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中共沒有這麼堅持武統?
兩個月前二十大
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兩個月後
政府躺平 人民要自我負責
二十大
堅持不放棄武力統一
突然覺得跟放屁一樣
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兩個月後
政府躺平 人民要自我負責
二十大
堅持不放棄武力統一
突然覺得跟放屁一樣
武统不是目的是手段
核心目的是捞钱
想要捞钱的直接手段是捞权
想要捞权的手段之一是消灭正统中国政府,武统台湾
共产党不在乎什么领土完整什么的
他们只在乎政权能不能垄断
他们说得很清楚"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独裁,别的无所谓
如果您站在共匪的角度去想,就很容易想清楚了
核心目的是捞钱
想要捞钱的直接手段是捞权
想要捞权的手段之一是消灭正统中国政府,武统台湾
共产党不在乎什么领土完整什么的
他们只在乎政权能不能垄断
他们说得很清楚"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独裁,别的无所谓
如果您站在共匪的角度去想,就很容易想清楚了
任何组织存在的首要目标是维持自身的存在。中共政权是典型的外交服务于内政。
战狼外交得罪各国,搞坏了正常的国际交往,是因为国内从多头政治转型到领袖政治,外部必须配合。
打台湾,一是消灭军头,二是断绝国际联系,断了改开派的后路。至于台湾能不能打下来,解放军会死多少,根本不重要。
战狼外交得罪各国,搞坏了正常的国际交往,是因为国内从多头政治转型到领袖政治,外部必须配合。
打台湾,一是消灭军头,二是断绝国际联系,断了改开派的后路。至于台湾能不能打下来,解放军会死多少,根本不重要。
打台湾对红贵没有收益,尤其会给他们及家属享受西国娱乐带来巨大不便,如果是正常红贵的话,完全没有理由啊?
你不会真觉得随手送俄罗斯180万领土的玩意能把台湾当回事吧
你不会真觉得随手送俄罗斯180万领土的玩意能把台湾当回事吧
连任必武统,武统必烂尾。这是习近平同志的宿命。
求你们看看台湾的位置啊,打台湾又不只是打台湾,美国插不插手?就算美国不插手,你看看台湾周围有几个国家对大陆很友好?日本?菲律宾?越南?我要是政治家,帮不帮助台湾不说,派点军队瞎搅一下战局,趁机再捞一点好处,那是肯定要做滴。
包帝只是烂尾而已,没看见他每次都勇于开头吗?他肯定要去试一试的,至于如何收场 他从来不考虑
中共一直都坚持武统,只不过不会在实力不够的时候动手。
当然,按照你国一贯的瓦房店传统,实力就没有够的一天。所以就一直不打台湾。
然后,众所周知的,习近平是没有逼数的。
当然,按照你国一贯的瓦房店传统,实力就没有够的一天。所以就一直不打台湾。
然后,众所周知的,习近平是没有逼数的。
除非万不得已,否则美国不敢轻易对中共宣战。
但中共攻台如果不能速战速决,后院很难保证不会起火。
这才是中共迟迟不敢攻台的原因。
但中共攻台如果不能速战速决,后院很难保证不会起火。
这才是中共迟迟不敢攻台的原因。
当然
啥打台湾,都是骗粉区的,红色江山代代传才是赤匪的核心利益
若打台湾出了啥插曲,绝对比白纸革命还激烈,赤匪70年来的propaganda不是盖的,这伤害反弹绝对反噬自身
啥打台湾,都是骗粉区的,红色江山代代传才是赤匪的核心利益
若打台湾出了啥插曲,绝对比白纸革命还激烈,赤匪70年来的propaganda不是盖的,这伤害反弹绝对反噬自身
感覺武統議題就是在國內出現不滿時轉移矛盾的有力手段之一!
而且侵略台灣對中共的意義也不是什麼偉大復興,只是要消耗美國的能量而已,我覺得中共哪一天有能力也有意願真的要打台灣時,他的目的不是要侵占台灣的資源,也不只是要截斷美國在亞洲的同盟鏈,而是想宣告中國已經能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霸主了!
畢竟台海議題近年越加被推上檯面,並且美國對此也非常關注,台美合作比烏美互動還要更直接更明顯,如果動了台灣就已經很明確是要表態要給美國難看,先不說美國有沒有意願要協防台灣,連自己的密切合作伙伴被侵略都無可奈何,等於是對世界傳達美國已經不具備和中國抗衡的能力或意圖了!
我是這樣想的啦!當然中國目前的領導人,行事實在不是一般正常人能理解預測的,所以或許他會在一個還不具備實力、不具備必須性的時間點突然想侵略台灣也不一定!
而且侵略台灣對中共的意義也不是什麼偉大復興,只是要消耗美國的能量而已,我覺得中共哪一天有能力也有意願真的要打台灣時,他的目的不是要侵占台灣的資源,也不只是要截斷美國在亞洲的同盟鏈,而是想宣告中國已經能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霸主了!
