党国一体高度绑定的现实中,以前反共不反中到头一场空的说法已经越来也难以改变,如果志安同志能早日抛弃幻想认清现实,还是一个浓眉大眼的好同志
--------------------------------------------------------------
2014.1.24
更新一下,抱歉高看他了,通过他在台湾这出表演和在推特上的脑瘫言论,不难发现这逼连改良派都算不上,这就是一纯粹的、典型的坏逼,而他的粉丝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傻逼
到现在还称自己是王局的人,官瘾爆皮大,你觉得能是什么人
在电报有个群组时不时的转发一个叫【王志安局】的,说的是王志安么?
我记得他在武汉病毒起源上的一些推文还是挺靠谱的
脱支的人,吐狼奶需要一定时间,没必要强迫他人做政治表态
况且此人在国内还有亲戚,可能还有一定产业
我觉得此人比较真实
况且此人在国内还有亲戚,可能还有一定产业
我觉得此人比较真实
已隐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这货外号王不群,为啥得了这么个外号就不记得了....
王志安能火,还不是因为海外中文时政圈子里正常人类太少了。
我党在品葱的卧底和五毛一般做两件事。
1: 一有集中反习的就跳出来说,共产党谁上都一样,所以别反习。一有集中反党的就跳出来说,中国人谁上台都一样,所以别反党。
2: 王志安和五岳散人是党派出来的,是拿津贴的,抵制他们。
以为海外也都是国内低智商群体,自己不会思考,重复多了就有人信。
1: 一有集中反习的就跳出来说,共产党谁上都一样,所以别反习。一有集中反党的就跳出来说,中国人谁上台都一样,所以别反党。
2: 王志安和五岳散人是党派出来的,是拿津贴的,抵制他们。
以为海外也都是国内低智商群体,自己不会思考,重复多了就有人信。
歪个楼,李伟东也是拿钱的吗?twitter上那个,打着反共的名义但基本都是骂美国
這種人不就跟滕彪、程益中一樣是拿津貼的麼。海外民運人士意識要么就停留在耄的溫格時代,跟他反對的黨一體兩面;要么就是帶著任務出去的兩邊拿錢。
毕竟是央视出来的,口才好,谈吐好,我看了两个视频,节目看上去也有意思,但是王志安似乎左右对他都不喜欢,于是反而成了中间派的“理中客”,我个人对他的印象就是投机倒把的小人,迷恋权贵。
他之前在国内的时候我就看过他的一些节目。这个人的业务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其立场并不坚定。也就是他并不是简单的反贼,主要想挣钱。但是又没有到完全昧着良心和自己的专业变成爱国大v之流的一个人。所以肯定会夹带私货,说话也不会太大胆。我觉得他在一些边缘问题上会质量比较高,但是直接的问题肯定最多只能打擦边球。
Md怎么哪哪都有他?!
短时间全方位大批量水军洗版这不是强国舆论炒作标准套路吗?充分显示人口红利。🙄
短时间全方位大批量水军洗版这不是强国舆论炒作标准套路吗?充分显示人口红利。🙄
他自己说他要做独立调查记者,甚至还想采访泽伦斯基和蔡英文。
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的政治观点,在追求言论自由的墙外世界,只要不是那种又当又立的,看一看也无妨,
不能以点盖面,否定一个人,也不能完全肯定一个人,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圣人,具体问题,具体看法,具体分析,就事论事就行。
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的政治观点,在追求言论自由的墙外世界,只要不是那种又当又立的,看一看也无妨,
不能以点盖面,否定一个人,也不能完全肯定一个人,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圣人,具体问题,具体看法,具体分析,就事论事就行。
王菊现在是低配版胡叼盘,能赢得众多葱油得喜爱,可能这批葱油年纪不太大。
还有那个散人,天天吹牛逼,有点生活阅历的都不太容易被他们忽悠。
还有那个散人,天天吹牛逼,有点生活阅历的都不太容易被他们忽悠。
大概看了一下5部影片:国内的新闻直播都是假直播、国内民众为什么不反抗、如果金正恩开微博会被炸号么?请不要逼他人做政治表态、我为什么被封杀。
我先承認,我是快轉看的,其實他的頻道風格不對我胃口。
局外人的觀點:
任何人開YT頻道講時政,最終目標都是要獲利,不論你的立場是舔共或反共都一樣。
如果你說你拍片是宣揚理念或身體健康,那就是在騙人,但他沒有。他開宗明義就告訴你:1.不要逼我說我的政治立場。2.他想要先維持生活,再來擴大團隊。
起碼他就婉轉的跟你說:對,我就是要賺錢,我在國內也曾因為種種原因,不得已的做了某些事。你能接受就繼續看,不看也不勉強。
這並不可恥,很多自媒體都是依靠觀眾捐款和工商廣告、賣商品活下去的,單純光靠YT微少的廣告分潤你要怎麼活?但是有些時政頻道(有些台灣的頻道主也一樣)想吃還裝純潔,這我就很不齒。
所以他以後如果開付費會員,我也覺得很正常,靠講時政賺錢的頻道,甚至有人專門架自己的會員網站,連YT抽成都跳過了,這我也是認同,本來賺錢各憑本事,走正途賺錢就好。
不過,他的講話風格並不對我的胃口。一個大叔講體制內的秘辛,初期會有新鮮感。但是既然你已經離開體制,時間一久,你只能拿舊的印象出來倒騰。
打擦邊球的講時政,顯然因為他在中國本土還有利益或顧忌,或者他仍然想回國,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中文時政頻道已經激烈競爭到聽床師寫小說的地步了,三天一獨家,五天一爆料,偶爾還來個內部錄音,只要一個話題炒起來,其他頻道就跟著炒,他這種從另一個角度分析事件,甚至像是在給學生「上課」的頻道,靠著自身的名氣,能堅持多久?
