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不管哪国的共产党高层真的相信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所创造的体制优越性?
为什么我们觉得共产党的体制一点优越性都没有不说反到是全是缺点,而他们却要很拼命的骗我们他们是世界最好的体制,难道他们自己真的深信其中吗?
当然除了共产党的核心之外的其他共产党的团团伙伙都是既得利益团体,他们贪图的是既得利益,恐惧的是共产党泯灭人性的权力体制,所以他们虽然可能不认同,但是有钱拿的他们深深恐惧中共高层的手段,能做的只能是做最拼命的喉舌。
而底层人是通过被剥削劳动为高层和既得利益团体持续不断的输血,干最脏最累的活美其名曰没有能力的人只配拿这点钱,高层通过暴力机关和监管机构对造血的人严酷剥削,底层人虽然不满不信共产党宣传的,但是毫无办法,还得装作相信并且懂得,然后埋头苦干。
高层人还宣传灌输底层人生命的价值,珍惜生命,导致最怕死的是底层人,口号喊的响光脚不怕穿鞋的,可笑的是光脚的却最怕死。
也许共产党高层通过成功对底层的驯化和压制,让他们产生的信心,认为他们的制度是完美的 可以解封全人类的,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反而共产党人的宣传则是不怕死的,共产党多数抑郁跳楼自杀的,穿鞋的最不怕死,他们死了,他们的后代可以把鞋传下去。
共产党为了捍卫其权力,会无所不用其极,文革,坦克,内部清洗,都只是常规手段,只有暴力才能摧毁他们,否则他们会拼死抵抗,共产党对于权力的失去没有投降只有死亡,所以请大家放弃和平演变得幻想,他们不会交权,不会退出。共产党只有一条路,就是走到黑,不死不休。
当然除了共产党的核心之外的其他共产党的团团伙伙都是既得利益团体,他们贪图的是既得利益,恐惧的是共产党泯灭人性的权力体制,所以他们虽然可能不认同,但是有钱拿的他们深深恐惧中共高层的手段,能做的只能是做最拼命的喉舌。
而底层人是通过被剥削劳动为高层和既得利益团体持续不断的输血,干最脏最累的活美其名曰没有能力的人只配拿这点钱,高层通过暴力机关和监管机构对造血的人严酷剥削,底层人虽然不满不信共产党宣传的,但是毫无办法,还得装作相信并且懂得,然后埋头苦干。
高层人还宣传灌输底层人生命的价值,珍惜生命,导致最怕死的是底层人,口号喊的响光脚不怕穿鞋的,可笑的是光脚的却最怕死。
也许共产党高层通过成功对底层的驯化和压制,让他们产生的信心,认为他们的制度是完美的 可以解封全人类的,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反而共产党人的宣传则是不怕死的,共产党多数抑郁跳楼自杀的,穿鞋的最不怕死,他们死了,他们的后代可以把鞋传下去。
共产党为了捍卫其权力,会无所不用其极,文革,坦克,内部清洗,都只是常规手段,只有暴力才能摧毁他们,否则他们会拼死抵抗,共产党对于权力的失去没有投降只有死亡,所以请大家放弃和平演变得幻想,他们不会交权,不会退出。共产党只有一条路,就是走到黑,不死不休。
你硬要说的话我有一个解释,实际上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从来都没有实行过, 因为生产力压根就不够完全按劳分配,迄今为止所有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都是战时国家资本主义政策硬往社会主义上靠,这种情况能把国家整好就有鬼了,中国的红二代,苏联的特权阶级,俄罗斯的寡头就是这种伪社会主义的必然结局
60 70年代美国的政治学界里,
共产主义和政治集权优于资本主义和民主体制,持有这种看法的人也很多,
对民主体制的本质抱有怀疑态度的学者也不少。
一直到以罗伯特达尔为首的一批所谓(人家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右翼)的保守派学者出来拨乱反正,
最著名的就是他写的【谁在统治】。在政治学实证研究领域捍卫了民主体制的合法性。
当年认为共产主义好的人,无非也就2个主要论点。
一个是共产主义国家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效率比程序繁杂的民主体制好。
第二个是基于进步主义的过度膨胀,导致很多人自信认为经济发展是完全可控的。
想当然认为计划经济优于市场经济。
事实证明,共产主义的小车确实在某些地方跑地快,
但是这辆车即没有方向盘(路线修正),也没安全气囊(权力制衡)。
所以基本最后都是车毁人亡。比如苏联,和现在的中国,都是失控状态。
最后经济显然不是人能任性操纵的东西,计划经济最终被证明都是空中楼阁。
至于你问,是不是共产主义国家,或者集权国家的领导人都有制度优越的自信。
那不见得,有谜之自信的都是那些文盲和没接受过正儿八经的学术教育的瘪三而已。
共产主义和政治集权优于资本主义和民主体制,持有这种看法的人也很多,
对民主体制的本质抱有怀疑态度的学者也不少。
一直到以罗伯特达尔为首的一批所谓(人家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右翼)的保守派学者出来拨乱反正,
最著名的就是他写的【谁在统治】。在政治学实证研究领域捍卫了民主体制的合法性。
当年认为共产主义好的人,无非也就2个主要论点。
一个是共产主义国家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效率比程序繁杂的民主体制好。
第二个是基于进步主义的过度膨胀,导致很多人自信认为经济发展是完全可控的。
想当然认为计划经济优于市场经济。
事实证明,共产主义的小车确实在某些地方跑地快,
但是这辆车即没有方向盘(路线修正),也没安全气囊(权力制衡)。
所以基本最后都是车毁人亡。比如苏联,和现在的中国,都是失控状态。
最后经济显然不是人能任性操纵的东西,计划经济最终被证明都是空中楼阁。
至于你问,是不是共产主义国家,或者集权国家的领导人都有制度优越的自信。
那不见得,有谜之自信的都是那些文盲和没接受过正儿八经的学术教育的瘪三而已。
共产主义就是国际犹太人和光明会的产物啊,之前波兰俄国西班牙等地都尝试过,现在的朝鲜和越南红色高棉,优越性有,就是权力和剥削走上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