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美国国家安全策略PDF简介, 首先并且最多是中国威胁,2020年6月
    • 雅典鎮的戰鬥和她的背景
    • 一头告密的猪——转自微信被删文章
    •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 【品葱备份】知乎的「野心与终局」
    • 简析哈耶克法治经济思想
    • Win系统如何正确选择各种替代国内软件的干净程序?
    •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 推广通用语和保留、发展本土语言文化的平衡点在哪里,为什么中共的“推普”会导致本土文化灭绝?
    • 如何在品葱进行「好的回答」?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62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