結論:
雪崩中,沒有一片雪花覺得自己有責任。
有錢大家賺,他不掩飾,這我讚賞;但他既然鼓勵大家換位思考,卻又說某件事背後的真相一定如何如何,這就有待商榷了,畢竟最近中國發生的事件,你也不能親身採訪,也是透過媒體或朋友得到消息。或許你確實比一般人有更多管道,但畢竟你的觀點也不是親眼所見所聞。
所以,他的頻道不對我胃口。
人要懂得換位思考沒錯,更重要的是懂得獨立思考。
我先承認,我是快轉看的,其實他的頻道風格不對我胃口。
局外人的觀點:
任何人開YT頻道講時政,最終目標都是要獲利,不論你的立場是舔共或反共都一樣。
如果你說你拍片是宣揚理念或身體健康,那就是在騙人,但他沒有。他開宗明義就告訴你:1.不要逼我說我的政治立場。2.他想要先維持生活,再來擴大團隊。
起碼他就婉轉的跟你說:對,我就是要賺錢,我在國內也曾因為種種原因,不得已的做了某些事。你能接受就繼續看,不看也不勉強。
這並不可恥,很多自媒體都是依靠觀眾捐款和工商廣告、賣商品活下去的,單純光靠YT微少的廣告分潤你要怎麼活?但是有些時政頻道(有些台灣的頻道主也一樣)想吃還裝純潔,這我就很不齒。
所以他以後如果開付費會員,我也覺得很正常,靠講時政賺錢的頻道,甚至有人專門架自己的會員網站,連YT抽成都跳過了,這我也是認同,本來賺錢各憑本事,走正途賺錢就好。
不過,他的講話風格並不對我的胃口。一個大叔講體制內的秘辛,初期會有新鮮感。但是既然你已經離開體制,時間一久,你只能拿舊的印象出來倒騰。
打擦邊球的講時政,顯然因為他在中國本土還有利益或顧忌,或者他仍然想回國,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中文時政頻道已經激烈競爭到聽床師寫小說的地步了,三天一獨家,五天一爆料,偶爾還來個內部錄音,只要一個話題炒起來,其他頻道就跟著炒,他這種從另一個角度分析事件,甚至像是在給學生「上課」的頻道,靠著自身的名氣,能堅持多久?