畢竟台海議題近年越加被推上檯面,並且美國對此也非常關注,台美合作比烏美互動還要更直接更明顯,如果動了台灣就已經很明確是要表態要給美國難看,先不說美國有沒有意願要協防台灣,連自己的密切合作伙伴被侵略都無可奈何,等於是對世界傳達美國已經不具備和中國抗衡的能力或意圖了!
我是這樣想的啦!當然中國目前的領導人,行事實在不是一般正常人能理解預測的,所以或許他會在一個還不具備實力、不具備必須性的時間點突然想侵略台灣也不一定!
坚持伤害自己 经济很多方面都会受影响,搞不好再毁灭了,动武尺度也不好掌握不是
是有一定道理,因为其实武统这个概念本质是一直都有的,就是国共内战的延续而已;但是改开后几十年都基本没人提,最近几年才开始突然成为热门,本质就是中共(包子)自信心膨胀想要挑战美国的表现;所以其实很清楚,历史上每当中共开始做白日梦的时候(以“人定胜天”为代表的宣传),他们就会想要武统;每当中共认清现实的时候(宣传发展经济),就会不提这茬,间歇性发作。
不过虽然中共这个政权确实不一定非武统不可(当然说是说永远不会放弃),但是目前包子的精神状态就是最大的未知数—你确实不知道它到底会干啥。
不过虽然中共这个政权确实不一定非武统不可(当然说是说永远不会放弃),但是目前包子的精神状态就是最大的未知数—你确实不知道它到底会干啥。
打台湾共产党一定完蛋,这是最后一脚油门,什么实力还没有数吗
已隐藏
梧桐就是张牌看老习什么时候觉得不稳再打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不可能入侵台湾的。和拜登会面时候已经保证过了。就别自己瞎意淫了
这个问题我也思考了一下,结合现实情况,我觉得如果打台湾不是中共的生死之战,中共才可能打台湾。
就像最近取消动态清零,因为中共知道动态清零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危及到统治。
打台湾同样如此,如果中共可以承受战败的风险,才有可能打台湾。
在台海战争中,即便是美军直接参战,歼灭中共海军全部以及空军的大部分,要想推翻中共,依靠中国民众显然不行,因为中共还有陆军和警察,所以美军必须要在中国登陆,但是如果中共不攻击美国本土,美国政府不可能说服美国民众支持登陆中国的,因为登陆中国意味着旷日持久的战争和天量的开支。
所以我认为,只要中共不攻击美国本土,台海战争即使失败了,也无法危及中共政权,所以中共会打台湾。
对于习近平这样的独裁者来说,战争的失败也不一定是坏事,他可以乘机清洗一波,名正言顺地实施军管,然后组织喉舌写一些《通过战争,找到了美军命门》以及《战争促进发展,中国先进科技取得重大突破》之类的文章,总之中国或成最大赢家。这些宣传,具有阿Q精神的中国人都会相信的。
当然,伴随着中共的失败,会有部分轻武器流入中国民间,加上国际制裁,中国经济衰败,底层生活日益艰难,各种持枪抢劫和枪击警察的案子会层出不穷。但是这些都无法对中共统治造成实质性威胁。
就像最近取消动态清零,因为中共知道动态清零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危及到统治。
打台湾同样如此,如果中共可以承受战败的风险,才有可能打台湾。
在台海战争中,即便是美军直接参战,歼灭中共海军全部以及空军的大部分,要想推翻中共,依靠中国民众显然不行,因为中共还有陆军和警察,所以美军必须要在中国登陆,但是如果中共不攻击美国本土,美国政府不可能说服美国民众支持登陆中国的,因为登陆中国意味着旷日持久的战争和天量的开支。
所以我认为,只要中共不攻击美国本土,台海战争即使失败了,也无法危及中共政权,所以中共会打台湾。
对于习近平这样的独裁者来说,战争的失败也不一定是坏事,他可以乘机清洗一波,名正言顺地实施军管,然后组织喉舌写一些《通过战争,找到了美军命门》以及《战争促进发展,中国先进科技取得重大突破》之类的文章,总之中国或成最大赢家。这些宣传,具有阿Q精神的中国人都会相信的。
当然,伴随着中共的失败,会有部分轻武器流入中国民间,加上国际制裁,中国经济衰败,底层生活日益艰难,各种持枪抢劫和枪击警察的案子会层出不穷。但是这些都无法对中共统治造成实质性威胁。
中共会不会打台湾,只取决于大陆的社会稳定程度。如果大陆民心不稳,社会震荡,中共会在打台湾的后果和对内进行高压统治的后果之间进行权衡。。至于他们怎么估计的后果,怎么权衡,恐怕他们自己都没想明白。。。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