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海外资产追回
...
修改记录
美国人印钱太多了,为何不选择把中共党员抄家,这样不用印钱也有钱了?
美国政府欠了一屁股债,把中共党员抄家不就有钱还债了,美国干嘛不这么做?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长歌当哭
事实上 你可以举报在美国的贪官和家属 还可以拿赃款奖励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因为美国是法治国家,不是流氓国家,财产权可是写入宪法的基本权利,神圣不可侵犯,你用什么理由抄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相关主题
这组数据流传挺广的,有准确性吗?
推荐
近期中共的强硬态度来看,清零政策是否有可能延续五年甚至更久?
理论探讨:墙外自干五作为一个稳定的群体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保障宪政持续运行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父母无恩有真情
自然权利的验算
抗日战争到底有没有意义
我来估算一下习近平肺炎在中国二次爆发的时间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资料征集】文化、宗教与神学、艺术史(待完善)
关于近期国内网络毛左势力大盛行的状况,以个人视角作浅要点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7
浏览: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