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 【血腥】六四将至 弄一个香港警察暴力的小图集
    • 和一个政治观点相同的人交往的必要性
    •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 管中窥豹-从轻兵器以及单兵角度看赵家军的军事实力
    •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 如何看待岁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6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