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都9012年了,为什么总还有人觉得中国人有救?
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有意思吗?我求求你们,出去多走走,多接触接触你眼中”善良的中国人“
和他们说说话,多了解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好吗?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都1987年了,为什么总还有人觉得台湾人有救?
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有意思吗?我求求你们,出去多走走,多接触接触你眼中”善良的台湾人“
和他们说说话,多了解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好吗?
匿名用户
支字头是你吗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谁啊?谁说大陆人有救的,叫他救救看,那么喜欢救大陆人,去知乎,去天涯,通通都是大陆人,胡说八道也要有个限度,大陆人还有救,呵呵
那几个点踩的,除了跪舔大陆人还能干什么?你们敢不敢去知乎上面告诉那些大陆人,他们搞计划生育杀自己小孩,搞文革杀自己父母,搞六四杀学生,你们敢不敢?呵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steam乳汁游戏列表(招募拥有台湾香港或其他高价区steam账号且能够创建鉴赏家的steam用户)
对“小粉红”的粗略观察和思考
中国教育体制反思
号召全球海外华人联系当地政要支持香港反送中抗争,跟海外战狼粉红划清界限,否则我们就是全球下一波排华浪潮的直接受害者,处境类似今天的穆斯林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战螂外交祖师几则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只是说说我做梦站在了香港反送中运动里面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本聪指明了反共的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5
浏览:
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