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王志安?

最近突然发现王志安的油管频道火了。比较好奇大家怎么看待他的观点和视频内容。
罗比 維尼愛賓尼
属于带着任务的大外宣,感觉背后有制作团队支持,不予置评。
懒得起名 打死不说
至楼上那些贬低这个节目的人,特别是有点人看都没看就否定的。
因为人家没有明着骂中国声讨中共,你就不舒服?
你这是典型只看立场不讲对错的粉红思维。只要和自己立场不对,对方说什么都觉得刺耳。
只喜欢与自己立场一致的人来往也是非常典型的支性。中国人喜欢拉帮结派搞小圈子就源于此。

整天讥讽小粉红,自己还不是同样的思维方式只是目标相对而已!
动不动就说别人支性不改、口口声声说民主,自己却听不得别人发出不同的声音。
看见你们这些人的表现我对中国实现民主实在不敢奢望。换你们这些人上台,一样独裁。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楼上这葱友可真闲 
还五岳散人每期必看 王局选看😂
海外华人政论节目 确实比支共新闻联播强点
但是也就强那么一点点
公报私仇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粉红全家喂蜘蛛 翻墙唯一目的 合法问候粉蛆全家兼祖宗一万九千八百二十一代
王志安的几个视频我看了 

文案水平和表达能力应该是海外中文自媒体之最  无人可以挑战  这话我敢说   

本身的内容虽然还是脱不了大中华那一套   但他对反共事业是有用的  这就够了
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反贼啊,只是身在海外相对敢说一些罢了。很多敏感核心的问题要么还是不敢碰,要么依旧还是墙内那一套,本质上一样是个支持共产党体制的人。
Emmanuels 韭病成医
有时候很不明白,为什么支国人即使肉身脱支,还摆脱不了那种对权威的迷恋。

每个油管主,或者博主,或者什么主,都有自己的优势,特点,好与坏。自己喜欢他的某一方面,不喜欢他的另一方面,是很正常的情况。不要幻想有一个博主,集世间一切智慧于一生,秒杀其他人。这种迷信权威的行为方式,是支共长年洗脑教育后,让支人不停的去寻找他们心中的最权威。

而且对于不同的博主,要是谁有点不好的过往经历,马上又给人家分数下降。每个人都不是神,都会有错。清除脑中的偏见,是走向脱支的必由之路程。当支人真正能理解,为什么克林顿性丑闻没有被弹劾,拜登儿子色情视频和一些其他不被主流价值认同的行为,马克龙的老婆比自己大20多岁等等,没有影响占绝大比例受过良好教育欧美人的投票时,意识脱支才真正开始。
大蝈撅起 灰名单
为什么要关注一个五毛狗,关注正常人不行吗?
这种渣子你去关注就是你输了。
糖醋和里脊 平行世界
就我个人听后体验来说  
的确是碾压其他时政类博主
原因是什么呢?
本来就翻墙不易  不想把宝贵时间浪费在大纪元这种风格的垃圾输出上
但墙外的时政类博主都有一个通病
就是喜欢把标题弄成那种打鸡血般的口号
基本上看了标题  你都能猜出他要说什么

再加上这种博主总给我一种看墙内笑话的心态
所以他们的表达立场早就是预设了的 
立场预设的结果是造成了选题的答案并不是开放的
再加上无论是讲话口气/表情管理/表达内容
看一分钟后基本没有听得下去的
因为没有启发  所以没劲
比如公子沈  狗哥
(说实话  没有墙内的这些新鲜素材  他们靠什么赚广告费 )


昨天刷到王志安的视频
二十分钟的视频居然没有快进地听完了
听完之后还意犹未尽
我想这就是他很厉害的专业能力
不得不说他的选题能力很牛
比如“国内民众为什么不反抗?”
这选题你要丢给大纪元
我都能猜出能说出啥 

还有“如果金三胖如果开微博会被封杀吗?“
多有趣的开放式选题
让受众自己是有思考的 
而不是给受众塞已经预设好的答案的
这对时政类博主来说是很难得的
zzzzz11111 学术训练家
王志安同志在墙内最火的时候其实生态位和胡锡进是类似的(具体观点上在反对民主支持威权资本主义这一块王志安和铅笔社其实差不多),当然和胡编不同的是王在体制内的根基不深也远不如胡编会见风使舵,所以在上面的派系斗争中被迫出走了
人咋样不知道,但是视频质量真的挺高,逻辑清晰,思路明确,出来之后也敢说了。专业新闻记者的能力真不是一般人比得了的。
中文圈,政治现在基本就看他,历史看袁腾飞和石国鹏,杂谈什么的看看散人,偶尔从老雷看看其他视角。
没看过,也不想看这个人。他的言行,不晓得。

不过,有个想法。对于酗酒和杀人,一个美国的普通国民和一个中东酋长国的普通国民,都会认为,人不应该酗酒和杀人。在这一点上,这个美国人会和酋长国人会有共识。
但是吧,当他们遇到朋友离婚的时候,这两位一定会在“认为对方是个傻逼”这一点上,取得共识。

实话实说,我觉得我是无法和酋长国的虔诚信徒或者根红苗正的赵家人共情。因为我们是不同种的生物。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完全不同。

所以,我想,我以后大概率也不会去看这位王先生。我和他无法共情。
河殇 但陈己见 无意争辩
質量很高了,畢竟是以前做新聞的,比較注重事實像LT視界。
但我還是更喜歡像兩三人聊天的那種輕鬆氛圍的談話節目,希望鏘鏘不會成爲絕響
baokemeng 不能打着平权的旗号搞“高等”性别,“高等“种族,不能将独裁政权和人民,性别,种族以及地域捆绑在一起进行批判,这是反普世价值的极左行为
我是看徐晓东推荐他我才看的,然后悉尼奶爸有一期也推荐他,还说宁可自己被这种人的光芒覆盖也无所谓,瞬间对奶爸印象上升一层
心情不好 我是岁静
心目中第二吧,仅次于五岳散人。
五岳散人每期必看,王局选看,视时间是否充裕而定。
其他人的(同类型的)一律不看。
像他这种高水平的人,到油管开频道,越多越好。
类似的还有石国鹏、高晓松、崔永元、童之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狩魔猎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28
  • 浏览: 7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