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大家怎么看纪录片苏联故事

1
2019-07-06 1 条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萨格尔王2025
    不知道为啥,最近b站上出现了好多苏维埃的视频,评论区又聚集大量的粉红。。
    我在评论区发 the soviet story【是个纪录片,ytb上有】,直接这个名字被屏蔽成*号了。
    2019-07-06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tm5484

    理想主义者

    推荐

    •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 已隐藏
    • 如何看待「意識形態無用論」或國際政治本質是資源和利益的看法?
    • 【流言】搬运豆瓣八组:疾控中心主任高福,SCI 论文,武汉 P4 实验室,以及稳健集团
    •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 專欄文章:個人理財與投資(3)──為什麼不要在中國投資?
    •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 带牙印的红烧肉
    • 我的父亲加入了共产党但却是个看《出租车司机》都会流泪的反贼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6
    • 浏览: 300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