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G20上面通过的对俄罗斯强烈谴责的宣言?
“比预计的结果还要好”
“中国已经开始疏远俄罗斯”
— 最近媒体的报道
明显中国没有阻拦这个宣言(不知道加拿大总理公布给媒体的谈话是不是涉及这个)
这样会给党国带来什么后果?
“中国已经开始疏远俄罗斯”
— 最近媒体的报道
明显中国没有阻拦这个宣言(不知道加拿大总理公布给媒体的谈话是不是涉及这个)
这样会给党国带来什么后果?
中国阻拦不住,就像中国也无法阻拦联合国ES-11/1号决议一样。
不过这个是“联合宣言”或者叫“联合声明”,不是“联合公报”,这应该已经是阻拦过的结果了,如果有更广泛的共识,推出的应该是联合公报(communique)。
不过这个是“联合宣言”或者叫“联合声明”,不是“联合公报”,这应该已经是阻拦过的结果了,如果有更广泛的共识,推出的应该是联合公报(communique)。
证明了一点
建党百年以来反复横跳
无论亲俄还是亲美
都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中国人民奴役权的争夺和巩固
即使鹅爹不可避免的战败
中共以“严守中立”的方式待价而沽
仍然带来了较大的收益
如果鹅爹怒而来犯 中国瞬间成了联合国军的盟友
你说神奇不神奇
建党百年以来反复横跳
无论亲俄还是亲美
都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中国人民奴役权的争夺和巩固
即使鹅爹不可避免的战败
中共以“严守中立”的方式待价而沽
仍然带来了较大的收益
如果鹅爹怒而来犯 中国瞬间成了联合国军的盟友
你说神奇不神奇
感觉包子准备把普京和伊朗神棍卖了,然后继续给洋大人做生意,想得倒是挺美的。
黄俄真要不孝了?
我不觉得,我认为只是挡不住,不如少招点人厌
我不觉得,我认为只是挡不住,不如少招点人厌
习近平为了当皇帝什么都能干。
普京会教他做人。
普京会教他做人。
和卡扎菲赔偿洛克比空难一样
服软却换不来西方的原谅, 最后下场全世界都看到了
朝鲜伊朗那样咬着牙支持也算是极权国家唇亡齿寒的常识
表现的软弱和背叛会在以后让中国失去反美的号召力结果会在各个方面体现出来(毛泽东:我们已经得罪了美国不能失去苏联)
服软却换不来西方的原谅, 最后下场全世界都看到了
朝鲜伊朗那样咬着牙支持也算是极权国家唇亡齿寒的常识
表现的软弱和背叛会在以后让中国失去反美的号召力结果会在各个方面体现出来(毛泽东:我们已经得罪了美国不能失去苏联)
本着法不责众的原则,中国混在G19其中发表申明完全不影响继续支持俄罗斯的行动,记得在十年前中国也发表申明谴责朝鲜核试验,结果呢朝鲜的核武器是谁支持发展的?对于无赖国家来说少啰嗦多打击,谴责一万遍也不如海马斯一轮齐射的伤害大,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让他们频频丢分寸步难行,让他们干什么事都费劲难办,这样的打击才是真实有效的。
没啥后果,要问就是中国赢了,再问就说中国赢两次。反正大陆没有新闻,只有舆论控制,想怎么控制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