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维稳
中南海
恶搞
...
修改记录
美国曾经有过一群人在网上约定“冲击51区”的活动,那反贼搞一个“冲击中南海”的活动如何?
但是到那天不真去,看他们神经紧绷浪费维稳经费肯定很好玩
甚至到那天全北京封城戒严都有可能lmao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MrJerry
沒有習近平,就沒有新中國!
除了法轮功,没有哪个群体敢干这事。
可是葱油向来瞧不起轮友。
德州仪器
反共复国,再造共和
法轮功不是早干过了吗
425上访对吗
紫薯不够令人苦恼,但是不回复为Discuz
汉堡过敏的海参
新注册用户
其实对热狗和塔克也过敏
不可能的,会被河蟹的,估计发出来就会被国安盯上的,北京戒严为了这事?更不可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相关主题
中共哪些位置让你觉得你上你也行?
北京污染改善了?
假如中共把用來「維穩」「外宣」的錢用來改善民生,會不會更加穩定?
已隐藏
如何评价日人民网最新黑屁:百炼成钢的北京和半年前懵然无知的武汉完全不具备可比性?
共匪杀良冒功的时代什么时候来?
大家来想想怎么给中共高级领导人起外号吧?
中共之所以能推翻国民政府,是否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当时的刑事司法技术不如现在先进?
吟詩一首可否?
包帝为什么要到处巡视?
推荐
为什么我支持郭文贵
为什么中共的宣传伎俩水准并不高,可实际收效却似乎很好?
[本文适合粉红、反贼及中立者阅读]中国人没有在游戏和影视剧中被杀死的权利是很悲哀的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浅度讨论】关于怎样让匪党倒台的沙盘推演,我的一些小说意见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号召全球海外华人联系当地政要支持香港反送中抗争,跟海外战狼粉红划清界限,否则我们就是全球下一波排华浪潮的直接受害者,处境类似今天的穆斯林
移民美国的大门对于普通中产留学生来说,是否几乎彻底关上了?
关于武汉,一些值得在墙内传播的消息
中国怎样能实行民主? ——开明伟人?分裂?民族发明?还是基层民间力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22
浏览:
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