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此刻是不是很羡慕英国女王?
英国女王去世,全世界首脑哀悼,微博上也刷屏了,习一想到自己做了那么多坏事,还因为被外国唾骂,被迫闭关锁国,自己去世那天,不仅各国首脑要发来贺电,国内的人都要放鞭炮庆祝,脸上的猪肝色又加深了几分。。。
他会觉得那个能统治国家七十年的人应该是他!并且只能是他!而且他应该再活六十年执政到2082年去开共党32大并且统治全世界!
这种人已经病入膏肓无可救药了!他不死,全国人都活不了。所谓“一人不死,万人难逃”是也。
这种人已经病入膏肓无可救药了!他不死,全国人都活不了。所谓“一人不死,万人难逃”是也。
他死了各國政府也會哀悼的
是為了給中國民眾一點面子
至於民間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是為了給中國民眾一點面子
至於民間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其实确实是最容易转型内阁总理制的,甚至都不需要党政分开,只要总书记、总理、军委主席三位一体就好了。。。
他第一反应可能不是羡慕女王,而是会想到江泽民怎么不跟着一块死
没一个说到点子上的。习近平真的很羡慕女王,到他这个年龄和地位,能多活一些年份才是他最想要的。
包子投错胎了,投他江妈妈身上还是有机会称帝的
可以让包子当类似英国女王、日本天皇的吉祥物式的国家主席。然后修宪成内阁制,让中堂大人总书记+总理不就行了?
他脑子里想的是千年之后雄安新区成为银河系首都,在他的巨型雕像下人类宣布建成银河系命运共同体。
他的思想亲自指挥天体的运行
至于伊丽莎白?一个没人记得的国王罢了
他的思想亲自指挥天体的运行
至于伊丽莎白?一个没人记得的国王罢了
女王是虚君,比不上实君的圣上
在共和国里称帝,历史上也就只有拿破仑、袁世凯了
在共和国里称帝,历史上也就只有拿破仑、袁世凯了
他一定是想千年帝國,怎麼會羨慕一個沒撐到百歲大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