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 外交部翻车--拍摄照片的摄影师出来指责赵立坚造谣
    •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 觀文有感-由"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談傳統戲劇藝術的生存之路
    •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續)
    • 2020,二月六日,小白鼠,或者中国速度专科医院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63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