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民党的疯狂花样加税能不能证明日本不是一个民主国家?
如题 消费税从这10年从5涨到8再涨到10 岸田还要继续搞防卫征税 现在又搞出为了少子化加税这个论点
结果执政党在野党吵得不可开交 但街上根本没人反对没人抗议增税 说明执政党根本不在乎人民的呼声 人民也不去争取啊。
所以是不是说明日本不是民主国家?民主国家哪有这么容易就让执政党疯狂加税的?
欢乐恶搞而已,大家随便谈
结果执政党在野党吵得不可开交 但街上根本没人反对没人抗议增税 说明执政党根本不在乎人民的呼声 人民也不去争取啊。
所以是不是说明日本不是民主国家?民主国家哪有这么容易就让执政党疯狂加税的?
欢乐恶搞而已,大家随便谈