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我是大陆人,说说我自己吧,我不喜欢共产党这种独裁政权。但是作为大陆人,还是像台湾外省人一样希望统一的,但绝不是靠威吓恫吓,而是先民主化,在和平统一。
当然这个也得尊重台湾本省人的意见,毕竟吧,人家台湾1895年到1945这些年并不是在中国实际统治下,这个确实也是统一的难处
现阶段最好就是各过各的,之前大陆韬光养晦的时候,台湾虽然也不是一个国家,世界上也没承认,但是不妨碍大陆跟台湾友好交流啊。
结果你现在强大了天天恫吓台湾,搞的现在人人反感,有何意义。中国是和平国家又不需要像美国一样搞霸权,而且要搞霸权你挑战美国啊,起码我们反贼还能佩服你有胆量,结果你只敢欺负弱小,还是你口口声声的同胞。
我从来就没把共产党宣传的统一那一套放在心里过,对我来说台湾要统要独都无所谓,我就是羡慕台湾那本好用的护照

不过也正是因为我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我跟一些台湾人关系处的还不错,然后我就发现两岸民众关系恶劣的根本原因了,因为台湾人一直认为中华民国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在台湾岛内的台独是指废除中华民国名号独立,而在大陆人心里的台独是把认可中华民国的人统统当成是台独,这就造成两岸之间存在永远也无法互相理解的沟壑
以后不要来品葱,看你一次骂你一次。蜘蛛思想真的可怕
大多数都被洗脑了,其实根本就没什么自己的想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10
  • 浏览: 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