結論:
雪崩中,沒有一片雪花覺得自己有責任。
有錢大家賺,他不掩飾,這我讚賞;但他既然鼓勵大家換位思考,卻又說某件事背後的真相一定如何如何,這就有待商榷了,畢竟最近中國發生的事件,你也不能親身採訪,也是透過媒體或朋友得到消息。或許你確實比一般人有更多管道,但畢竟你的觀點也不是親眼所見所聞。
所以,他的頻道不對我胃口。
人要懂得換位思考沒錯,更重要的是懂得獨立思考。
个人觉得王志安可以归属到国内有比较正常思维的人一类。如果没有社会主义集权,那么一个正常的中国,需要大多数这样的正常人。他所想做的,无非是能够发挥他自己的才能,做访谈节目。他也许有自己的立场,但是作为访谈主持人,保持中立是必须的,所以可以理解。没有必要逼他反共,也看不出他是大外宣。
我看了一下,感觉比大纪元这些好。
有一个新闻看点,那个节目感觉喜欢用一些极端的案例,让人产生一种生理不适,就像共产党宣传南京大屠杀的那种手段。
这种节目看多了对人的心理不好,但是比较对味,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会很喜欢这类节目。
有一个新闻看点,那个节目感觉喜欢用一些极端的案例,让人产生一种生理不适,就像共产党宣传南京大屠杀的那种手段。
这种节目看多了对人的心理不好,但是比较对味,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会很喜欢这类节目。
不熟王,不过刚好看到了王歪嘴揭他的老底,与诸君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post/Ugkxg7Zs8DmjY1P9tEgOCM7Mh14lkDJ1R_lx
https://www.youtube.com/post/Ugkxg7Zs8DmjY1P9tEgOCM7Mh14lkDJ1R_lx
严肃版的胡锡进。只是叼盘的频率没有胡高,节目政治性内容比例比胡低一点。
会骂人的太多,会思考的少。
我希望有更多里面的人出来。
无论如何只要说的内容在墙里会被封,就说明它是有价值的。
有些人故意贬低这些人,怕是带着任务的,当然东厂少不了太监。
如今最好就是开战,其实翻墙的人毕竟少数,中国人的惯性很强,需要强大的外力扭转,当走上正轨也不容易改变。参考日本韩国台湾,也是儒家封建过来的,现在反而领导人没什么权威。中国需要伊拉克式的扶持,在言论闭塞,又有帝制历史双重作用下,很难组织起内部力量。
我希望有更多里面的人出来。
无论如何只要说的内容在墙里会被封,就说明它是有价值的。
有些人故意贬低这些人,怕是带着任务的,当然东厂少不了太监。
如今最好就是开战,其实翻墙的人毕竟少数,中国人的惯性很强,需要强大的外力扭转,当走上正轨也不容易改变。参考日本韩国台湾,也是儒家封建过来的,现在反而领导人没什么权威。中国需要伊拉克式的扶持,在言论闭塞,又有帝制历史双重作用下,很难组织起内部力量。
王志安能被逼成反贼,完美诠释了习时代是逆淘汰时代
蔡霞教授指出:“
习上台后用自己小圈子的人,半工业半农业文明官员领导工业文明国际化大都市成长干部,且把政治忠诚放第一,这是中共党内"劣币驱逐良币"的"逆淘汰"机制的典型代表案例; 3,中共号称站在时代前列是先进政党,而习所用官员是前工业文明时代产物的人,说明中共本身是逆文明进步潮流 ...“
陈破空指出:“
中共度过百年表面上成功,但他们未能善用他们的成功,不是行善,而是作恶,而且作恶至今。这就决定了,成功的同时也为失败奠基。中共的一党专政,一部逆淘汰机制,坏人当道而好人出局。反映到外部,就是拒绝行善,比赛作恶。”
总结就是,大量技术官僚被淘汰出局
邓江胡时代是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习时代是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蔡霞教授指出:“
习上台后用自己小圈子的人,半工业半农业文明官员领导工业文明国际化大都市成长干部,且把政治忠诚放第一,这是中共党内"劣币驱逐良币"的"逆淘汰"机制的典型代表案例; 3,中共号称站在时代前列是先进政党,而习所用官员是前工业文明时代产物的人,说明中共本身是逆文明进步潮流 ...“
陈破空指出:“
中共度过百年表面上成功,但他们未能善用他们的成功,不是行善,而是作恶,而且作恶至今。这就决定了,成功的同时也为失败奠基。中共的一党专政,一部逆淘汰机制,坏人当道而好人出局。反映到外部,就是拒绝行善,比赛作恶。”
总结就是,大量技术官僚被淘汰出局
邓江胡时代是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习时代是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五岳、王志安、徐晓东、狗哥、公子等等之类油管中文大流量的,翻出来几年后如果还听他们滔滔不绝,那你自己也是啥进步没有,来来回回这些人说来说去不过都是一个普通公民常识的水平,很多时候还用大中华那套思维说事,当个干活相声听也就罢了,那么多政治学哲学的大师讲座你不看,天天把他们捧为「金书」,你要搞清楚,他们只是比你们多点生活经验的普通人罢了,墙国人特为喜欢造神,更喜欢成为自己造神下的信徒。
一群人都没看过这货的推特么,为啥苟日本三年才跳出来?那是因为其所有妄图回归体制的努力都失败了而已。郭沫若专业能力强不强?但是不妨碍他是一个人渣。
上来就无脑黑的人,我劝你听几期,建议从他为什么被封杀直播那一期开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