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为什么美国再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没有论证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 ,或者说当时什么论点支持了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呢
为什么美国再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没有论证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 ,
或者说当时什么论点支持了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呢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头一次听说民主还有可不可行这种说法。
执政者
?
这个问题问得好
美国有德国日本的成功先例呀 不过话说回来 可能也就是德国日本这两个例子
而且美国在伊拉克有没有施行货真价实的民主这本身就带着问号 微博上有一位会说中文的伊拉克用户 他说没有 伊拉克的官员全都是美国指定的 不过这倒呈现出了否定之否定 伊拉克不民主又很惨 否定之否定
无论民主还是专制 都需要有效治理 但奥巴马撤军了 没有了美军 那个美军为靠山的巴格达小政府镇不住场子 这导致彻底的权力真空 权力真空和独裁暴政一样可怕 整个国家陷入了无效的治理
如果麦克阿瑟治理伊拉克 他会怎么做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cndsw
推荐
鲁迅,以前看不懂,现在看泪流满面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紧急!废青们的CIA话术揭秘!大家快转发防止被洗脑!(转给墙内粉红)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如何评价刘晓波的“中国需要被殖民300年”理论?
对提出负面反馈的玩家扣帽子搞批斗的,其实是温和派大陆玩家——《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五》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分享一部港片《十年》:一個不想見到的將來
【辩论】“新冠病毒”中国赢了还是输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